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碧海藍天,風光明媚,午後的陽光依舊炙熱,正高掛在萬里無雲的藍天上散發他的能量。連微風吹過都可以感受到那股由心底散發出來的熱氣。

  下午時分,在竹樓內布置得十分美麗,這是一場只有親友才能參加的婚禮。

  ──是的!我們的新人白陵然、辛西亞終於要結婚了!

  參加的就只有冰炎、夏碎、禇冥漾、褚冥玥辛西亞父母六人,加上新人也才八人而已。

  雖然兩人都是極有名氣的人物,可是卻不想大肆宴請,並不是小氣,而是只希望能夠得到親友們的真心祝福。

  而他們選的結婚小島亦有人數限制,一天不能超過十多人的外來客上島,除掉親朋摯友外,在加上同學好友的話就超過人數了,也因此他們就乾脆不發喜帖大肆宣傳了。

  這是一場小小的卻充滿溫馨氛圍的晚宴。

  誠心誠意的祝福才是這對新人要的。由於男方在商業上認識許多人,也知道商場上的爾虞我詐──簡單來說就算來參加婚宴,那祝福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真心的,那笑容其中包含太多太多其他複雜的東西了。

  縱使他們在他們的專業上都是極為厲害的人物,但在私底下他們仍然只是個普通平凡人罷了。

  心境上亦跟尚未成功前一樣。不因成功而目中無人,不因失敗而氣餒,一蹶不振。

  他們依舊渴望著如平凡人般的生活。享受著簡單而平凡的幸福。

  即使在學生生活那段日子不算富裕,至少在心靈上是富足的。也在那段時間遇到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歡樂談笑的氣氛從開始到結束都沒有改變過,與會的親友各個如同新人一般笑得開心。

  看到自己的女兒有了好的歸屬;看到好友成為真正的家人;看到表哥組成了一個新的家庭……

  禇冥漾內心欣羨不已。看到表哥跟表嫂如此幸福的模樣,他深信著他們會直到永遠。未來一定會有新成員的加入,讓這個家庭更加美滿。

  只要想到那個畫面禇冥漾就覺得非常有趣,多了好幾個小蘿蔔頭的家庭啊……吵吵鬧鬧的,肯定很熱鬧,又讓生活充滿了樂趣!

  縱使自己不住在白陵家了,他肯定會時常回家看看表哥表嫂跟姪子們的吧。

  結婚……是一個讓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的儀式。如何經營如何相愛到永遠端看當事人如何看待這場婚姻了,雖然現在有很多離婚族,但他相信眼前這對新人,會一直到老。

  就像他跟戀人一樣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幾天後。

  報紙上刊登了一個極大的標題──

  被評為十大黃金單身漢之一的七陵總裁白陵然終於跟音樂精靈辛西亞秘密結婚了?! 

  用了一整個版面在描寫他們這對新人的過去,說得很傳奇,簡直就把這兩人寫成跟神一樣不可侵犯的人似的,還發表的幾張不知從哪找到的婚紗照,讓看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他們之間深厚的愛情。最後還獻上祝福,寫了百年好合、天作之合等等之類的用語。

  禇冥漾在家跟剛下班的戀人看到了,相視而笑。想著等會兒要告訴表哥表嫂說這件趣事。

  至於……那對新人現在在哪呢?

  噓……他們正甜蜜的再度蜜月呢。

  禇冥漾衷心希望在這次密月能順便帶回蜜月寶寶的話那就太棒了。

  他已經等不及看到親愛的小姪子(女)來報到了。嘻。

 

  --全文完。


 

  這次是真的完結了XD
  其實很苦惱要不要把最後這段放上來的,因為畢竟這兩個人真的拖太久了,不寫他們結婚似乎很對不起他們兩個似的,而剛好時機又成熟了,然跟辛西亞在事業也發展了一定的程度了,也差不多穩定下來,所以就讓他們兩個開花結果囉。
  雖然只是淡淡的一筆帶過,但是當初找資料時看到一堆結婚勝地美景真的超棒的啊!害我差點就回不來了ry(?

  其實花樓不知不覺也寫了一年多了(當然其中有好幾個月是空窗期XD)
  看看開坑時間是2010年11月中旬,總覺得時光飛梭啊XD,看到那時候寫的東西讓人有一股衝動的修稿。(冷靜太太)
  還發生慘事、卡搞跑去挖別的坑的事情等等,真的回想起來很有趣也很痛苦啊XD(欸)
  有好多話想說可是現在腦袋一片空白(汗)等之後代清楚之後再發一篇詳細的心得(?)文吧!XDˇ不過也因為此篇而得到許多人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各位!:)
  至於花樓還有番外等著我寫,往後漾漾的未來發展?他離開花樓之後的生活、還有夏碎跟千冬歲的故事(這個不一定保證能寫出來,我盡量……)
  不管怎樣還有好多想寫的故事,期待與大家相見的那天!^^

  等花樓全部完結掉之後我會乖乖的跑去寫《十年》的(這篇我也默默拋棄他好久了啊,希望大家還記得這篇故事TAT)(我不要花十年寫這篇啊!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