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噗浪的點文練手感的短篇XD
  那時候剛好是萬聖節的日子,所以就打了微小說的節日文(然後我發現節日文真難打,難怪我之前之打一次後就沒有下文了XD)

  
  主角是跟前一篇咖啡一樣的人物(不過原諒我還是想不到他們的名字)


  點文者:小妃 
  標題:萬聖節

 

* * *

 

 

A.萬聖節的場合

 

  夜晚的街上充滿了妖魔鬼怪,節慶的氣氛非常濃厚,難得有時間來美國度過萬聖節,跟臺灣半調子的氛圍果然大不相同。


  「Trick or treak!」回到住處沒多久就被本區享受節慶的孩子們一群一群的找上門來。

  他們心裡慶幸著還好下午有先去買一堆零食餅乾,不然這下就糟糕了。

 


B.聖誕節的場合


  他時常在想西方的節日實在是多到不行,還記得前陣子才剛過完充滿妖魔鬼外的節日,而今明兩天又是歡樂的節日──聖誕節。

 

  裝飾華麗的聖誕樹、留著白鬍子的聖誕老公公、被老人家騎的馴鹿、聖誕歌曲在這段日子四處可見,走在路上不管是哪間店面幾乎都有這些擺飾,讓人不想知道聖誕節也難。

 

  尤其又有很多歌手很喜歡在這時候發行聖誕專輯──不過他還是最喜歡以前的經典曲目了,這些年來聽來聽去還是老歌還是最有愛,最有感覺了。

 

  有另一伴的人早就說好這兩天別找他(她),我要跟戀人一起度過,通常說這話的人早都被單身的人拖出去打了一頓了──誰叫他們自己找死呢。

 


  正當他在胡思亂想的時候他的戀人回來了。

 

  那人看到他在發呆放空就知道戀人又在天馬行空地進行腦部運動了,他不管他,走進浴室洗了一場熱水澡後,換上外出的衣服,才走過去抱住戀人問道:「你又在想些什麼了?」

 

  「沒什麼,你洗好囉?」

 

  「嗯,我們出去吧。」

 

  「去哪?」

 

  「去了你就知道了。」

 

  於是他起身穿了厚外套後便跟戀人一起出門了,反正不會被賣掉就好了。只是……

 

  「真他媽的有夠冷啊!」哈啾──

 

  今年的冬天好像又更冷了,冷氣團剛好在這兩天到來,街上的行人都包成粽子的來來去去。

 

  「還好吧?」他擔心地問道,拿下自己的圍巾圍到戀人的身上。「這樣還會冷嗎?」

 

  「……好多了,可是你這樣子不冷嗎?」

 

  「還好啦,我身體比你強壯,小心別感冒了。」摸了摸戀人的髮笑答。

 

  「噢,好啦。」他紅著臉說了聲謝謝,並主動牽起戀人的手,看著戀人露出驚訝的表情後便勾起溫柔的笑容,讓他的臉似乎又更熱了點。

 

  今年的聖誕節行程跟去年一樣,在聖誕夜一起去吃大餐,然後因為太冷反而沒有要繼續在外面逛街看電影的想法,於是吃完飯後便回家了,一起窩在房間裡看電視取暖。

 

  不用在外面人擠人的,多好呀。反正他在意的是待在身邊的人是誰,而不是熱鬧的場合,相信戀人也是這樣。

 


  看著看著他漸漸地有了睡意,然後就迷迷糊糊地問了戀人一個問題。

 

  「聖誕快樂,今年的禮物你想要什麼呢?」在一起這麼久,他好像從來沒有送過甚麼禮物給戀人的樣子耶。每次在想說要送甚麼就煩惱好久,一直想一直煩惱,然後日子都過了他還在想,無限循環……

 

  「我已經有你了,還需要甚麼禮物呢?」

 

  ──你就是我這一生最棒的禮物了。

 

  啾。晚安,親愛的。

 

  

* * *

 

  聖誕節那篇是新寫的,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XD|||||
  原本想寫小短篇的閃光文,不過似乎沒有成功?

 

  名字我還是沒有頭緒啊啊啊啊啊(死)
  如果再想不出來只好用A/B君了XD(喂!)

 

  希望我生得出來《新年的場合》....(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