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的冰炎終於出現了ˇ


* * *



  音樂會場內,座無虛席,觀眾各個滿心期待的準備享受這場聽覺饗宴。原本燈光明亮的會場漸漸暗了下來,廣播宣導著最後警語。也讓原本鬧哄哄的現場頓時寧靜了下來。

  當世界寂靜,完全黑暗之際打下第一道光線在舞台上,眾人就看到了今天的主角──辛西亞早已站在台上準備演奏。漸漸地,昏暗燈光漸漸亮起,辛西亞深深一鞠躬後,便走到了鋼琴前,準備今天第一曲演奏。來賓們熱情的鼓掌,片刻過後,第一個琴聲緩緩奏起……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快,時光飛速,包含中場休息時間二十分鐘,總共約兩個半小時的音樂會結束了。每個人都意猶未盡帶著滿足的神情一一離去,當然冰炎和夏碎也非常享受這場盛會。

  正準備離開時,冰炎打算先去化妝室再離開。

  在長廊上,他不經意的看到原本來這場音樂會的目標人物──白陵然跟白陵玥。

  剛剛只顧著聽音樂會,反而沒去注意他們兩人,心想,就用這不長的時間來觀察一下吧。

  凝神一看,兩人身邊似乎還有一名年輕的少年……?不知為何,有些熟悉的背影……

  他靜靜等候著少年轉過頭來的那一瞬間。很幸運地,不到幾秒的時間那名少年就側過臉朝著白陵然開心地說些什麼。

  「……!」冰炎不敢相信他看到的是誰,他又望向那頭,看到的臉還是一樣,是他心底的那個人。

  就算氣質打扮差許多,他還是能夠一眼就認出來那個人是誰。

  怎麼會……?褚怎麼會離開亞侍樓跑來聽辛西亞的音樂會呢?這是怎麼一回事?他是怎麼出來的?是白陵然用什麼手段讓他出來的?!

  還是……他已經被白陵然贖身了?!不、應該不可能!

  那……他們到底是甚麼關係,可以讓白陵然在未婚妻的表演場合上如此正大光明地帶著一名色子來聽音樂會呢?

  冰炎感到十分混亂,原本思緒不清的他,一個又一個疑問接踵而來,看到這場景又更加混亂了。謎底似乎也越來越多了,白陵兄妹、辛西亞和褚冥漾的關連到底何在?

  眼看著那群人越走越遠,就要離開他視線正準備向前之際,猛地被拍了拍肩膀。

  「冰炎你怎麼了嗎?」夏碎一臉不解地問道。

  說要上廁所,結果都過了好幾分鐘還沒看到人,於是夏碎便前來找人。一來就看到冰炎專注地盯著某處,他看了看,似乎沒甚麼值得讓他如此專心看的人在啊?

  「……夏碎。」冰炎沉聲道,完全看不出來有甚麼表情。

  「嗯?」

  「我……剛剛看到褚了。」

  「欸?」

  「而且,還是跟白陵兄妹和辛西亞走在一塊,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啊?!」

  原本能說善道的夏碎聽到這消息也免不了成為應聲蟲,發出單音來回答。

  「我正要追上去的瞬間,你就拍了我肩膀了。」說到這裡,冰炎臉色有些難看。並不想再多逗留,直接走向他們剛剛離開的那個轉角長廊,準備找人問個清楚!

  他受夠了這種不清不楚的疑惑了!問了褚他也說不知道,只好問當事人白陵玥了!正好趁大家都在,把事情全攤開說清楚了吧!

  於是他匆忙地追了上去,幸運的在辛西亞等人正準備進入休息室那一瞬間,冰炎找到了他們,後頭還跟著夏碎。

  「褚!」冰炎難得著急的放聲大喊。

  一臉滿足跟身邊新認識的姊姊們聊得很開心的褚冥漾聽到那人呼喚他聲音。內心想著應該是幻聽吧?不然就是剛好有人跟他同姓,也剛好這樣的稱呼那人。不可能是那人的聲音吧。他又不知道今晚他離開亞侍樓跑來聽辛西亞姊姊的音樂會呀,不是嗎?

  於是,他不以為意地走進休息室。

  「褚!」又一聲那人的呼喊著他的聲音。

  「……?」這一次,他總算忍不住的轉過頭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他睜大眼,一臉驚訝,不可置信……

  怎麼會?怎麼會……?

  他看著一臉著急的冰炎朝著他這兒跑來,不到幾秒的時間他就有點喘的站在他面前。

  「冰炎……?你──」怎麼會在這裡?

  話還沒說完就被抱個滿懷,那是個充滿獨佔預的擁抱,好像擔心他會被誰搶走似的。

  身旁的白陵然、辛西亞和褚冥玥一臉該來的總算要來的神情。只不過褚冥玥多了點表情就是了,雖然冰炎是她選的人,但她還是很不爽寶貝弟弟就這樣被拐走了啊!而且還如此囂張的在她面前抱個緊緊,簡直就是在挑戰她的忍耐嘛!

  身邊的好友,摟著她靜靜地安撫著她內心的不爽。

  「漾漾、冰炎總裁你們抱夠了嗎?」滿臉笑容,背後卻明顯散發出濃濃黑氣的白陵然皮笑肉不笑地說道。

  「……啊!」聽到白陵然的聲音後褚冥漾才想起這裡不是亞侍樓他個人的房間,不應該如此擁抱著。於是他連忙掙扎想掙脫冰炎的懷抱。

  冰炎雖然還想繼續摟著褚冥漾,不過他也知道這不是個好時機,就爽快的讓人離開他的懷抱了,只是他還是堅持著緊握著他的手來代替擁抱。

  褚冥漾羞紅了臉,紅通通的好可愛。雖然彆扭,但一臉開心幸福,讓褚冥玥的心情稍稍平緩。

  「白陵總裁,我想我們有個重要的問題需要馬上解決,你覺得呢?」冰炎這時又變回身為總裁的他,散發出的氣質是褚冥漾從未看過的強勢。

  「說的也是,那麼我們約在外面的咖啡廳談吧。」說話的是褚冥玥,她等了這天不知道等了多久,於是冰炎的話讓她正中下懷。

  「那好,三十分鐘後見。」說完,冰炎就準備帶著褚冥漾離開會場,想要好好的問一問他到底是怎麼出來聽音樂會的。

  「等等,先把漾漾留下來。」白陵然急道。

  「漾漾是我帶出來的,我要保護他讓他平安的回到亞侍樓,不能讓他離開我的視線。所以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讓你帶走他,縱使只有三十分鐘。」

  「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保護褚的。」

  「我知道,但還是不行。」白陵然露出堅定的笑容道。那笑意深深還含著「此時此刻你別想把人帶走」的濃厚意味在。

  「……好吧。那就等會見了。」僵持了幾秒,看到一臉為難的褚冥漾,冰炎只好讓步。丟下地址店名之後就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褚冥漾癡癡的望著冰炎的背景,直到看不見。

  「漾漾,用不著那麼離情依依吧?等等就看得到啦!」這時才恢復幽默風趣本性的白陵然故意取笑道。

  「然!」褚冥漾原本消退的紅暈又爬了上來。

  「哈哈哈哈……」在場的褚冥玥、辛西亞和白陵然等人都笑了。



  TBC。



* * *


  到底啥時才寫得玩啊OTL””(哭哭啼啼)
  最近手感大神離我遠去啦--(揮手)


  感謝:
  辰(chen)的南瓜糖,雖然從沒過過萬聖節XD
  himikohuang的跳跳小黑子(?)ˇˇ


  *感謝加櫃、票數、鑑閱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