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插花試閱,離小衾同學寫的XDˇ

 
  
《陪我看日出》預購中,請大家多多支持~<(_ _)>
  請到我想跟你說那裡有連結可以連到預購單XDˇ
  剩下最後四天,大家要買要快啊!預購結束後就漲價囉~


  慎入喔wwww
  跳著貼的,所以看不懂是正常的(欸你####)
  內有「微H」(?)不適者就請按X離開本地吧XDˇ




* * *(以下開始)



    期中考前一周還陪他們這些人去阿里山,結論就是火星人們依舊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玩,而他這個正常的地球人只能每天熬夜抱著書啃,而且有看沒有懂……跟去阿里山果然是錯誤的選擇,如果那時候沒去他現在就不用在這裡熬夜熬得半死的準備期中考,他幹麻自以為自己很有能力能和這群火星人抗衡,還想說應該沒問題……

  結果是他的期中考完蛋了啦──

  窩在書桌前面的褚冥漾四周散發著哀怨的氣息,此時的他連黑館裡頭的怪東西都不敢靠近,只怕一靠近就被褚冥漾的怨氣給打飛──由此可知現在的他有著無限的哀怨,就算很想一頭撞死不要考試,但是在學校的結界範圍內卻怎麼樣也死不了人。

  就算很想一了百了的算了,但是畢竟是個一點用都沒有的方法,褚冥漾很認命的把這些想法拋諸腦後,這種時候還是聚精會神的啃書比較實在,不過,真的是好幾天這樣熬下來,所以現在有點昏昏欲睡,注意力實在是很難集中。



* * *(中略)



  紅眸的色彩因情慾的增長更加深沉,看得褚冥漾有絲慌張,怎麼可能意會不過來學長的暗示,只不過他對這件事情真的是又羞又陌生,雖然不是沒有過,但是怎麼樣都不太習慣的,特別是當冰炎忍不住時,那冒出來的邪佞總是讓他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也難以抗拒這樣不同的冰炎。

  上回因為夏碎學長的打擾,所以學長沒能順利把他推倒,可、可這回這深夜,他要上哪去找人來再一次的「打擾」啊?!

  「褚,你這念頭就打消吧,這回我不會讓任何人再來打擾我們溫存的時間了呵──」冰炎柔聲宣告死刑,讓褚冥漾當場石化,即使想逃卻也掙脫不了腰際上的禁錮。

  「學長……我有期中考耶……」試圖逃離狼爪。

  「放心,我會教你。」

  「可是我還有很多書沒看。」掙掙掙,還是逃不了。

  「還有時間,我會告訴你該怎麼讀。」

  「……」欲哭無淚,褚冥漾宣告敗陣。

  愉快的看著伏在自己胸前的褚冥漾,濕漉漉的短髮伏貼著他不大的頭顱,由下往上染著哀怨的雙眼,清秀的臉蛋因害羞而染上一抹紅霞,怎麼看都是百分之兩百的誘人可口,再也忍不住伸手抬起褚冥漾的下頷,低首含住引誘他許久的紅唇。

  搭在冰炎肩上的手有些微顫抖,闖入的舌靈活的在他的口中滑行、挑逗,仍是對這樣的舉動有些退卻害羞,但是冰炎不輕不重的力道拿捏得正好,讓褚冥漾不至於感受到不適、卻也逃脫不了冰炎的桎梏,只能漸漸跌墜至那溫柔的親暱。



* * *(中略)



  「褚,你的身子越來越棒了呢──」不知是稱讚還是調侃的輕笑低語,不過早因過度的刺激而失去意識的人兒卻半點都聽不到,知道自己這回似乎是太過分的冰炎並沒有吵醒懷中的人,用著溫柔的動作替他的身軀做事後清理,然後抱著褚冥漾躺回到已經清理乾淨的床鋪上。

  輕輕在褚冥漾光潔的額上落下一吻,眼中的情緒是褚冥漾從未見過的溫柔。

  這份溫柔,是只給他此生唯一的摯愛。

  懷中,他最愛的人,褚冥漾。




* * *(試閱到此)




  耶嘿這種試閱會不會有人想打我啊?XD(快速逃跑)
  我把精華重點默默的跳過去,當然本子可是收入完完整整無修改的喔(σ・∀・)σ☆
  老婆寫的欸取真的非~常~的~棒!(掩鼻)收到的時候害我差點鼻血噴滿地失血過多ˇˇˇ

  對了在這裡說一聲,插花基本上都是滿滿的H喔!XD
  四篇中有三篇是重口味的文章……(掩面)不要問我為什麼,這不是我的要求插花們就這樣寫了,本子也華麗的邁向18R本了--(淚奔)
  所以大家要小心,如果不喜歡H的可以直接跳過或把那幾頁黏起來(住手)直接看完本文番外後跳後記了這樣XDDD(希望不要有這種情況啦,我會哭給你看喔Q口Q(?))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喔,我會盡量為大家解答的ˇ 

  *預購往此去:
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ZpRTk2OW9IVTRsckxGVDd3aTY4SEE6MQ




  感謝加櫃、鍵閱、票數wwww
  如有不合理或錯字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留言聊聊天囉!(笑)


                    開心地,行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