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產科女醫生 (1).jpg  

這部超好看的!!!!比之前看得那些好看太多了!!
只是每一集都有血,開刀,手術房,孩子……大家對血有恐懼的還是別看得好XD
雖然不是整集都有,但真的有時候會看到覺得很可怕TDT|||||

婦產科女醫生 (5).jpg  

但它除了感情線之外的線路描述得很好!
友情、產婦心情、互動等等,都可以看到很多讓人深思的東西,有些人為了錢而懷上孩子,有些人劈腿擔心丈夫發現不是他的孩子,有人期待多年的孩子卻因為自身原因而無法生下得墮胎……
這些內心都詮釋得非常好,都讓人深陷其中不可自拔,看了第一集之後就感到劇情緊湊,有值得追下去的想法在!(雖然男女主角的感情線真的=_=||||||||)
每一集可以說能分開看,算是單元故事兒組成,每集都有兩三個新角色出現衝擊著女主角的內心,每次看到產婦她就會想到自己肚子裡的孩子……在做下決定是否要留?
(雖然當初看到她情夫是流星花園裡的具俊表媽媽的手下就覺得好好笑XDDDDDDDDDDDDD(真的太跳TONE的角色了啊!!!))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女主角的孩子也太勇,連夜開刀、奔跑、情緒激動等等這些不是很容易流產嗎?可是她完全沒有這個跡象還活得好好的,這點讓我很佩服XD要是每個孩子都能這樣的話,那就天下太平了(?)

婦產科女醫生 (3).jpg  

此外這次的配角也很有趣wwwww
看到宋仲基在裡頭飾演著實習醫生就覺得有趣卻也可憐(?)
被女主角罵得要死又操得很累,跟女二的護士英美感情線又在那兒拖拖拉拉的想讓人揍他(住手
好在最後是個完美結局,還在醫院裡辦婚禮這點真的很GJ!好死不死早上他還跑去上班,差點因為一個產婦要生了趕不上婚禮XDDDD
這一對就是閃光又好笑的存在呀wwwwwwwwwwwwwwwwwwww


不管怎樣這一齣韓劇是我很推薦的一部!
希望大家都能去看看囉^0^


婦產科女醫生 (6).jpg  

最後來推薦一下OST~~~這兩首都是很棒很好聽的歌曲!



 

婦產科女醫生 (4).jpg 婦產科女醫生 (2).jpg  

我喜歡好朋友wwwwwwwwwwwwwwwwww(發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