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配合店員是極短篇系列的關係我就硬生生的砍成兩篇丟了ˇ(被巴)


* * *

 

  他們的店的位置很好,隔壁是菜市場,在過去一點就是火車站,附近又有該城鎮聞名全台的「潮州燒冷冰」。

  也因為如此有許多外地來的旅客都會進來詢問那個「燒冷冰往哪走?」、「XXX是在這附近對嗎?」

  得到答案後就順便休息一下消費。

  尤其是假日更是經常碰到。

  最近還挺多單車族來問路的,上禮拜剛來一組約三、五人的單車族;這禮拜就來了整群十幾二十人的單車族進店休息順便消費。

  依稀記得上禮拜還出了一個大糗。

  那是一群三男兩女的組合,其中一名單車族的男子拿了運動飲料走到櫃台準備結帳。

  嗶。

  看了螢幕上所顯示的優惠,順口而出,「這第二件五八折喔!要不要多帶一件?」

  「不、不用了謝謝。」

  「這樣總共二十五元喔!」

  拿到零錢,手指飛快地在收銀機上頭舞動著,「發票,謝謝。」

  「請問這附近有XX黑人跟潮州燒冷冰嗎?」

  正低頭忙著別的事的店員大驚!

  什麼?黑人?!

  「……黑人?!」他瞬間抬頭,傻眼地望著眼前穿著一身跟平常在電視上看到單車比賽全副武裝模樣的男子。

  「啊?是黑輪啦!」顯然那位男子也被店員嚇到了,不過半秒後卻爆笑,跟他另一名好友。

  「哈哈哈哈。」

  就連店員自己也忍不住地笑了。

  「我們是騎到外國去了嗎?怎麼會出現黑人啊?哈哈。」男子忍俊不已。

  「哈哈,抱歉我聽錯了!我還想說怎麼會跑來這裡找黑人呢!」店員──禇冥漾也笑著回應。

  「燒冷冰在前面那條路直走有個圓環,那裡就是囉!有兩間店!黑輪的話應該都是在那區就是了。」

  禇冥漾這時又有客人來結帳,於是他邊結帳邊跟男子回答剛才的問題。

  「……這樣兩百三十六元找您喔,謝謝!」發票跟點數一並附上。

  結帳的女顧客拿了商品後便離開了櫃台,走往客人桌那兒坐下小歇片刻。

  「喔喔,我知道有兩間。那這時候開了嗎?」

  「嗯……」

  禇冥漾看了看時間,現在才九點多不到十點。「不清楚耶,不過應該還沒開吧……不然可以去確認看看?不過兩三分鐘的路程而已,扣掉等紅綠燈的話。」

  「是嗎?好的,謝謝,我知道了。」男子笑著道謝後便跟朋走到到客人桌那兒坐著歇息。

  他們沒有待多久就離開了。

  叮咚!

  「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TBC。(?)


* * *


  原本應該是很好笑的事情可是被我打出來就不好笑了OTLLLL||||||

  謝謝黎‧悅、辰(chen)、冰鏡幽漾、葵喵子、次落葉等人的禮物喔wwwwwww
  希望能多多冒出來跟我聊天!XD


  花樓物語出本調查中:http://0rz.tw/CyQeu
  希望喜歡的同學們夠多多支持了!(感覺沒甚麼人填單,是沒人要嗎?OA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