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Doctor (1).jpg  

突然有一天發現了,今年的韓劇我沒有一部有看的!Σ(lliд゚ノ)ノ(這是怎麼一回事!?該不會是我之前一次看太多摳大都用完了吧←)

上次發的都是補之前的進度反而2013年根本沒有一部有看(ry

雖然一直說要看哪部哪部的蛋是因為當初速度太慢就放了(艸)然後半年過去了才想到來看一下韓劇好了XD(爆)(其實也有原因是看到簡介都是悲劇路線就不想看了……最近很需要治癒系的東西啊!!QDQ)

然後就發現了這部聽說是治癒系的作品了~而且看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兩集還沒播完,也就是說我看到進度時剛好也播完了不用再等待啦~(看ON劇最痛苦的就是每周只有兩集可以看,這兩集看完就要等到下禮拜了TDT)

 

 

這是我第一次看朱元的戲劇,文彩元則是第二部~

不得不說朱元的演技真的很棒、很好!其實剛開始看的時候就會讓你很感動地默默落淚~。゚ヽ(゚´Д`)ノ゚。

而不是虐的死去活來的那種哭戲,而且一看就會一直想看下去所以我花了三天就啃完了(艸)

 

以下貼一下介紹XD!

 

(*圖片轉自於此:喵窩

13.jpg  

 

 

 

7.jpg

 

 

  

8.jpg

 

開場就是敘述施溫過去~然後院長如何努力的讓他進自己的醫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當然過程中有苦有難,施溫也會難過,可是他遇到了……(說真的他演的好可愛!呆萌呆萌的呀>/////////<←超級擔心以後看到他就是這形象(艸))

 

 

 

9.jpg  

 

說實在我搞不太清楚研究員住院醫生等級到底差多少XD,有個角色住院四年還是得聽她的話......@口@!!!!!!

易怒角色~(認真)

 

 

 

 

 

4.jpg

 

 

在Happt together裡說當XX長當得很痛苦的人XD!(因為一臉就是該當甚麼長的樣子呀!)

一開始對施溫很兇,想把他趕出去,可是後來改觀說要直接跟施溫當兄弟的也是他~:D

 

 

 

 

 

 

5.jpg

 

 

這女二出場的時間簡直不像女二……

 

 

然後這齣的配角我怎麼一堆都超眼熟的啊!!!!怎麼回事!!!!!(艸)

 

 

愛情成分說真的想看的話這部實在很少XD

大概只有10%?其餘都著重於施溫的一切行為,還有親情等等~(前面還都只是配角的LOVE LINE啊!!!!!!!!!!!)

大概最後3.4集才有主角們的愛情線~雖然很少但是最後是圓滿的//////

原本很擔心會著重於權力鬥爭之類的老梗(要是這樣我馬上棄劇啊!)還好沒有太多,這點是讓我很喜歡的部分XD,雖然是帶過去~但是該說的還是說到了,點到為止,這點很好!

 

 

以下貼一下劇照~

995989_577715668933360_210109509_n.jpg

 

發現自己親哥哥送的禮物被丟了,心急如焚地去垃圾桶翻找的時候~T_T

 

1098541_577716582266602_23643743_n.jpg

太可愛了這張>/////////////<

 

Good Doctor (2).jpg

 

第一集準備前往醫院時的照片~~~

 

 

1148882_577716602266600_528212584_n.jpg

 

 

Good Doctor (3).jpg

 

Good Doctor (5).jpg

 

 

Good Doctor (6).jpg  

 

945958_577715075600086_261502245_n.jpg

 

 

 

以下是幕後照~~~歡樂的拍攝場景~~~~

 

Good Doctor (4).jpg

 

 

Good Doctor (7).jpg  

 

大家都好可愛呀!!!!!!!!!!!!!!!!!!!!!!!!!!!!!!!!!(心)

 

 

Good Doctor (8).jpg  

 

這部有蠻多戲都在手術房裡的~不會很血腥~不用太害怕~推薦給大家~^0^

 

 

 

 

 

 

 

PS:目前正在追《繼承這們》希望會追完這部!看完兩集感覺還不錯,著重在主角們的LOVE LINE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