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期XD



* * *



  「早安,漾漾……」剛來的千冬歲口氣有點虛弱的對褚冥漾打招呼。

  「千冬歲,早!」很早就來到學校的褚冥漾,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著課本,當他看到千冬歲眼下的黑眼圈非常重,訝道:「咦!千冬歲,你昨天沒有睡嗎?不然怎麼黑眼圈那麼重?」

  「啊啊、對,我整晚沒睡,學生會的事情太多了……」千冬歲帶點想睡覺的聲音回道,並趴在桌上想補眠。

  「哦,是嗎?那你早自習時先補個眠吧。」褚冥漾勸道。

  「……唔嗯……」千冬歲隨意應了一聲,就趴了。

  褚冥漾看到千冬歲進入睡眠狀態後,不多說什麼,繼續看著教科書坐著等老師發今日早自習時間要考的試卷。

  八點整一到,鐘聲響起。班長──歐蘿妲.蘇.凱文馬上站起來說:「收考卷。」

  眾人聽到後,立刻停筆並自動走到講台前把考卷交給班長手上。沒有人有膽子敢拖延,因為班長雖然是女生,但也是個狠角色啊。班上的同學幾乎都很特立獨行,是那種不大會聽別人話的學生,也會有點自以為是的頭痛同學。

  但是,只要歐蘿妲一發話,根本沒有人敢反抗她。縱使她從沒生氣過,可她與生俱來的領導氣質就讓人不得不自動地服從她。

  而歐蘿妲她也被夏碎學長選進學生會裡,表現一向出色。讓夏碎學長讚賞不已。主要工作內容是以會計方面為主的,因為歐蘿妲可是個殺價談判高手呢,能讓學生會省下許多不必要的預算。

  連續四小時的疲勞轟炸的課程結束後,午餐時間到了。

  由於Atlantis學院是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經營的一間全方位學校,所以理所當然的校地非常廣大,並應有盡有。所以,通常午餐時間學生們都會去專屬的餐廳去吃飯。

  不過由於幼稚園與國小部學生太小,不能放任他們亂跑亂衝的,所以便把飯菜裝好之後,送去各個教室,讓學生孩童們就在教室裡吃。

  國中到高中就自行去餐廳吃,而且餐廳都是分開的,以免人潮太多,或者有人找機會欺負甚至嗆聲學弟、學長這種霸凌事件發生。

  褚冥漾默默地看著早上連續趴了四節課的千冬歲,有點猶豫是否要叫醒他一起去吃午餐,還是放任他繼續睡,再幫他買便當回來給他吃?因為去晚了的話就會沒有位子了……

  突然,身後響起一樣是好友的喵喵的呼喊聲,「漾漾!一起去學生餐廳吃中餐吧!」語畢,手也很順的搭上肩膀來。身旁也帶了好友之ㄧ的萊恩。

  「……!嗯,好啊。可是……千冬歲他……」有點被嚇到的褚冥漾話還沒說完,就看到趴在桌上補眠的千冬歲有了動靜。

  「……?唔嗯……」沒有帶著那黑框眼鏡的千冬歲露出與夏碎學長相似度百分之九十的臉龐,臉上還清楚的顯示剛睡醒的模樣。眼神還有些渙散,不像平常那般精明,顯得有些迷糊可愛。

  「歲、你醒了啊。剛好,那就一起去吃中餐吧。」萊恩不等千冬歲回應就直接把千冬歲拉著走,並順手拿起桌上的黑框眼鏡塞給千冬歲。

  喵喵跟褚冥漾互相看了一眼後,隨即跟上前方兩人。等到四人到達了學生餐廳時,已經十二點十分了。這時候餐廳已經快坐滿了。

  於是他們決定分兩組,一組先去找座位,一組就去點餐拿餐。

  等四人都拿好餐點準備開動時,餐廳外突然一陣騷動。往外一看,該說意外還是在預料之中呢?

  --是學生會長夏碎跟風雲人物冰炎。這兩人甫現身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身為焦點的他們,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與注目,自顧自的聊天談話。

  不過,至少夏碎態度好點,他總是面露微笑,八面玲瓏的對待每個人。跟每個向他打招呼的學生友善回應。

  等他們這兩位自動發光體走入餐廳後,立刻有人讓出走道跟位子,讓他們可以馬上點餐與有座位可坐。

  沒有人會對於這種事情發出聲音與不滿,因為這兩個可是高中部的精神指標啊!每個人無論男女,想要崇拜與接近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不爽呢?是吧?

