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大家龍年快樂!
  希望各位紅包滿滿,事事如意~~^^



* * *



  隔天一早,辛西亞便在廚房裡準備禇家三人的早點。

  首先出場的是親親未婚夫白陵然,兩人親暱的打鬧著,白陵然一會兒偷親未來老婆的臉,一會兒又晃過來碰碰柳腰,玩得好不亦樂乎。

  正快準備完畢之際,禇冥玥走了出來。看到眼前的閃光也不以為意的走到冰箱前拿起牛奶倒來喝。

  畢竟都已經被荼毒好幾年了,早就練就一身自動防閃光的技能了。而且就算要求他們克制點還是沒啥用,他們連在外頭都沒在怕的了,更何況在家裡沒人看的時候?不過也不能怪他們這兩天的甜蜜閃光啦,分別近兩個禮拜,那麼相愛的人要是不放閃光來閃瞎他們才奇怪呢!

  於是禇冥玥不動如山的吃著她的早餐。又喝了一口牛奶,這時禇冥漾終於醒了,一臉清爽的道聲早安。看到表哥跟辛西亞的親暱行為也不覺如何,更超過的早就看過了,這算是小CASE啦。

  自動自發的找到自個兒的座位坐著,等閃光二人組坐定後,禇冥漾才開始吃早點。

  等眾人說說笑笑吃完辛西亞做的愛心早點時,突然傳來叮咚叮咚的門鈴聲。

  四人都覺得奇怪,怎麼一早就有人上門?真不知道是哪個傢伙那麼沒禮貌!

  出去應門的是禇冥玥,等她開門看到外頭那個人不人鬼不鬼的呈現半幽靈狀態的冰炎時,眼底閃過一絲錯愕,不過還是開門讓他進來。

  光看到冰炎的模樣就可以知道這一個禮拜他是怎樣度過的,縱使是再聰明、再有能力的人,面對如此龐大的工作還是會忙到焦頭爛耳,尤其是身邊的手下又沒有那麼權力做出抉擇時,那些壓力與決策當然就是壓在他這個總裁身上了。

  不難想像這幾天冰炎睡眠時間平均不到兩小時,甚至熬夜三、四天然後真的撐不下去時才小小的瞇了一下。睡沒多久就醒來繼續工作,等他忙完這批的工作時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當然身為特助的夏碎也是跟在身邊,不過他至少比冰炎好一點,還有能力將好友兼上司送到他那心心念念的愛人身旁。讓上司在車上睡了一會,將地址說給司機後,也稍微瞇了一下,到了目的地就把人叫醒讓他自個兒去面對禇家人。

  這就是為什麼冰炎現在人會出現在禇家的原因了。

  只是看到他那極為蒼白的臉色,帶著重重的黑眼圈,讓禇冥漾心疼不已,不顧眾人的阻擋就把人拉到自己的房間裡叫他睡覺,說了有甚麼天大的事等睡醒後再說!

  而冰炎也真的是到達極限,雖然年輕,但也不是能夠這樣連續操七天還能夠繼續下去的體力,於是一沾床他就昏睡過去。

  至於禇家人見狀,也只能摸摸鼻子的該上班的去上班,該幹嘛的就幹嘛,一切等人醒來再談了。

  等到冰炎醒來,早已太陽下山,難得手機沒響──這是夏碎早料到的結果,早就幫好友關機了。也沒甚麼人來吵他,就舒舒服服的睡了近十二小時的好覺。

  一睜眼就看到陌生的環境,一時間讓冰炎不知道自個兒人在哪,只是聞到被窩裡淡淡的熟悉味道,又看到室內的擺設,回想昨天最後的片段,思考一會兒就讓冰炎得知他現在人在禇冥玥的家裡,而這間房間應該就是禇的臥室。

  揚起嘴角,心情很好,好久沒睡得如此過癮,一醒來又聞到心愛人兒的淡淡體香味,令他心情大好!

