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算把這篇藏了很久的問卷丟上來了XD

最近應該都會以影子文為主了,不過打不打的出來還是個謎呀.....Orz

片段倒是寫了一堆只是一直無法加寫|||||Q口Q(嗚嗚)

 

※這篇是攸憐&穆歛麟的夫妻問卷唷:D(其實還有短版的……)

(然後我好想寫日常十題或二十題之類的東西啊!!可是沒有題目~~~(淚奔))

 

 

*想看影子相關文章就去爬SVO吧~可以大概知道出場人物幾名,不過那個也停很久了,有打斷改變寫法所以……還是慢慢等之後的吧!(被巴)

 

 

 


* 

一、你的老公?

  攸憐熬了一整夜,終於把手上較為緊急的資料處裡好,她拿下眼鏡揉了揉太陽穴,走到浴室裡洗洗臉讓自己稍微清醒一下。

  她看了看書房的時鐘,時間已經差不多了,於是走出書房到臥室叫人。玄啟學園的規定可是很硬的,縱使穆瀲麟是靠關係進去的,但也不能如此囂張的遲到。


二、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攸憐走進臥室,看到上半身光裸著躺在床上的某人,「親愛的,起床了。你該上班了!」喊了兩、三聲沒動靜。於是攸憐伸出手搖了搖還在熟睡的某人。

  「……嗯……」穆瀲麟總算醒了,不過還沒完全清醒。迷迷糊糊地坐起身,頭髮東翹一搓西翹一點的顯得有點可愛。
  攸憐見狀輕笑了一聲,「親愛的你好可愛呀~」有誰知道看似一臉精明的穆瀲麟會有這麼可愛的時候?呵呵。

 


三、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說甚麼?

  「早。」

  穆瀲麟看著嬌妻笑得如此動人忍不住的來了一記早安吻。「……早。」片刻總算離開那讓他不管吻幾遍都覺得不夠的雙唇,沉聲道。

  羞紅了臉的攸憐內心甜蜜的說,「乖,快去梳洗一下。你該上班囉!」說完便把老公推進浴室。


四、老公會說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一樓餐桌上放滿著請來的廚娘煮好的早點,有三明治、麵包還有柳橙汁。沒有大魚大肉,只是簡簡單單、有營養的早點。
  「陳嫂今天的早餐真不錯!」穆瀲麟梳洗完畢走到餐桌咬了一口三明治道。

  「呵呵,對呀!」攸憐喝著柳橙汁回了一聲。

  兩人在這短短幾十分鐘的早餐時間愉快的聊天,還甜蜜的你一口我一口的大放閃光。

 


五、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

  「老公,今天幫我請假吧!」攸憐站在門口道。

  「好,你今天就好好休息吧。」穆瀲麟摸了摸攸憐的頭疼寵地道,「辛苦了一個晚上,你就好好補眠吧。晚上我在買晚餐回來,你不用準備了。」

  「我知道了。」

六、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甚麼事?

  馬上回臥室撲上king Size的床大睡特睡,睡了整整八個小時後,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起床梳洗一下,再窩回書房處理公務。沒多久,電話響起,是那隻只有自己人才知道的號碼。

  「Hello?」掛起耳機後接起,回話的同時攸憐的手與眼睛依舊忙碌著,沒有因此而停下。
  「阿憐~~~~」那頭傳來興奮的尖叫聲。

  被突如其來的尖叫聲而頭痛的某人皺起眉,「……閉嘴!」

  「我跟你說、我跟你說--」那人依舊情緒亢奮,但聲音有稍微收斂點。

  就這樣攸憐一心三用的跟那頭很嗨的Olvido聊起天來,聊了近三個小時才收線。

  


七、為老公準備晚餐,你會為他做甚麼料理呢?

  「我回來了!」穆瀲麟拿出鑰匙開門第一句話就是這句。他放下下班時買回來的晚餐,走到書房,敲門。扣扣兩聲沒回應,他便自動自發的開門走進去。

  只見攸憐邊用著電腦邊看手上資料還邊聊天,呈現極度忙碌的形況,卻有條有理的處理每件資料,還跟那頭應該是很忙碌的大明星聊天。
  攸憐這才抬起頭看見老公,她微微笑,指著手上的報告。然後跟Olvido說,「好了,你那裡應該快早上了吧?沒有工作了嗎?快去小睡一下上工!」

  「……唔,好啦。」Olvido還戀戀不捨的不想收線,不過她也知道攸憐很忙,比她這個紅遍全世界的Super Star還要忙,因此跟她聊了近三個小時已經是她的極限了。於是她說,「那下次在聊!掰。」

  「掰。」收線後,攸憐拿下耳機,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八、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說甚麼?

  「回來啦?」攸憐問道。

  「嗯,你沒好好休息嗎?怎麼還在處理這堆資料?」穆瀲麟擔心的說道。走到攸憐身後默默的幫攸憐按摩。

  「有啦!我可是睡了整整八個小時呢!三點多才起床的,然後才來處裡這堆東西,沒辦法,這些我不弄誰弄啊?」
  「你喔……」穆瀲麟無奈的說。


九、老公對你做的晚餐稱讚好吃時,你有甚麼反應?

  「既然都收線了,那下來吃晚餐吧!」

  「好~」

  兩人下樓到客廳,穆瀲麟去廚房拿碗筷裝晚餐,攸憐則窩在沙發上打開電視。

  「唔~好吃!」攸憐讚道。

  「我就知道你喜歡,那快吃吧。」穆瀲麟回道。



十、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老婆,洗澡水放好了,快去洗澡吧。」穆瀲麟踏出浴室,走到床邊道。

  「啊?不了,我下午剛洗過……」攸憐懶懶的回應。

  「……是嗎?」穆瀲麟說完這句話便去拿換洗衣物到浴室,正當攸憐快睡著的時候,穆瀲麟突然一把抱起攸憐,讓攸憐嚇得瞌睡蟲都跑光了。

  「啊!……你幹麻啦!?」攸憐驚道。
  「洗澡啊……」穆瀲麟曖昧的回道。

  「我不是我我洗過不要了嗎--」

  「沒關係你不想洗我幫妳……」穆瀲麟愉快的關起浴室的門,歡樂的跟老婆洗了一場鴛鴦浴。

 


十一、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說晚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可惡……你這色鬼!」攸憐臉紅通通的略帶抱怨的語氣道。
  「呵呵呵。我只對你一個人色啊!老婆。」穆瀲麟很滿足的快樂回應。

  「……嘖。累死我了……」

  「那快睡吧,晚安。」穆瀲麟抱著老婆說,還親了一下攸憐的臉頰。

  「……嗯、晚安……」


十二、最希望看到他人妻一面的五個人


 (最後一題就PASS啦!這個太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