  褚冥漾四人看到是那兩位人物後,一會兒就把視線轉回來了。而不像其他人一樣,盯住他們猛看。就開了話題自顧自的愉快地聊了起來。

  於是就沒有發現,那兩人慢慢地走向他們這桌。等到發現的時候,夏碎跟冰炎都已經站在背後不知道多久了。

  首先發現的是褚冥漾,他訝道:「咦!夏碎會長?!還有冰炎殿下!?」

  其他三人聽到後,馬上把視線移到褚冥漾視線所在地。

  「啊、大家好呀。」夏碎微笑的打招呼。

  「會長好!」喵喵充滿活力的回道。

  「呵,叫我學長就好了。喵喵。」夏碎一派的溫柔回道。

  「夏碎哥……啊、不,會長,請先坐吧。冰炎學長也是。」千冬歲如此說道道。並起身準備讓坐給這兩位大人物。一旁的褚冥漾愣歸愣,但也是有聽到千冬歲的話,於是也跟著起身。

  冰炎看了一眼褚冥漾,先放下手上拿著的餐點,接著把隔壁的桌子跟椅子拉了過來,於是四人桌就合併成六人桌。

  冰炎拉了椅子坐下後,把自己的那份餐點拿到面前,並開始享用。

  夏碎露出了然於心的微笑,也坐下開始享用餐點。而原本站起來的千冬歲跟褚冥漾,看到他們兩的舉動後,也就回到自個兒的座位。

  看到這種情況後,喵喵沒有多想,就又開了一個新話題聊了起來。在聊天的過程中,夏碎偶爾也會加入話題,冰炎則是有人問他,他才會簡單的應了「嗯。」、「沒錯。」等字句。

  等到六人都吃完中餐時,已經快到午休時間了。

  「今天的午餐時間很愉快呢,謝謝你們。」夏碎愉快的說。緊接著馬上丟出以下這段話:「午休時間快到囉,你們趕快回教室休息吧!這樣才有精神上下午的課喔。」這時候又變成管理眾多學生的學生會長了。

  「是~」喵喵回道。

  「嗯……」這是經常隱藏失蹤的萊恩回的話。

  「好的。」褚冥漾回道。眼神並會不自覺的會飄去看站在夏碎旁邊的冰炎……

  「嗯。」夏碎開心的看著這些聽話的小學弟、學妹們。

  「千冬歲,等等來學生會辦公室一趟,昨天交給你的文件應該都弄好了吧?」夏碎轉過頭對著跟他相似度百分之九十的學弟道。語畢,還露出一個讓人摸不著頭緒的笑容……

  「嗯。」因為早上連續趴了四節,導致現在非常有精神的千冬歲應道。

  到現在都還沒說任何話的冰炎,看了這和樂融融的氣氛後,終於開口:「既然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說完,不等任何人說話,就自顧自的離開。

  而身為好友的夏碎,笑著幫忙打圓場道:「呵呵,別太在意。冰炎就是這種個性,並不是不喜歡你們,他只是不習慣跟不熟的人聊天,而且也不太會主動去跟人示好。不過很奇怪的是,即使他的態度是這樣,還是會有很多人圍繞在他身邊呢!」可是說到最後也不知道是在稱讚他還是在貶他了。

  那是因為被他的渾然天成的氣質與魅力所吸引的吧?即使清楚接近他,非常有可能會被踢回來,也不會看到什麼溫柔的微笑那些表情與良好的態度,但就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接近他吧。褚冥漾心想。

  「我們不會在意的!對吧?」喵喵看著好友們問道。三人皆點頭贊同喵喵的話。

  「呵,那就好。」

  「那我們先回教室了,夏碎學長。」褚冥漾道。

  「嗯。那待會見,千冬歲。」夏碎說完,也離開學生餐廳回到學生會繼續處理龐大的事務。




  TBC。



* * *



  突然想到就來更新了(喂)
  依舊卡搞趕搞地獄中……更新一樣緩慢O3Oˇ
  說真的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打什麼了,這幾篇內容我卡超久打出來依舊不滿意,可以修也修不好Q___Q!(淚)
  嘛、就這樣吧。(喂你####)


  煩惱的事情很多,有點DOWN.....ˊ口ˋ
  希望一切順利(合掌)


  感謝鑑閱、票數wwwww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這裡是腦袋空空不知道在幹麻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