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行予。
  經過一翻波折後終於把本子寄出啦--(痛哭
  全部皆以郵局六十元寶貝袋,於今日下午三點半左右寄出。
  大家應該最快明天或三天內就可以收到囉ˇ請大家多多注意一下有沒有包裹喔!XD
  基本上本子我都有稍微翻過一次應該都沒有甚麼太大的問題@@(缺頁、汙漬等)如果有讓您不能忍受的夾疵,請來信說明噢!

  另外有叫我簽名的我都有簽,只是因為是銀色的筆所以比較難看清楚XD(被扁)←這人一時找不到適合的筆簽所以就ry
  一律簽在目錄的隔壁那頁下方唷!XD(有夠偏僻的地方是怎樣XDDDD)
  然後我的字很醜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大家就將就點吧(艸)

  另外請有收到的同學們記得給我的回訊喔~XD
  請到會客室裡找帖子回報wwww(我擔心寄到不知名地方寄丟了QQ!我都照大家給的地址寫上去的,如果真的收不到可以跟我說然後我再給你包裹編碼讓你查詢……)
  也歡迎去說說感想囉~>w<~*
  畢竟是第一次出本難免有做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體諒!謝謝各位囉www
  感謝有買本的各位!還有幫忙插花、幕後工作人員的大家~我愛你們~~~ˇˇˇˇ(被巴飛####)


  P.S.殘本還有少數幾本XD,有興趣的也歡迎發問囉!^0^///





                          這裡是,行予。




(媽的我絕對不會說臭老哥把機車騎走害我沒有車可以騎只好克難的騎腳踏車去寄本子的---!花了比平常多四倍的時間才到達目的地我都快吐了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