  又稍微躺了一下,準備下床先到浴室裡洗把臉再出房門的冰炎,走了幾步就看到房門被打開了──那是前來看冰炎醒了沒的褚冥漾。

  「啊、你醒了啊!」禇冥漾露出安心的笑容道。

  「嗯。」看到一個禮拜沒見的愛人讓冰炎很開心。

  「那你要不要先洗個澡?等等再下來吃晚餐?」

  「好。」勾起唇,冰炎回道。「不過……有換洗衣物嗎?」

  「當然有!那位夏碎下午就把你的衣服帶來了呢!」禇冥漾一臉愉悅地大聲說道。

  ……嘖,那傢伙。根本成仙了吧,什麼事情都在他的意料之中,默默的幫他準備好一切。真是……

  「呵。」

  「嗯?怎麼了嗎?」不明白冰炎為什麼會突然笑出來的褚冥漾不解問道。

  「不,沒事。那就麻煩你幫我拿衣服進來了。」

  禇冥漾應了一聲就先去拿冰炎的換洗衣物,其中還被偷親了幾下,讓他臉紅通通地跑到廚房跟正在準備晚餐的辛西亞跟禇冥玥說冰炎醒了,請她們多準備一份。

  兩人看到去叫人的某人,竟然紅著臉跑著下來就知道剛剛發生了何事。見狀還稍稍揶揄了一下才放過禇冥樣,最後才被出廚房的到客廳跟表哥一起看無聊的綜藝節目。

  十分鐘後,冰炎一身清爽的下樓了。

  五個人看著電視有一句沒一句閒聊的度過晚餐時間,之後禇冥玥、冰炎、白陵然先到書房裡談話,上樓前白陵然還特地用眼神示意未婚妻幫忙絆住漾漾。


  *


  寧靜的書房裡,三個人各坐一方,氣氛有些沉重。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禇冥玥。

  「……你確定?不後悔?」

  她沒頭沒尾的質問,沒有人事物,不過在場的三人都知道這話的意思為何。

  「決不後悔。」冰炎翹起腳,盤起手,神情認真,十分肯定地說了這四個字。

  「那你父母那邊如何交代?」接著白陵然又丟出一個疑問。

  「放心吧!我家父母不是那種死板的父母,相反的還很開明,更何況我早就把禇的事情告訴他們了。」說到這裡冰炎笑了笑。

  「他們還說了叫我趕快把禇帶給他們看看呢!要不然就要親自飛來台灣看未來的『兒媳婦』了呢!」想到父親那激動又蠢蠢的行為就想笑,還好身邊的母親能夠壓住他這活跳的父親哪。

  「喔?是嗎?」揚眉,淡淡的回道。

  兒媳婦!也太早喊了吧!他們這些娘家的人都還沒說什麼就已經認定他們家的漾漾要嫁過去了?嘖,也太有自信!

  雖然不爽,但還是得放人。因為他們都知道漾漾真的很愛眼前這個傢伙!這幾天雖然沒有說甚麼,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漾漾很想念冰炎,不過又很貼心的不吵不鬧的靜靜等著他,等他忙完後,就可以看到冰炎了,禇冥漾就是以這樣的心境在等待。

  而他們即使問過了還是繼續問,不是不相信,而是他們太寶貝這弟弟了,不想再讓任何人、任何事傷害到他了。

  「請相信我,我會給禇最好的一切,永遠對他好的。」冰炎也知道眼前的兄妹移而在在而三的質問著他,只是為了禇冥漾,所以他也就不厭其煩的耐心回應。

  「……好吧。漾漾就交給你了。記住你今天所說的話,要是讓漾漾傷心難過,要是讓我發現你做出任何會傷害到漾漾的事情,看我怎樣處置你!」

  「不要以為人在國外就可以天高皇帝遠,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讓你知道漾漾可是有娘家人可以靠的!哼!」先讓步的是禇冥玥,只想給弟弟最好的姊姊。



  TBC。


* * *


  呃、有人敲我就更新了(我也太乖XD)
  要不然本來更新店員系列的啊~(所以快稱讚我←滾)

  謝謝大家的禮物wwwwww
  我都有收到!雖然沒甚麼在更新還是送禮真的很開心O////A/////Q!!!!!!!

  最近忙著上班,一天用電腦時間不超過半小時,所以沒啥時間打稿了啊……
  而且近期心情有點DOWN寫出來的東西自己又不太滿意(開一篇丟一篇)只好繼續放著養在身邊,等有愛了再拿出來跟它打招呼了(?)

  最後就是想說花樓正文即將完結!大概在兩章就完結了:)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對花樓的支持,因為還有一些番外要寫,所以花樓的故事還是會繼續跟大家見面的!^^,希望到時候能夠繼續支持花樓囉。(笑)


  PS:花樓物語出本調查中:http://0rz.tw/CyQeu

    希望喜歡的同學們夠多多支持了!(感覺沒甚麼人填單,是沒人要嗎?OAQQQQQQQ)




                          快要感冒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