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幫朋友聖音《眼球》本寫的插花(羞)
  預購往這走: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UwYTBxTjlORWR0OVZqeDh0UWxOQlE6MQ

  CWT30(1/28~1/29)發行!作者本人會到現場喔!XDˇ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謝謝!


* * *



  夏碎今天難得沒有任務的一人獨自待在紫館裡休息,連小亭都被他打發走了。他打算利用時間把房間好好的整理一下,小亭幫忙的話只會越幫越忙而已。
  千冬歲這幾天剛好有任務,所以沒看著人。不然千冬歲一起來幫忙的話那就更好了,速度加快,休息時間會更長,就有更多時間膩在一起了。
  東翻翻西翻翻,把一堆沒有用到的東西全部掃進垃圾袋裡,忽然間,夏碎翻到了一本看起來很陌生的筆記本……
  心想,這是誰的啊?難道是千冬歲的……?可是藏在那麼不起眼的地方做啥?為什麼又放在他的房間而不放在他自己的房間呢?
  想了想,他便翻了起來,看到第一頁他就笑了。
  原來那是本紀錄他們之間點點滴滴的記事本。
  交往第一天下面寫著簡單幾句。

  今天是我跟夏碎哥交往的第一天!好開心,長久以來的努力終於成功了,今後要對夏碎哥更好,不能成為他的負擔!

  
第一次度過情人節、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第一次一起跨年……好多好多成為情人後的第一次都讓千冬歲寫在上面了,也有很多是夏碎根本沒想到或者該說根本不知道的紀念日千冬歲都認真的紀錄了下來。
  每個紀念日的下面都有寫些短短的感想,看著看著讓夏碎不知怎麼地有些心疼。原以為自己已經很愛很愛千冬歲了,可是在看到這本記錄本後,突然覺得自己對千冬歲的愛似乎沒有千冬歲對自己的愛還要得多。
  初夜那天剛好是他們交往的第一天晚上……
  他又翻回去看到千冬歲對初夜那天的敘述。只有簡單幾個字。

  度過美好的夜晚。回想起來還是臉紅心跳,似乎經過這一夜,跟夏碎哥更親近了點。

  
他回想到那天夜晚,千冬歲是如此的麼迷人,誘 惑著他,令他自以為傲的自制力在碰到千冬歲的媚惑完全潰堤,原本想慢慢地來,孰料千冬歲的迷人表情,笑得如此美麗動人……讓他後來不顧一切的占有著他,那天做了幾次他們都不記得了,只知道他們醒了都已經中午了,兩個人一起睜開眼,第一眼看到愛人在眼前,那種滿足感不是言語能說得清楚的。
  他們又賴在床上溫存了一會兒,夏碎才抱著千冬歲到浴室好好的清理一下昨晚留下的痕跡。看著千冬歲因為公主抱而羞紅了臉的模樣,真的讓他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沒有吃過就不知到肉味,可一旦知道了那個美好就食髓知味,想要一吃再吃,宛如發情的野獸,想要將人壓在身下一直做愛。
  夏碎對自己存在著這個想法感到鄙夷,在懷裡的人兒還在酸疼著,可沒那麼體力在承受如此激烈的歡愛哪。
  低嘆,搖搖頭,放滿熱水,再把千冬歲輕輕的放入浴缸。雙手塗滿了沐浴乳,他打算幫千冬歲洗澡。
  「……!咦、哥我自己洗就好了啦……」千冬歲看到戀人打算幫他洗澡,他原本退下的紅暈,瞬間又羞紅了臉驚道。
  「不、我想幫你洗。」夏碎堅定地笑著說道。
  阻止不了夏碎的千冬歲只好乖乖的任人宰割,夏碎的手很溫柔的在他的身上流連著,到了腰部還貼心的揉揉痠痛的部分。
  「……啊……」
  明明是很認真的在幫他洗澡,可是千冬歲卻感到自己起了反應,不想讓戀人知道,他咬唇忍住不喊。
  見狀,夏碎輕輕地笑了。「歲、乖,喊出來沒關係……」他用著溫柔的嗓音迷惑著千冬歲。
  雙手到了私處,正準備探進去之際,千冬歲驚道,「這、這裡我自己洗就好了!夏碎哥你不用幫我洗!」
  「不、歲,我要幫你清洗,畢竟這裡的東西可是昨晚我們……」說著說著就露出壞心的微笑看著臉紅通通的戀人。
  「……夏碎哥你是個壞人。」千冬歲紅著臉細聲抱怨。
  「呵呵。」夏碎顯然心情很好。得到同意的手指緩緩探了進去,細心地清理著昨晚歡愛留下的痕跡,期間還不停的親吻著懷裡人兒的臉頰溫存著。
  ──那天他們洗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澡,才將對方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清洗一遍。而後,他們便離開浴室,千冬歲待在房裡休息,夏碎則是去準備遲來的午餐,那一天他們輕鬆的度過這得來不易的休息日。
  回想到這裡他就感到一絲甜蜜,帶著別人看起來有點蠢的幸福笑容,又繼續往下翻,看到了許多他們之間的共同回憶,看著這本筆記本,也讓他的思緒跟著憶起從交往第一天到現在整整回憶了一遍。
  想了想,夏碎在內心做了一個決定。



  --試閱到此。
  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那就請購買CWT30即將發行的《眼球》本吧!(又趁機打廣告####)

  好冷喔喔喔喔喔喔TAT(狂抖)
  然後我發現寫夏千我比較容易突破18R(15R)那條防線ryyyyyyyy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