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資料夾沒有標明,但是這篇是冰漾喔!
  因為標題太長加不上去了(汗)

 ※是個不知何時會補完的坑,請小心摔坑~※


* * *

 


  三天後,上午九點零七分褚冥漾站在Atlantis駕訓班的停車場。只能呆呆的發出「哇」一聲驚嘆。

  雖然他早就知道Atlantis駕訓班的規模非常大而設備也是最頂尖的。但是、但是……他從沒有想過會是這麼大的啊!

  從第一訓練場往後看就已經看不太到第四訓練場了,他還以為可以一眼望過去就看到全部的訓練場的……看來,他太小看Atlantis駕訓班的設施了。

  「咦?請問你是來學開車的新學員嗎?」一名男子剛好開著車回到停車場,他一下車就看到呆愣站在停車場發呆的褚冥漾,於是親切地開口詢問。

  褚冥漾聽到有人問話後,馬上回神,回過頭看向出聲的方位。

  「啊!是、是的……」他應道,抬起頭,緊接著就看到一名有著褐色長髮、褐色雙瞳,外表似乎有點混血兒的感覺的一名帥哥站在那兒,那名帥哥帶著讓人感到舒服的微笑與溫柔的眼神看著他。

  等看清來人後,又讓褚冥漾不禁愣了一下,沒想過從小到大沒看過帥哥美男的他──除了自家親姊。

  在此時此刻,竟然有幸看到這麼脾氣好又溫柔的美男子了!雖然自家姐姐也是一名大美人,從幼稚園起就有男生為了爭取小冥玥而大打出手。這種事從小到大層出不窮,他雖然有點想不透,自家姐姐脾氣那麼糟,怎麼會有人敢追她啊?

  當然,這種疑問他可不會問出口,以免被女魔頭直接拖去埋了。從此一命嗚呼,跟他可愛的阿嬤提早相親相愛的相處了。

  「那請問你站在這裡是有什麼問題嗎?」那名男子又溫柔的問道。

  「沒、沒有!」褚冥漾急忙回道。

  「還是你不知道報到櫃檯在哪裡?」男子善解人意的又提出一個問題。

  他其實也知道自家駕訓班非常之大,大到沒來過好幾次的人都很容易東西南北搞不清楚自己該去的訓練場是在哪兒。

  「請問你是幾號訓練場的學員呢?」他問。

  「哦……」褚冥漾雖然覺得這點小事不應該麻煩眼前的男子,但是他還是不自覺得給了答案,「一、一號訓練場。」

  那名男子聽到是一號訓練場時有點驚訝了一下,隨即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嗎?那你是冰炎的學生啊……」他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男孩,眼前的男孩給人的感覺雖然有點呆呆蠢蠢的樣子,但是卻讓人感到很舒服,毫無壓力,讓人不自覺得想親近眼前的人。

  通常對於初次見面的人,可不會這樣,都會有點壓力跟緊張,可是面對眼前的男孩卻絲毫沒有這種情緒,這令他感到有些意外。可是他並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甚至覺得有趣。

  「那跟我走吧!我帶你去櫃台報到,=。冰炎那傢伙可是最討厭不守時的人呢!」說完,男子就自顧自的走了。

  「欸?」沒想到那人說完就自顧自的走人了,讓褚冥漾一時反應不過來。

  「……等等!」馬上跨出腳步跟上去。還有點小跑步的才能跟上眼前的那名好心的男子。

  走了兩分鐘後,他看到為兩層樓層的豪華建築物,非常的寬敞,而上面有個「黑館」的字樣,眼前的男子毫不猶豫的推開門走了進去。褚冥漾還來不及好好的欣賞這棟讓人感到驚嘆的建築物便趕緊跟了進去。

  一進去,就看到那名男子熟捻的跟坐在櫃檯裡的人聊天。

  「咦?阿利,你怎麼突然跑來黑館,不是應該待在風之白園跟大夥兒聊天泡茶的嗎?」

  說話的是長相甜美可人的美少女,有著金色微捲的半長髮,左右各綁著那半長不短的髮,讓人一看就覺得好可愛!帶著暗綠色的眼珠,五官則是有點西方人面孔的感覺。

  「呵,我剛一下車就看到有可愛的小男生站在停車場,於是我就好心的把他領到黑館囉!喵喵,你就幫他弄一下報到手續吧。」那名被稱為阿利的男子笑著回應。

  站在一旁的褚冥漾一聽到阿利的說法後內心便一陣吐嘈。

  誰、誰是可愛的小男生啊?好歹我也已經十八歲了好嗎?這種年紀被稱為可愛的小男生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啊!再說我哪裡可愛了?你是不是眼睛出了眼問題?要不要去看眼科一下?!我只是長相平凡路上隨處就可以抓到一把的路人甲啊!

