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八節剛好貼第八章~
  祝全天下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呀~ˇ



* * *




  「您、您好。我是漾漾。」等到褚冥漾坐定之後才連忙道。他對著千冬歲的客人與冰炎禮貌的點了點頭。

  「嗯。」

  「你好。」

  今晚無論是對褚冥漾還是冰炎來說,都是非常美好的一晚。他們邊吃邊聊,加上玩遊戲。讓褚冥漾了解到,冰炎對這些很上手,玩的非常好。相較之下,褚冥漾可差多了,也因此一直輸,遊戲又規定輸的那人要自罰一杯。而同隊的冰炎,忍不住的再看了褚冥漾不知喝了第幾杯酒後,拿了酒杯便搶了過來幫他喝,還說了接下來要幫他擋酒。

  就這樣親暱的玩鬧了好幾個小時,之後,褚冥漾與冰炎就退出千冬歲的房間。一走出千冬歲的房間便聽到色子們的呻吟聲,此起彼落,嗯嗯啊啊的讓褚冥漾聽得臉紅心跳,雙頰泛紅。

  今晚,冰炎沒有留下來的權利,因此褚冥漾送冰炎到大門口。

  「今晚,很高興……謝謝您的到來。」褚冥漾低著頭對身前的冰炎道。

  「我也玩得很開心,你的身子應該還好吧?今晚就早點休息吧,不要像之前那樣偷偷跑到庭院吹冷風。」冰炎關心的回應道。「我還會再來的,放心。」他笑笑地摸了摸褚冥漾的頭,帶點疼惜的味道。

  「嗯,我知道了。我會的。」褚冥漾抬起頭,眼眶含淚地看著眼前這讓他心動不已的冰炎。

  「希望您再度光臨。」

  冰炎親了一記褚冥漾額頭,揚起嘴角,說了聲,「等我。掰。」便離開了花街。

  後來,冰炎果然又來了好幾次,如今冰炎儼然變成褚冥漾的常客。

  冰炎一直很疼褚冥漾,經常買衣物、鞋子、飾品等等給褚冥漾,讓褚冥漾收到手軟,他還要求冰炎別再買給他,他穿不了那麼多,冰炎依舊自我。用著他的方法來寵著褚冥漾。

  而冰炎燈樓的次數從一個月兩三次到一個禮拜兩三次,來得越加頻繁。褚冥漾幾乎天天都在期待著冰炎的到來,最後甚至變成兩天來一次……縱使褚冥漾很開心,可他還是會擔心。於是他找到機會關心詢問。

  「亞、你來得這麼頻繁沒關係嗎?我知道你公司有很多是要你處理,我知道你很忙的,不用這麼常來沒關係的……」

  「嗯?就算我不在公司還是沒問題的,要是我一不在公司就垮了,那不就代表我花大錢養了那麼多廢物嗎?」冰炎挑眉笑著回應。

  「還是……你已經對我厭煩了?不想我來找你了?所以才這麼問?」

  「不、不是的!」褚冥漾連忙搖頭反駁道。

  「我只是、只是擔心你罷了……你每天都工作那麼晚,還抽出時間來找我,我很開心也很感動,但是我也很擔心你的身體不能負荷啊……我希望你不要把自己的身體給搞壞了。」

  冰炎聞言,開心的喝了一口酒,又揉了揉褚冥漾的頭髮。他從沒想到褚有這樣的心思哪,長久以來他致力於事業上,想把父親交給他的公司經營的更好,因此常常一個禮拜睡不到幾小時是常有的事,這些年來都這樣的過了,而他也早已習慣這種生活型態,直到此刻聽到褚冥漾的關心話語,似乎有一股暖流從心裡流了出來,整顆心滿滿的很感動也很窩心……

  「放心吧。我知道,我身體好的很。」他伸出雙手摟著褚冥漾,親暱的在他臉頰上親了親。「就讓我來證明給你看吧……」

  「嗯……」褚冥漾一臉羞赧模樣,好不可愛。

  想當然耳,此夜又是個熱情纏綿的夜晚……


  *


  白天的花樓靜悄悄的,不若夜晚熱鬧糜爛。走廊上幾名打掃人員辛勤的清掃著,把一夜過後的杯盤狼藉全部在晚上開店前清掃乾淨。

  經過一夜折騰的色子、花魁們都睡到近中午時分才懶散的起床梳洗。房裡的禿們也動作迅速的拿著要求的東西來到房裡,年紀尚小的男孩們不免臉紅心跳的看著一身裸露的色子們,房裡還留著一夜纏綿後所留下的氣息。

