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好久不見了各位~(揮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啊?(淚望)

 

* * *


  他們是彼此的初戀。

  而他們彼此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談過的戀愛,如此的……刻苦銘心。

  他們相識於高中,在高中裡,豪不意外的,冰炎是全校最出名的人物。在那社區內,不論老少人人都知道冰炎。

  而冰炎還被尊稱為「殿下」。這是對他的仰慕與尊敬,因為他很出色,樣樣都行,而且氣質不凡,儘管經常繃著一張臉,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帶著仰慕的心情接近他。

  那一年,冰炎高二,褚冥漾高一。

  Atlantis是一所從幼稚園到大學研究所都有經營的全方位學校。Atlantis很難考,高中部只有百分之五的錄取率而已,雖然有直升的學生,但是名額卻不多,每屆都只釋出十位學生,這十位學生的門檻就是全校前二十名,還有校內外的比賽得名,或一些社團活動的評比之後,所選出來的精英中的精英。其他的想要直升,就只能努力的考進來了。

  而冰炎毫不意外的就是國中部直升高中部的精英中的其中一位,他到了高中後,還是一樣課業全校第一名,運動也經常榜上有名。還有課外活動,只要他有參加,幾乎都得到了最高名次。

  像這種什麼都好的學生,在學校學生們受到歡迎是正常的,老師們也喜歡他也是無庸置疑的。可是,他在學校能交心的朋友卻不多,身邊經常不論男女都有人環繞著。但是最常跟他走在一起的還是那位──留著一頭紫色長髮,有著紫色雙瞳的──藥師寺夏碎。

  藥師寺夏碎,在Atlantis高中裡,也是名風雲人物。他是高中部才進到Atlantis學院的,亦是高分榜眼入學。他是難得可以跟冰炎討論辯論的人。經常滔滔不絕的跟冰炎一起討論時事或課業上的問題。

  在校園排行榜上,是僅次於冰炎的榜眼。校外活動也方常踴躍的參加,在高中生活中可以是說非常活躍的。

  升上二年級的他們,是時候該選學生會的時候到了。通常有實力的學生,在一年級的時候就會被該屆的學生會會長選進學生會裡實習跟學習,而升上二年級的他們就是大展身手的時刻到了。而上一屆的學生會長就是──席雷‧阿斯利安。

  阿斯利安,人稱阿利。是個人緣非常廣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有認識的朋友,關係也很好,也有著首領的氣質。對於感興趣的人會主動去結識,無論他的身分高低。是個非常風趣幽默的人。

  阿利當初就對冰炎非常感興趣,一直慫恿冰炎加入他們學生會,可是冰炎覺得麻煩一直拒絕,最後推出夏碎讓阿利抓進學生會。而阿利原本就對夏碎有興趣了,最後他想說沒有冰炎至少能把夏碎抓進來也好的想法就放過冰炎了……

  接著他就三年級了,就放下擔子。讓全校同學去票選他們新任的學生會長,而他就要開始認真讀書拼大學了。雖然他有機會可以直升大學部,但他還是不想因為這樣而荒廢了課業。畢竟他還是很喜歡讀書的。

  緊接著,新的一批新生入學了,去年的新生也都變老鳥的升上二年級了。二年級一開始就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學生會改選,經過了一個暑假的準備與推舉,最後終於在開學後第二個禮拜選出新任學生會長了。

  原本呼聲最高的還是冰炎。而他的票數也最高,但是因為他根本沒有參選,所以理所當然的無效當選。最後就由票數第二高的藥師寺夏碎當選新任學生會會長。

  學生會會長第一件事就是選他的部下們,副會長、公關長、書記官、活動長、學術長等等。還要從新進學生抓幾個近來操──咳、應該說訓練。

  雖然會發公告說有興趣的可以報名,但基本上歷屆會長都是採取自己去找人近來的方式為主。抓新血的名額不定,最多不會超過五人,至少都會抓兩到三個近來學生會實習。

  夏碎從高一就已經在學生會待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所以他很清楚學生會所有活動與行程。有些不會或不了解的他會直接去問阿利學長,或者跟學生會成員們一起討論。

  因此他很忙。忙著活動、忙著接收學生們的請求、忙著聽社團社長們的需求等等,即使是聰明如夏碎,還是無法將這些事情慢慢的處裡。沒辦法,量實在是太大太多了。

  Atlantis高中部學生是少兩千人以上,社團有三十多個,而Atlantis學院又一堆活動,幾乎每個月都有大型活動,常常要待在社辦待到八、九點才能回家。而回家還是要繼續處裡學生會的事務,成績還不能往下掉,要維持住。不然面子何在?以往學生會長即使再忙再累,還是會硬抽出時間來看書,維持住他的成績與課業……

  從第一任開始,大家都這樣的。搞到最後,不知從哪一屆開始,會長都會內心暗自罵那個第一屆的會長,幹什麼開這種先例啊?難道不知道累的是我們這些後輩嗎?到底有沒有替我們這些後輩想啊?更何況那時候活動也沒有那麼多,到近年來,學校越來越大,活動也越來越多,事情相對的就增加了啊!可惡!學生會長真不是人在當的啦,每天操的要死要活的,又沒有什麼好處……只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好處而已,不說也罷。嘖!

  所以,每屆會長在交接的時候,都會語重心長的告訴接班人說:「學弟,要好好加油!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地、仔細地』挑選你的學生會幹部們,有了他們,你至少會輕鬆個幾分,如果選不好,就代表你未來的一年每天都是地獄,你只能一天當七十二小時在操了……」看著像天真無辜小羊充滿滿腔熱血的新任會長還不了解他的苦心,他只能默默祈禱這孩子不會像他一樣度過可怕的一年……唉。

  因此相較之下,冰炎就清閒很多了。當然,夏碎也會請冰炎幫忙一些事務,冰炎也不大會推遲的幫忙了。但是那些重要的大型活動,還是只能夏碎自己一個人努力一個人扛了。

  很多大型活動Atlantis都會請電視台來拍攝,所以學生會長與成員們的一舉一動是非常重要的,他們代表著Atlantis學院。只要做不好,就會被大肆報導Atlantis這一屆素質不如上一屆素質還要好等等的負面消息就出來了……




* * *



TBC。


*後記:

其實這次更新是個意外(欸)其實也是因為我手癢好久沒更新的原因啦--
但最重要的是我是為了宣傳某件事而來更新的XDDDDD(被拖出去種)
*詳情請看公告,謝謝~*

話又說回來,這幾天行予生病了。
肚子痛又脹到某種不可思議的程度,真的很難受又難過,還請了一整天的假在家休息。
還打了三隻針,到今天才總算好多了,不然真的連更新開電腦的體力與精神都沒有了……||||bbb
身體真的很重要,希望大家能多多保重噢!尤其是在這種氣候不穩定的情況之下~Q口Q!

接著來說這次的《十年‧第六章》吧!
好久沒更新這篇了我知道,但這篇依舊沒進度XD(應該說在停更這段時間每篇都沒有進度……(汗)因為太忙沒時間敲文了啊|||||)
突然發現這篇幾乎沒什麼對話耶!真奇妙~不過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笑)
喜歡夏碎、千冬歲的同學們,可以期待了,因為接下來他們挺搶戲的XDDDDDDD!


※行予出本調查中,請大家踴躍填表!感謝~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體虛兒,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