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半小時後,市區某咖啡廳。在咖啡廳較為隱密得內部桌位上,坐著六個人,氣氛有些凝重。

  白陵然、褚冥玥和冰炎這三人形成一股微妙的氣氛,而旁邊的辛西亞跟夏碎則是不理他們的恩怨情仇自顧自地聊了起來,而身為中心的褚冥漾則是歡樂的看著MENU想著要吃哪些甜點才好。

  這股微妙的氣氛讓原本看到眾多帥哥美女的服務生春心蕩漾了起來,卻都望而怯步不敢上前服務,最後還是夏碎親自走到櫃檯去點餐付款後才解決服務生們的窘境。

  他在點餐時也點了許多剛剛褚冥漾盯了許久但未做出決定的蛋糕點心們。

  很快地,服務生端上剛剛種人所點的飲料、咖啡、點心、蛋糕。

  「請慢用。」女服務生笑笑的說了這句話之後就轉身離開去服務另一桌客人了。

  在場最小的褚冥漾看到期待已久的蛋糕上來了,當然是馬上拿了一盤又一盤的蛋糕開始覓食啦。完全無視於身旁的詭譎氣氛與談話。

  「現在可以說了吧?白陵總裁。」首先發難的依舊是冰炎。

  「你想知道甚麼?」

  「你跟褚的關係。」

  「我跟漾漾的關係?你不是早知道了嗎?就只是尋常的色子跟客人的關係而已呀。」白陵然笑著裝傻。

  哼,他才不會這麼簡單就說出真相了!誰叫這臭小子拐走他們最心愛的寶貝弟弟!

  「別說笑了,白陵總裁,你知道我在問什麼。」冰炎瞇起眼,眼神有著認真,傳達著要是你現在不說出來的話我可不會罷休的意思在。

  「是嗎?」白陵然挑眉,知道今晚勢必要把真相說出來,不過……他還要先測試這小子的心意!

  「你為什麼想知道?」

  「因為我愛他。」猛然地,冰炎丟出這粒炸彈。炸得眾人七葷八素的。

  雖然這是早已知道的事情,但他們都沒想過冰炎會如此光明磊落地說出來,一時之間讓他們驚訝不已。

  至於坐在身旁歡樂吃蛋糕的褚冥漾也剛好聽到這句告白。令他的臉瞬間燙紅了起來,也讓他噎到了。

  「唔──咳咳咳……!」

  「褚!」

  「漾漾!」

  雙方都緊張地大叫,冰炎連忙拿飲料給褚冥漾喝,並溫柔的在他背後拍了拍順順氣。

  過了一會兒,褚冥漾總算好了,原本因為噎到而脹紅的臉也消退了。

  「還好吧?」大夥兒還是很擔心地詢問道。

  「嗯嗯,我沒事了。你們就不用擔心啦。」褚冥漾露出一抹安撫的笑容道。

  「那就好。」看了看褚冥漾的表情真的沒事了,眾人才放下心來。

  「不過……剛剛我似乎聽到冰炎說你愛我?」褚冥漾細聲問道。「還是是我聽錯了?」

  「不,你沒聽錯。這是真的。」冰炎溫柔地笑了,牽起眼前人兒的手親吻。

  「我愛你。千真萬確。」深情的紅瞳,搭配著溫柔低沉令人著迷的嗓音,讓褚冥漾完全沉溺在名為「冰炎」的大海裡,無法自拔。

  「而我相信,你也是,對吧?」冰炎繼續用著誘惑的聲音問著眼前的褚冥漾。

  「……對。我也愛你。」他迷戀著凝視著冰炎,很自然地說出藏在心中的話語。

  「明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還是敵不過內心的渴望與思念,一天比一天更愛你,想著你的好、你的溫柔、你的一切一切……」

  「每每你沒來的那幾天,經常讓我思念氾濫。總有種好像沒有了你我就活不下去的感覺在。好想告訴你我愛你,可是我知道這是不行的……你應該有你的路要走,應該娶一名門當戶對的女子跟她共度一生,可是每當我想到這裡心就好痛好痛,恨自己為什麼不是出身名門,而只是個青樓裡的色子……」

  「禇……」冰炎心疼的摟著早已不知不覺流著淚水的褚冥漾。

  他從不知道褚冥漾有這些煩惱,如果早知道禇冥漾會想那麼多的話,他早就告白了,不必拖到這個時候才說啊……

  「禇,你聽清楚!我要的從來不是那些名門小姐們。我要的只有你,或許在尚未遇到你之前我是這種想法,娶一個門當戶對的妻子,彼此不互相干涉,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一生,可這一切在遇到你之後就完全變了,你知道嗎?」冰炎把他的想法在這一刻全部都說了出來,只為了不讓禇冥漾感到痛苦。

