我怎麼每次消失都很久的感覺,原本以為今年度的更新會比較多的,結果呢!!!(淚)

好啦,我又來寫觀後感了,不過看完有段時間了,所以就挑大概的意思寫寫了,原諒我m<_ _>m

 

 

其實河漢的文之前就看過了《當年離騷》(約28W字),當初看完的時候原本想說要繼續看其他文結果就忘了,直到最近找文又重新找到河漢的文XD

雖然在看《斷點續點》的時候覺得歐美系的設定真是神祕啊......(?)

看了兩篇之後才發現原本不怎麼看未來末日之類的文的我,其實也吃得下的……

 

 

《斷點續點》(約20W字)

 

文案:

路卡是個反射弧很長的人,他連覺醒都晚了別人五年。
不幸的是,他被一個非常急性子的首席哨兵選中了。
萊恩拽著路卡的腳踝:再來一次。
路卡筋疲力盡:我、我不行了……不是,萊恩少將,咱們打個商量,能不能先暫停……以後再……嗯……斷點續傳?
HE,1V1,輕鬆。

設定
本文為哨兵嚮導設定,有二捏。欲科普,可百度。
世界觀解釋:
1、哨兵:覺醒者。擁有超越常人的體能、爆發力和敏捷度,五感發達,攻擊性強,但自控能力弱。約佔人類總數的18%。
2、嚮導:覺醒者。擁有較強的精神力量,可以引導、輔助哨兵作戰,也可以安撫哨兵躁動的情緒。約佔人類總數的12%。
3、普通人類:非覺醒者。約佔人類總數的70%。
4、精神體:每個哨兵和嚮導都有各自的精神體,一般為某種動物。

內容標籤:天作之和 情有獨鍾 遙遠星空 年下
搜索關鍵字:主角:萊恩,路卡 │ 配角:加西,路吉 │ 其它:哨兵嚮導設定

 

 

* * *

 

我覺得這個哨兵響導的設定太萌了!天生一對啊!!(不過寫的人好像不多?比較多ABO文....OTZ)

其實這篇就是篇萌文~~~~後面有小虐不過大致上算是歡樂取向的文,看完會想說,來個補血番外吧拜託QAQ/////

 

萊恩是強者,強到沒有人能夠打得贏他的大BOSS(?

路卡是遲鈍受,不過好處就是有個超可愛的萌物弟弟(路吉),我常被對話給笑倒XDDD

萊恩:「蠢死了,你甚麼都不會!

路吉:「我會賣萌啊!!!!!」理直氣壯。(我被這個給笑到好幾次XDDDD←低笑點)

中間結合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不過結合後就開始放閃~(開心)到最後的上星際戰場,路卡崩潰,到最後的HE,整個寫的我很喜歡T///A////T

雖然後面虐的一下,被一些人的設定給嚇到,其實我還蠻想看加西老師(正太控)&前總統(正太面癱)的CP.....(喂)

 

剛開始因為結合熱而煩躁的兩人這裡也很有趣!XD

萊恩一直在熱可是路卡根本沒有徵兆,一直到了Party之後被設計才產生一點點微熱,之後真的產生結合熱竟然是在別的哨兵身旁……萊恩整個氣死了wwwwww

路卡就這樣被吃幹抹淨了,呵呵呵呵。然後還被加西調侃!!!!XDDDDDD

 

總之是篇篇睡前讀物~萌文~攻寵受~(心)

對了,有孩子喔!!!!!不過是拜高科技產生,不是路卡自己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XD

 

 

《來自星川彼岸》(約31W字)

 

為了買零件修好被弄壞的實驗儀器,林遷選擇去捐精。
然後在他憋了很久的感情就要開花之時,地球被巨隕星給撞碎了。
星川彼岸,他依靠一個殘存的精子重生。
並且,跟某位可能很好看、可能很厲害、但絕對很麻煩的人,莫名其妙地……
結了婚。

本文屬性:
輕鬆系,偽科學,睡前讀物,馬桶讀物。
禁慾高貴攻X苦情慫貨受。HE。

內容標籤:重生 遙遠星空 契約情人 制服情緣
搜索關鍵字:主角:莫加X林遷 │ 配角:張索、格雷、梅裡歐、卡蓮等 │ 其它:熱血騷年,重生未來,光陰似賤。

 

* * *

 

 

最後有幾篇可以免看的,如果想看HE的話,雖然我全部看完,不過也不知道這算是另項的BE還是HE了....不過在我心中還是HE啦!

然後算是另類穿越重生(?)看到最後會想說也來回太多次了吧……才導致一開始的如此契合!

 

有副CP雖然是悲劇T口T!一樣有小虐,小虐宜情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結婚那段XD,突然敵人來襲然後小受衝進學院裡,那邊整個煞氣!還有小攻一臉驕傲,「這是我老婆!!!」

雖然是戰神,可是因為是皇族(?)的關係不能成為真正的戰神,所謂的君主的內心就是這樣。(怎樣?)

 

基本上都忘光了,不過我記得是萌文!看完也覺得很有趣就是了w

然後我就跑去看娛樂圈的文章了....(跳tone)

 

 

 

 

 

《如歌的行板》 by 柳滿坡(小攻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受還是我的疑惑啊!)

《重生之容少》by 焦糖冬瓜(這篇好看!!!雖然最後原主突然出現,然後被小攻S嚇跑了....小攻其實有點可怕XD")

《重征娛樂圈﹝重生﹞》by 緣何故(這篇也好看,雖然我看超~久~大約有70W左右,後來去查數字的時候被嚇到,想說難怪我看超久才看完-口-a)

 

然後我就發現了....娛樂圈BL文為什麼一大堆重生的啊!!!!!!!!!!!!!!!!!!!

不重生不穿越不行嘛!!!!!!!(累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會繼續找娛樂圈文來看的,最近對古代文沒甚麼興趣....

大概是這樣,有時間繼續爬文,然後有緣份繼續寫觀後感....雖然我覺得沒甚麼人在看=3=

最後我想說文案真的很重要,文案寫得不好我真的就不會想點進去看了,就算是看過的作者................不過也有些文案看了不錯但是點進去不是我的菜的也有啦Otz(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