  「喔?是嗎?我看看!」被稱為喵喵的美少女,馬上衝到褚冥漾的面前露出大大的笑容,等她看到褚冥漾後眼睛隨之一亮。

  「真的耶!阿利你果然沒有騙我!」喵喵開心的跟阿利道。

  而阿利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糖果拆開一粒往嘴裡丟後,回道:「沒錯吧!而且他還是『冰炎』的學生喔!」他笑著又丟出一粒炸彈。又故意的加重某兩個字。

  「嘿耶──」喵喵發出不知道什麼意思的狀聲詞。

  「喵喵,你一直盯著人家看很沒禮貌,而且不快點幫他辦報到手續嗎?時間快到了喔。晚了的話可就……」一直坐在一旁弄電腦戴著黑框眼鏡的黑色短髮男子,終於出聲了。

  「啊!對吼,冰炎學長最討厭不守時的人了!千冬歲,快!拿資料給我!」喵喵馬上衝回櫃台找資料,並叫一旁的好友也幫忙找。

  而阿利則是站在櫃檯前悠閒的拿著茶杯泡著熱可可喝,一臉輕鬆帶著笑容的看著手忙腳亂的喵喵。

  「……」

  身為當事人的褚冥漾從一開始走進黑館後,就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他只能被動的看著眼前的混亂與被嚇到。

  他不禁想,這是怎麼回事?駕訓班的人都這麼、這麼的有「特色」嗎?如果是的話,那也太……

  「你好,請問你的名字是?」帶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千冬歲問。

  喵喵也真是的,不知道人家的姓名是要怎麼拿資料給人家啊!?當他是神啊?隨便來個阿貓阿狗都知道這人的名字嗎?他可沒有那麼閒,對初次來報到上課的人都知道他是誰咧!

  「呃、褚冥漾。」

  「褚冥漾是嗎?好的,請稍等一會。」千冬歲得知褚冥漾的名字後,花了不到五秒的時間就把資料給找了出來。顯得一旁找得天昏地暗的喵喵有點可笑。

  不過她可不在意這點小事,看到好友把資料卡找出來後,隨即搶了過來,馬上放到褚冥漾的面前,說道:「請在這上面簽名吧。簽三個就好了!然後請順便看一下你的資料有沒有錯誤,有的話請馬上指出,我們會馬上做更改的。以免以後發證照的時候會出現跟你的資料有誤的情況。」

  「啊,好的……」褚冥漾認真的看了上頭的住址姓名等基本資料後,沒有任何問題,就在下方表格剛剛喵喵指出的地方簽名。

  「好了。」褚冥漾放下筆,跟喵喵說。

  「謝謝!」喵喵露出愉快的笑容應道。

  「哦……不會。」褚冥漾有點害羞的應了一聲。他不太習慣有女孩子這樣大膽的盯著他看。從小到大因為他長的平凡無奇,所以根本沒有人喜歡他,也就是說沒什麼跟女孩子這麼進距離的相處。這讓他有些不習慣。

  「都弄好了嗎?那我就帶人去找冰炎囉!」

  悠閒喝著熱可可的阿利出聲了,而他也剛好喝完剛剛自個兒泡的熱飲,又順手拿了幾顆糖果著帶著褚冥漾走了。

  「跟上來吧。漾漾。」阿利說完後就馬上推開門,離去。

  ……漾漾!?我什麼時候跟你這麼熟了啊?不過……算了。

  「是!」他立即推開門跟上阿利的腳步。

 

  TBC。

 

* * *

 

  看看超過半年前的文章,總覺得有很多地方是需要修改與改進的,不管用詞或什麼的都好,現在看看總覺得有點微妙。這代表著我有進步吧?哈哈。
  (說真的這篇我超久沒動的,總覺得即將棄坑,雖然我有放在心上想寫完它XD,但是大部分都忘光光了我該怎麼補完呢……)

  對了,因為花樓出了意外,所以停更中。等我補完進度之後才會繼續更新,就先說聲抱歉了!雖然我很心碎很痛OAQ,但是沒了檔案就是沒了我也沒辦法……
  在這段時間裡因為很忙碌,所以沒有什麼打稿時間,可能會等很久,希望大家能多多原諒我,到時候也請繼續支持花樓物語:)
  在這段時間裡,會比較長更新親友的文章喔!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她的文章了^^

  話說,這篇明明是冰漾但是寫了那麼多字了人怎麼還沒出現啊?
  相信我下一篇他就會出現了,真的……(雖然我覺得沒啥人再看這篇XD")


  感謝鑑閱、票數、加櫃ˇ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極度忙碌中,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