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大家的支持,預購時間已經於6/20,23:59:59結束囉^^
  也請有預購的各位於6/23前匯款並6/25回報完畢,等確定收到款項後才是真正完成預購喔!
  請大家一定要按照這程序走,請不要造成本人的困擾,謝謝各位的配合。

  通常看到有人預購後就會馬上寄標題為《日出本匯款資訊》的信件給您,如果兩天後未收到通知請來信詢問或到會客室、本家BLOG、噗浪留言反應,會馬上再寄出的(不知道為何最近Gmail好像很容易吃信OTL|||||)
  如有任何問題或疑問也歡迎來信詢問喔!我會盡快為您解答的XD



*關於本子:

收錄內容:《陪我看日出》修改版正文、番外、插花、後記(?)
番外兩篇:《餵食》夏千,此篇以公開,並重新修改加長。
     《回家》冰漾,未公開全新番外,以後也不會公開XDˇ
插花四篇:四篇中有三篇都是重口味的H大放送,另外有一篇是夏千,其餘都是冰漾。如果不喜歡的同學就把這部份黏住吧(喂##)
     《伴讀》試閱已經丟上網路囉,歡迎大家去找來看看(當然重點部份我馬掉了XD(靠))
特典內容:《夏日》,之後會丟上一部份試閱,也是走玩樂風(?)的一篇文章ww

*預購即送:特典一份。(即6/20前預購完成者可拿到《陪我看日出》*1、特典*1、書籤*1)
  預購結束後特典須另外購買,書籤一樣是免費贈送的^^

  此外預購結束後本子會調漲價格,之後購買的會比預購價240元還要貴些喔,正確價格等之後在決定,特典亦是。
  郵資部分一樣採用郵局寶貝袋60元整。
  一樣沒有寄攤打算不好意思<(_ _)>,所以只能用郵寄而已XD


  會多印幾本給來不及預購的同學的:D
  所以不用擔心預購完後就馬上買不到本子的危機(?)
  大家可來信詢問是否還有本子喔>/////<
  


*關於簽名:
  只要有說我就會簽,沒有特別說明的一律就不簽囉!簽繪這部份就算了吧……繪者也不提供簽名喔,作者跟繪者分隔兩地不好意思XD"
  只要在預購時在備註欄、匯款回報等處有說的話,我就會記下並幫您簽名囉!如果忘記說的話也可以直接來信要求~
  --那個什麼唇印的沒有這回事喔!(σ・∀・)σ☆(沒人要##)



  嗯,大概就是這樣ˇ
  想看本子封面、書籤一部分可到本家BLOG看,已經有釋出了喔!^^(鮮網我實在是不會用圖片語法……所以就只能手動連結了XD")

*封面:

雅坊*.jpg  

 

*書籤一角:

bookmark-1-1.jpg  



  ※注意是6/23前匯款完成,6/25前回報完畢喔!※




  啊啊……
  我需要更多時間啊啊啊……
  希望一切順利,祝福我也祝福各位期末ALL PASS!


                      需要時間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