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我著迷 (5).jpg  

這齣劇有好多翻譯:你為我著迷/你迷上我/你迷戀我
雖然很多翻譯但是內容都一樣啦~
拖了好久我終於看了wwwwww這次以非常快的速度秒殺完畢!

  你為我著迷 (2).jpg 你為我著迷 (1).jpg  


雖然當初看了第一集之後覺得沒甚麼起伏不好看(咳)
男女主角的感情線到了七、八集又還沒搭上導致有點沒耐心XD
而且裡面還有一些鬥爭(?)吵來害去的OTL||||||這校園青春愛情喜劇這樣玩對嗎......?
不過前八集男主角李紳也挺可憐的就是了~首先被喜歡的教授給甩了,後來又得知親生父親死掉了,哭得亂七八糟的T_T
前面根本就是在考驗容和的哭技吧?!那幾集幾乎都在哭,還淋雨超可憐~Q_____Q

笨笨的女主角承受了音樂劇集大壓力還要顧到男主角也不簡單XD(雖然他一直纏著李紳可能會讓人覺得她好煩ry
之後過了一段掙扎期,李紳終於放棄了教授,轉而看到女主角奎媛的好(雖然我覺得李紳真的是感情笨蛋XD)
其中還鬧了一些有趣的片段,後來總算他們去郊遊時表明心意的在一起了!之後李紳又很故意的想要公開戀情可是奎媛會怕被拉頭髮(這是哪來的老招啊?XD)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公開,後來還是在演出的時候大庭廣眾之下KISS了!>///////<
我喜歡他們一起出去玩約會的片段wwwwwww
縱使之後又出現危機(囧)讓導演跟校園亂成一團,但是他們去約會時還是很棒呀~李紳想辦法不讓奎媛受到傷害,但還是得知了實情……
故事的最後百周年公演取消,學生們自行舉辦,最後喜珠登上舞台表演,只是在演唱的時候是奎媛唱的對嘴(那裏真的很棒很感人又好看T_T////////)
最後的最後李紳的手因為受傷而動手術可是奎媛不知道的前往英國訓練~~~~~在最後幾分鐘才得知,然後就復合了。(我覺得這個也太鳥的ENDING.....前面一小時都在分手最後只是因為偶然相遇相視而笑的又在一起了|||||||感覺很奇怪XD"")


你為我著迷 (3).jpg

你為我著迷 (4).jpg

其中的小可愛我好喜歡wwwwwwwwwwwwwwwww
鼓手超可愛=/////////////= 他唱的solo曲《星》也很好聽!(C.N.BLUE之成員)





最後來貼一下OST~~~
這次的OST也很好聽我很喜歡^u^(只是都找不太到就是了T__T)



小可愛唱得歌曲~~~~///////




這是女主角選拔時奎媛所唱的歌曲~
感動人心哭哭啊OAQQQQQQQQQQQQQQQQQQQ



記得這首歌是李紳父親死去之後所唱的歌曲TuT
一樣很好聽,歌詞又很感動!



奎媛SOLO曲,甜甜的很可愛的一首歌曲~ˇˇˇ


當然還有很多歌曲,但是分享不完啦!
大家還是自己去找來看看跟聽吧~~~~真的很好看喔!^3^/////
(其中竟然還插入FTISLAND的--即使不一樣這首歌曲嚇死我,但是依舊好聽啊!弘基的歌聲不管何時聽都很感人OUQ////////)

你為我著迷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