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主機終於回來了,至少我有地方可以打鍵盤了,嗚嗚~

以下條列式幾點不多說廢話了(因為我也沒那時間了)

 

 

一、目前特傳同人全面停更中。

  原則上不會再開新稿除非哪天想到,不過現在基本上是對特傳沒什麼愛了XD

  有努力把坑填完的想法,不過靈感大神一直一去不回,所以……一切看天意了,當然有寫完一定更新,感謝支持。

 

二、近期基本上會更新的就是影子文&短篇BL(?)

  有在寫東西可是一直無法結束,所以就一直沒有更新。(我真的想把完在PO出來,不然讓大家等很久沒有下文應該會想揍我吧),只好繼續放著養感情,等培養夠了就會丟出來的XD

  短篇BL:因為之前有再噗浪玩跟風遊戲,所以會從裡頭下手~

  影子文:以前寫太high的小劇場現在被我拿來加寫了,不過因為寫小劇場寫太順,反而加寫有點困難Orz...可恨的點子一個個跑出來想寫都沒法寫TDT|||||

 

 

 

欸斗大概是這樣子,會努力找時間更新的XD

之前看到有人留言催文真的讓我嚇到了~感謝支持雖然我很久沒有更新了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