  「自從遇到你之後,我才知道甚麼叫做一見鍾情,再見傾心,才知道這種感覺叫『思念』叫『戀愛』,認識你之前我只知道工作,把父親交給我的公司營運得更好,可是你卻會擔心我的身體,擔心這擔心那的,讓我感到窩心不已。也……心動不已。你的一切一切都引著我,尤其是那黑溜溜的雙瞳,真的很漂亮,讓我深陷你的愛情漩渦不可自拔。」

  「冰炎……」禇冥漾那雙濕潤的眼清凝視著冰炎,眼瞼泛紅。

  一旁的夏碎、然、辛西亞跟禇冥玥等人看到這情況後,就知道這兩個真的離不開彼此了,而至於「好事」也近了……想必禇冥漾被贖身之日即將到來。

  「嘖。」只是禇冥玥依舊略有小不爽就是了。

  坐在旁邊的白陵然聽到表妹的「嘖」聲後,只是默默的拍了拍她的肩膀悄聲地安撫著。他們都知道他們不可能拒絕、破壞心愛的弟弟的幸福,看著禇冥漾的臉就知道他現在很感動也很幸福,他們只能放手把他交給冰炎。

  「喂喂喂,你們閃夠了沒?我眼睛都痛了啦。」開口揶揄的是禇冥玥。

  看著兩人陷入充滿粉紅色泡泡的幸福氛圍讓她不得不打斷,在這樣下去他們今天的目的都還沒說到,就有人迫不急待的準備「洞房」去啦!

  不知何時抱在一起又親成一塊的冰炎和禇冥漾這時才又分開。只見禇冥漾的臉又紅了起來,咬著唇,濕潤的雙眼令人看了心動不已。

  冰炎看著心愛的人兒的模樣要用著最大的意志力克制內心的野獸,不然在場上演「春宮秀」肯定會被某些人給……掉。而他這幾年來的形象也會毀於一旦,於是只好忍耐、忍耐、再忍耐。

  「好了,該來談正事了。」

  「看樣子你們總算要說出真相了?」

  「嘖,真是便宜你這臭小子了!」

  「……請問你們是在說些什麼?」禇冥漾疑惑地問。他們好像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其中的主角似乎是他……?

  「漾漾,其實……」禇冥玥欲言又止,她很害怕弟弟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嗯?」

  「其實你是我的親弟弟!」禇冥玥心一橫,說了出來。

  「……什麼?!」冰炎與夏碎雙雙大驚。他們從沒想到他們竟然是這種關係。

  「……妳、妳在開玩笑吧?」禇冥漾震驚的反問。

  「我是孤兒啊……我從小就沒有家人,只是個孤兒啊!」

  「漾漾,其實你在三歲前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父母跟姐姐──那就是小玥。只是在你三歲那年發生了一些意外,才讓阿姨帶著你走而姨丈帶著小玥前往美國來找我。」白陵然緩緩道出事實。

  「原本以為阿姨也會跟姨丈一樣帶著你來找我們,只是路線不同,誰知……她竟然會一個人獨自在下雨的夜晚拋下你獨自離去,等我們找到阿姨的時候她也已經……」死去。

  「或許阿姨知道自己生命不長了,才把你拋棄的……雖然我們曾經怨過不解過,可人已逝去我們也無法再追究什麼,這十年來小玥心心念念的都是你這個弟弟,我們曾看過她為了找你而不眠不休,為了找你只要任何地方有一點不管是真是假的消息她都會以最快的速度親自走一趟,看著她一次次的期待,看著她一次次的期待落空而落淚……漾漾你知道嗎?小玥真的很愛你,或許你早已遺忘那三年的時光,可是小玥卻記得一清二楚,知道你的習慣、知道你的一切一切啊……」白陵然用著極為心疼的語調緩緩道來。

 

  TBC。

 

* * *


  總覺得寫到最後BUG越來越多,可是又不知從何改起只好……|||||||
  目前打稿動力極低(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我在幹嘛了XD)
  打到最後越來越沒手感啊…他依舊離家出走中~(淚)


 *感謝鑑閱、票數、加櫃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這裡是下一篇何時生出來還不知道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