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許多早已忘卻的記憶猶如暴風雪侵略腦海,一件一件地想起,一件件地勾起他的回憶。

  雖然畫面很跳,但禇冥樣還是可以清楚得憶起那時候的他們,玩得是多麼開心,跟最親的姊姊又是多麼深愛著彼此,又是如何黏在一起……

  雖然早就告訴自己要遺忘,別再想起。

  的確在這十年來他從未想起有關於「家人」的一切事物,但在內心深處理還是渴望著他最愛的姊姊、表哥能找到他吧。也讓這些兒時回憶不知不覺得藏在心中最最最深處,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裡好好地保存著,就像是早知道會有這一天而先存放在某個地方,等那天到了,抽屜在緩緩打開,使這些回憶慢慢的憶起。

  眼角不知不覺地滴滑下了淚水……

  在一旁守候一天一夜的褚冥玥、冰炎、白陵然等人一看到褚冥漾的淚水,每個人的內心頓時抽痛了起來,無不是再想著「為什麼會哭呢?是夢到了甚麼才會落淚呢?」

  拜託你趕快醒來吧……我心愛的褚。

  
請別再哭泣,以後的日子有我在你身邊,你永遠不會感到孤獨,我會一直一直陪你到最後……所以醒醒吧,褚……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還有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完成,還有許多許多……

  冰炎在一旁緊握著深愛的人兒的手,內心祈求著。

  多麼希望他不要去尋找真相,就這樣帶著禇離開亞侍樓,從此度過幸福快樂的日子。這就是──「早知道後果會這樣,當初就不應該怎樣」的最佳後悔心情吧。

  禇……禇……我最心愛的褚……

  一旁的褚冥玥與白陵然當然也是心急如焚,日日夜夜、無時無刻的在祈禱著寶貝弟弟能夠醒來,別再繼續睡了,要睡也是先醒來等他們安心過後再繼續睡啊……

  當然醫生早就告訴他們這是因為受到刺激才發生的保護措施,睡個幾天就沒事了,不用太擔心。

  但是,怎麼可能不擔心?他可是他們唯一的寶貝弟弟呀,是這世上最愛的人啊!

  在禇冥漾昏睡得這段時間裡,他們也在思考著,到底把真相說出來是不是做錯了?應該讓禇冥樣跟著冰炎走,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他們時常去找禇冥漾疼寵著他就好了?不必把真相說出來,禇冥漾也可以得到幸福的不是嗎?

  雖然真的想認弟弟,但只要禇冥漾過得很好就好了不是嗎?

  漾漾、漾漾……快醒來吧!我們不強迫你接受這事實,只要你過得好,我們甚麼都可以不要,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所以,別再睡了好嗎?請快醒來讓我們安心好嗎?


  *


  是夜,禇冥漾昏睡的第五天晚上。

  冰炎這時先離開去梳洗、吃晚餐,然後去瞇一會兒--這還是禇冥玥死命威脅才能讓這位不動明王離開的,真不知道是在固執甚麼!要是連他自己也病倒了,那漾漾醒來之後他不也沒有任何用處嗎?

  真是氣死人!雖然他們也很擔心寶貝弟弟,但也不會如冰炎那樣,成天守在這裡動也不動的活像雕像似的,公司也不去!完全拋給他那可憐的特助──藥寺師夏碎去忙,完全不管父親交給他的公司,跟憐憫相識十多年的好友,就算夏碎在這段時間被操到爆肝掛急診吊點滴去了半條命她也不會意外的。

  老闆因為愛情不順而連累到下屬這是常有的事,只能說夏碎跟錯人了,想必內心有許多不滿吧,看他那一臉奸臣狐狸樣就知道等漾漾醒來後他可是不會這樣善罷甘休的!正所為「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啊!

  禇冥玥坐在一旁靜靜地拿著從公司帶來的文件,同一時間也用著筆電的視訊功能跟在遠方的表哥──白陵然進行對談。

  由於七陵公司在美國也有設點,而有一筆極大的生意找上門來,這是一筆沒談成會讓公司損失慘重的生意,意義極為重大,讓白陵然不得不離開台灣飛往美國去商談這次的生意。

  經過一番討論後,終於在他到美國的第三天順利地拿到合約,這讓這幾禮拜高層人員全都忙到吐血,每天睡不到兩小時,還要跟遠在美國的總裁忙著開會,這使得各個如同熊貓,黑眼圈重得不得了,臉色蒼白的到公司上班。當他們得知合約拿到的那一瞬間十幾個參與這次會議的高層人員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心情,大聲歡呼!直說晚上一定要去慶祝喝個夠!

  禇冥玥看著這些早已沒理智的下屬難得沒有厲聲打斷他們的雀躍心境,只是任他們胡鬧自己就離開會議室回自個兒的辦公室去了。

  只不過她在離開會議室的那一瞬間淡淡的丟下一句話,「你們確定今天能準時下班嗎……?」後就笑著閃人。不用聽,就知道那十幾個人頓時僵住,三秒後傳來陣陣的慘叫哀嚎聲。

  呵,那些人真的很好玩。她隨便說說她們就嚇得要死了,完全沒想到其實這幾天他們手上除了這件案子之外也沒其他案子忙了啊--除非之前交給他們的案子還沒完成,這就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了,不然全部都可以準時下班的不是嗎?

  「噗……」想到這裡,讓禇冥玥笑了出來。

  這是這幾天她露出來的第一個笑容。單純是為了開心而笑,而不是非真心的笑容。

  「嗯?小玥,怎麼了嗎?笑得那麼開心。」那頭的白陵然看到自家表妹一臉愉悅,令他好奇的問道。

  「沒啦,只是想到早上說你拿到合約那些人的反應我就想笑。」禇冥玥把早上所發生的事情挑重點跟表哥說,尤其是說到最後變臉那段更是讓彼此都笑了起來。

  「呵呵,他們也是辛苦了。回去後我可要好好的打賞他們哪!要不是他們這幾天拼死拼活的幫忙想法子,這合約可能沒那麼順利的拿到呢!」

  「安心吧!我早就幫你打賞好了,你只要把美國的事務處理好就好了!這兒還有我呢!」

  「嗯、那就好。」白陵然依舊笑得溫柔。「我大概再多待個一個禮拜才回去喔,這段時間還是要妳辛苦點了。」

  「喔?我知道了,你忙你的!」禇冥玥露出都是兄妹幹嘛那麼客氣的表情瞪著眼前的男子。「只是你要快點回來啊,難道你不想未來嫂子嗎?」

  「當然想啊!不過我知道她除了要忙著錄製專輯,還為了漾漾硬是把原定的日本錄製行程搬到台灣來就讓我感動不已,不過這幾天她也是醫院、錄音室兩頭跑吧?」提到未婚妻白陵然就一臉開心,而後又露出心疼不已的神情,他不想讓辛西亞這麼辛苦,用不著兩邊跑沒關係。在台灣的時候他早就勸過,可未婚妻卻不聽他的勸告,自顧自的依舊兩邊跑,兩頭燒。還兩邊都顧得很好!這更讓他沒話說……

  只有在自己的表妹跟愛人前面他才會如此的坦白,他們三人不分彼此,對彼此來說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未來當然還會加上他們共同的寶貝──禇冥漾。



  TBC。


* * *



  感謝鑑閱、票數、禮物ˇ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