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是韓劇~最近都一直狂看韓劇XD
這次是古裝劇~~~~


 成均管緋聞.jpg  

 

當初是衝著有天去看的XD(其實我也只認識有天OTL)
後來看完後很喜歡宋中基
後來去找資料後才發現早就看過他了啊!!!!!!!
他有演霜花店裡的某個小小配角---根本沒注意到啊我Orz
不過也是一名花美男就是了(靠)
整部戲看完只記得一句台詞「因為...我可是具容和啊。」
這跟特傳的學長口頭禪(?)一樣:「因為我是黑袍。」 都很有自信呀XDXDXDXDXDXD!!!!!!

 

成均管緋聞 (1).jpg  


女主角的眼睛超大的wwwww
後來我上水管看影片時看到她穿禮服好美=//////////=
大正咩一枚呀!!!!!!
他們還得了最佳COUPLE獎呢XD~~~~(感覺上每對都有啊!!!瑪莉外宿中的張根碩+文瑾瑛也有得....)
最好笑的是宋中基跟劉亞仁也有得!!!!!!!!!!!!!!!!這可是男男啊!!!!!!!XDDDDD
這是BL阿!!!!!
這樣公開給獎對嗎XDDDDDDDDDDDDDDD(看到時心都飛躍了wwwwww)
那時是主持人的宋中機根本沒想到也嚇一跳了XDDDDD(爆笑)



 

女主角穿女裝超漂亮!!!!!!!!!!可惜穿的機會少之又少OTL
 

成均管緋聞 (2).jpg  

話說這部男主角一直到最後第五集才知道女主角是女生!!!!!有夠慢的啊!!!!!慢到我要吐血!!!!
男二(?)的劉亞仁第八集就知道了耶!!!!也差太多Orz
害我想說你到底是要發現了沒也太久了^q^而且還說了一堆傷害女主角的話!!真是可惡!!!!!!
最後還好兩個人變得超甜蜜XDDDDDDDDDDDDDDD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句話也能成回情書啊!這樣對嗎有天!!!!看到我都罵幹了XDDDDDDDDDDD
那一段我幹聲連連啊XDDDDDDDDDDDDDD(欸你自重)

韓劇最後一集都是閃光集耶~~XD
上次秘密花園最後一集超閃的啊!閃到我眼睛超痛!XDDDD但是看得很歡樂就是了~(被巴)

 成均管緋聞 (3).jpg  

 

時裝時的女主角~超美的啊!

(一點也不心得的一篇文章……)

最後當然要來推一下OST啦!
在噗浪上的應該都看過我吶喊了~~~~



這是上面那影片同一天的事情XDDDDD////
超好聽~~~~歌詞也好棒>/////////<~*



俊秀呀~~~~~=////=
話說我發現俊秀頭好大(ry)(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