  色子們身上佈滿著紅點,一臉睡眼惺忪的望著禿們的舉動,光滑緊實的肌膚讓人看了好不羨慕,令人想開口詢問是如何保養的。

  經過一番梳洗過後,這段到開店前的時間就是色子們要自行安排的時段,可以盡情的做自己的事,看書、練琴、串門子等等都可以,反正只要在開店前把自己都打理好,是不會有人說話的。

  而今天褚冥漾起床後,便離開自個兒的房間跑到好友的房裡串們子聊聊天,這幾天幾乎沒有機會聊到天,千冬歲人氣越來越紅,晚上接的客人也越來越多,不像他閒到不行。所以千冬歲這幾天很疲倦很累,他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到好友的珍貴的休息時間,忍了幾天才終於忍不住的跑去好友的房裡。

  「漾漾、你來啦!」一開門就看到千冬歲一臉精神有朝氣的跟他打招呼。房內還有身為花魁的阿利也在。

  「對呀!千冬歲、阿利你們在聊甚麼啊?聊的那麼開心也不等我來。」由於都是認識多年的友人,褚冥漾也沒有太拘束的說著一些生疏的話語。

  「沒有呀,快來坐下吧。」阿利笑得很溫柔道。

  「我還以為你有了『某人』之後就忘了我這個好友了呢!這麼多天都沒來找我了,我還在跟阿利說你這個『見色忘友』的人啊!」千冬歲一開口就是取笑好友。

  「哪有啊!千冬歲你可別冤枉我了,我是看你這幾天接客人數不少,想著你應該也很累怕打擾到你才沒來找你得好嗎?說得好像都是我的錯似的,虧我還忍了那麼多天沒來找你,早知道不為你著想了,天天一早就來找,你讓你睡眠不足!」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鬧了,真是的,不熟的還以為你們兩個真的吵起來了呢!你看看禿們都一臉驚嚇的表情。」阿利笑著開口,指了指待在房內的禿們。

  千冬歲和褚冥漾看了看,相視幾秒都忍不住的笑了。

  這天下午,他們三人聊得很暢快,無所不談。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環境之下,是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存在的,因此他們三人都很珍惜彼此的緣分。

  尤其是目前為花魁的阿利。很多色子都爭著要搶到花魁這個亮麗的頭偕,照理說會很多人看阿利不順眼搶扯他後腿或拉他下台,不過由於阿利實在是太會做人了,開朗活潑又溫柔的他可是人見人愛,他關心著每個人,也對身邊的人很好,經常拿錢請客,也從不大聲惡口罵人,脾氣非常的好。

  相較於前幾位的驕傲又嫉妒心很重的花魁來說,阿利簡直是完美到不行。有了比較,又更顯得阿利的好。

  他不像前幾名花魁般的美艷,他還保留著身為男人的行為舉動,不會過於粗俗的行為更顯得帥氣迷人。他就像大夥兒的兄長似的照顧著每個人,其實他也不過二十出頭而已。

  「不好意思,該準備囉。」扣扣兩聲門被拉開了,是一名千冬歲房裡的禿。他前來提醒開店時間快到了。

  三人聊到忘卻時間,等到禿來提醒才發覺外色天早已暗了下來。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啊、是嗎?知道了。」千冬歲露出意猶未盡的口吻回應道。

  「那今天就先這樣吧!我也該回去準備了。」阿利首先站起的說,說了聲再見就離開回自個兒的房起準備去了。

  「那我也先離開了,千冬歲你就好好準備吧!」

  「嗯。你也是,記得露出你可愛的笑容喔!」千冬歲笑著提醒好友,擔憂著今晚他又沒有客人上門會因此而傷心。

  「知道啦!你就忙你的吧,我自己會看著辦的!」揮了揮手便踏出房門。

  千冬歲頓了頓,道。「漾漾、加油!」

  剛好關上門的褚冥漾聽到了,他疑惑不解,不過他也沒有回去問千冬歲是甚麼意思便離開了。




  TBC。



* * *



  最近在看新還珠格格沒有時間打稿,大家請見諒呀!XD(被打)
  紫薇爾康這對有夠煩的鬼打牆好嚴重之閃光你追我跑哈哈哈(?????(誰懂#)
  



 *感謝鍵閱、票數、加櫃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