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又是店員系列(艸
  結尾有點亂七八糟的OTLLLL


* * *


  不知道為什麼元旦這幾天買爆米花的客人變多了。

  原本以為那是久久才會賣出去一次的極冷門商品,所以看到這些天賣出去了四五包讓他感到很驚訝……

  嗯,雖然如此,但是存貨還是能撐好幾天的,因為有三種口味,每種口味存貨都還不少──當然比起其他餅乾來說算是很少的了。

  「這裡可以幫您結帳喔!」褚店員結完上一個客人的商品後,笑著向後頭排隊的客人邀請道。

  嗶。

  「這樣三十元喔!」女客人難得買了是一包爆米花。

  「收您三十,」活動手指,兩三下收銀台就開了,發票也出來了。「發票,謝謝。」

  原以為女顧客結完帳拿完發票便要離開,不料她卻在這時說話了,「請幫我爆。」

  「呃?」第一次碰到這樣的要求的褚冥漾頓時傻眼。

  「不好意思請問您說什麼?」

  「請幫我爆爆米花。」她用手指指了指店員身後的微波爐。

  「可以爆喔!?」什麼!這是真的嗎!?

  「可以啊。」女子說著就把外包裝拆開,拿出禮頭用紙袋裝著的爆米花遞給店員。「小七都有幫我爆喔。」

  「……那我試試看。」店員接過爆米花默默回道。

  他將爆米花放進微波爐,再默默的按下標示爆米花的鍵等待結果。

  雖然早就看到爆米花的按鍵,但從未用過,所以褚冥漾根本不知道原來那個鍵是真的有用途的!原本以為只是擺好看的說……

  又幫兩、三名客人結帳,身後的微波爐傳來陣陣聲響。

  砰、砰、砰!

  ……這是這麼久以來微波爐第一次發出聲音,讓店員有點擔心。

  「它在爆了。」購買爆米花的女子聽到聲音反而很高興似的,揚起嘴角的對著看起來被嚇著的店員說道。

  「……是、是嗎……?」勉強勾起嘴角的回應女子。

  又過了十幾秒後,終於結束了這次驚險旅程。褚冥漾馬上打開身後的微波爐,想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微妙心境想知道等等會看到怎樣的新世界,而裡頭的東西又到底發生了什麼驚人的變化。

  一打開就看到原本扁扁裝著爆米花的紙袋瞬間爆了。

  沒錯就是爆了。完全鼓起來,裡頭似乎充滿了空氣似的將紙袋變得鼓鼓的。

  ……其實會變成那樣根本就是因為爆米花炸了的關係吧。打開來肯定就是平常看到爆米花的模樣……

  「好了。」看到爆米花成形的模樣,店員小心拿著紙帶邊緣地遞給女子。「小心燙喔!」因為剛爆完的關係,中間鼓鼓的部分有點熱度,是抓久了會覺得燙的溫度,於是他提醒道。

  「嗯、謝謝。」看起來心情很好的女子笑著道謝就歡樂地拿著今晚的消夜走人了。

  等到下班回家後,他將這件事又告訴戀人。

  下班回家告訴戀人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早已成為睡前習慣。他很喜歡這種感覺,溫馨的氣氛讓他覺得很幸福。

  看著戀人聽到爆米花那段時,也露出驚訝的眼神看著他,就覺得還好不是只有自己不知道這回事,還有人跟他一樣是不懂得這個新世界的。

  「……這樣很好啊,你又學到新的東西了。那以後就可以直接幫客人爆了不是嗎?」這是聽完爆米花事件後的戀人所說的話。
  「也是啦。不過每天發生這種嚇自己的事情發生對心臟也不大好……像上次的賣魚事件就讓我覺得很扯了,雖然沒有被嚇到,但覺得對心臟還是多少有點負擔。」

  「你心臟夠強的不用怕。」冰炎懶懶地笑著回應。

  「哪有!」可惡!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我心臟可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啊!

  看到可愛的戀人氣呼呼的模樣就覺得好可愛!

  「好啦、」決定別再逗弄戀人的冰炎,露出迷人的笑容猛然接近戀人,彼此臉的距離不到五公分。

  「……幹、幹嘛?突然那麼近是想嚇誰?」心臟又很不爭氣的加速了。

  簡直是犯規啊!冰炎那張臉不敢看多久都還是會讓他臉紅心跳的……尤其靠得那麼近更是讓他不能控制自己心跳加速。再跳下去他都覺得都快要心臟衰竭了……

  「嚇你呀。」故意地勾起一抹誘惑的笑,凝視著戀人漸漸臉紅的雙頰。

  「你、你、你……」可惡沒事長那麼帥幹什麼!而他又被這男人迷得亂七八糟也很不應該啊!可惡……

  啾。

  看到戀人的神情終於讓早就想親戀人的冰炎給他親下去了。即使是輕輕的吻。

  「……就知道捉弄我。」褚某人到這階段也該知道戀人是故意的,不免小聲嘀咕抱怨。

  「我不捉弄你難道還要去玩別人?」冰炎笑著摸了摸戀人柔順的短髮安撫著。

  「……哼。」

  看著戀人故意不理他,於是使出殺手鐧──繼續吻下去就對啦!至於……最後會演變成怎樣的畫面就不是他能控制的囉。

  他悄悄地露出奸笑。心情很好地緩緩地加深了這個吻。


  END。


* * *


  花樓物語出本調查中:http://0rz.tw/CyQeu

  希望喜歡的同學們夠多多支持了!!<(_ _)>////////


  瓶頸間。沒有手感靈感打不出稿子……(縮)
  希望能盡快恢復以往的狀態了!

  最近心情有點糟糕,才導致打不出自己滿意的東西出來吧。
  有人說過稿子內容可以顯示出創作者的內心,現在我終於感受到了XD
  舊坑挖了想填也不知從何填起搞得自己很煩躁,唉唉ˊˋ


  PS:我是真的不知到爆米花可以用微波爐爆的!!!有人跟我一樣嗎???(誰跟你一樣蠢#)
    尋求同好中~(淦)(被拖出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