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目標  

等了很久的書終於到來!
前幾天收到的時候就馬上看完它啦~~~
真的很棒!跟原作的兩人個性有些微的不同~

*此為米洛《目標系列》的同人個人誌。目標系列也很推薦,目前出到第七集,預計十一月初第八本。(鮮歡出版)*



總覺得蘭斯是不是變笨了點?XD 而子殊也坦率了許多呢!整本來說就是閃光本啊~~ 6zMl4.jpg6zMl4.jpg6zMl4.jpg6zMl4.jpg6zMl4.jpg

好些片段都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有趣!蘭斯對子殊算是一見鍾情吧,又因為子殊的眼神而愛上他……(似乎都是因為子殊的眼神而讓蘭斯陷入情網?XD)
第一集就可以知道子殊已經陷入了情網只是不知覺(?),而且也不大會反抗H只會嘴上說說但是還是很享受的-//-鼻血.gif  ;總覺得子殊對付蘭斯的手法越來越得心應手了~之前有看到親說蘭斯越來越「懼內」了果然沒錯!XD~只是依舊帶著迷人溫柔的微笑陷阱,只對子殊一個人好,其他人對他來說根本就是螞蟻一樣無用!
而且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吃掉這點實在是大V.jpg  《契約書》放再如此令人害羞的地方,蘭斯果然很壞心眼! 不管怎樣還是很期待第二集的~~~好的故事不管多少都會令人期待的!>///<

《那些回憶》出現了疑似情敵的人物,看到蘭斯跟杜邦雲的唇嘴舌戰很有趣,哈哈~想不到杜兄那麼厲害當初可以找到子殊再蘭斯的城堡裡,還找上門來嗆聲!這兩個永遠只會是敵人吧~互看彼此不順眼,只會對子殊讓步~或許當初子殊告白的時候邦雲是喜歡子殊的吧!只是子殊的愛情跟邦雲的愛情是不同的……
不過話說回來,那些回憶裡子殊似乎是31歲了?如果照時間算起來再目前的目標系列裡的年紀也大約35、6歲了?!O_O 長久以來我一直搞不清楚他們倆到底幾歲了XD|||||:那蘭斯呢?跟子殊差了幾歲?總覺得至少是破四十了(可是從體力跟外表看起來根本不像XDDDDD)


不管怎樣,這本書真的很棒!
短篇漫畫很有趣,閃光太強大連墨鏡都破了XDDDDDDDDDDDD
Q板子殊蘭斯都很可愛很萌啊=////////////////=
鑰匙圈的子殊讓人捨不得拆封想放著當紀念品XDDD(有啥用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