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慎!



* * *



  十二年前,在A城市某處的街頭。

  「漾漾,你在這裡乖乖等著,媽媽去買蛋糕回來給你吃。要乖乖等著喔。」婦女和藹可親的這樣對著年僅三、四歲的小男孩說。

  「嗯,好。」因為家境不好而很懂事的聰明小男孩即使明白這是母親說的謊,他還是乖乖的不讓母親傷心失望的乖巧的回答。

  只見那名婦女流著眼淚,緊緊抱著小男孩之後,就頭也不回的離去。
 
  ──不要走,媽媽。

  ──不要丟下我,媽媽。

  小男孩想要如此的吶喊出聲,但終究只是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母親丟下他離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被留在原地的小男孩被一群男人發現了。小男孩已經餓了一整天了,而今天的天氣剛好又很低,只有十度上下,所以小男孩不自覺得全身發抖。

  「……這男孩怎麼會在這裡?」

  「不知道,應該是被丟棄的孩子吧。」

  「有可能喔,現在很多父母生下孩子養不起之後就丟棄了。」

  「那真夠可憐的啊。哈哈哈哈……」

  一群男人就這樣在小男孩的面前聊起這些事情,小男孩聽到後,很想哭,因為他知道他自己也是被丟棄的那一員。

  「話說,這孩子才三、四歲而已吧?」

  「嗯,大概。」

  ……只見那幾位大男人低頭細聲交談,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不過這孩子長的那麼平凡,有人要嗎?」

  「說不定會有客戶需求喔,專找一些平凡得來……」嘿嘿嘿……

  一群男人談論得很熱烈,這時,有一個看似那群男人的頭子的人說話了,他面向小男孩,盯著他說道:「……你,願意來我們店裡嗎?」並伸出手。

  男孩默默的看向那名對他伸出手的男人,毫無意識的交出自己的手,答道:「……好。」

  反正,他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媽媽不要他,沒有人需要他。這天底下沒有他容身之地。

  與其在這暗巷不明不白的餓死、冷死,倒不如跟眼前的男人走,或許會比較好一點。
 
  ──他還想活著,還不想死啊!

  不曉得為什麼想活下去的男孩,就這樣跟著男人走了。


* * *


  「肚子好餓,好想吃肉……」可是不行,沒有錢,要等到客人來之後,才有錢去買更多更好吃的東西。

  十二年前被樓主撿回來的褚冥漾,已經十五歲了,外貌果然跟當初那些男子猜測的一樣,一臉平凡,沒有特色,在路上隨便一把抓都有的黑眼黑髮的瘦弱少年。

  這十二年來,他生活在這充滿男人的花樓裡,從來沒有離開過這棟建築過。從小就跟在色子、花魁身邊學習一切事物,幫忙打理服裝頭髮、打掃青樓等等,這些褚冥漾都做過。到現在已經很純熟了,而不久前,他也登台了。

  不過由於長相平凡,又沒有什麼特色──例如:在性這方面的技術好、或有著會說話的嘴。而他什麼都不會,也因此沒什麼客人會來找他。

  會來找他的客人大部分都是特殊需求的客人,例如喜歡玩SM或有特殊性癖的客人……只除了某一位,很特別的客人。至今他仍不明白,為什麼那人會一直來捧他的場,又……

  可是他很喜歡那位客人,因為他很親切人又很好。他很高興能夠擁有這麼一位客人。

  「……你不要吃的話,這就給我了!」說話的是同樣在青樓的芋,常常欺負沒有客人的褚冥漾。他長的稍有姿色,談話技巧也很不錯,因此客戶很穩定,不像他常常有一天沒一天的接客……

  「啊、那是我要留到最後才吃的……」褚冥漾小聲的抗議道。

  「看你發呆那麼久,也沒看到你動手,我以為你不吃啦!」芋毫不客氣的說,沒有一絲認錯的口吻。

  ……唉。算了。不跟他計較比較好,這種事常有的啊……在這裡的每個人找到機會就會趁機欺負他,除了好友千冬歲……

  千冬歲,是在褚冥漾十二歲才進來的色子。據說他們家因為經商失敗,家道中落不得已才被賣進來的,由於長的頗有姿色,技巧也很好,雖然脾氣不太好,但千冬歲是每天接客接不完的那種人。他的目標是成為花魁,不過由於才剛登台,比不過那些已經做了好幾年的花魁的客戶多。但他總說:「總有一天我會成為花魁的!」

  褚冥漾看著說出這段話的千冬歲,是如此的有自信、耀眼,他為他感到驕傲,但也包含了些許的羨慕,他也希望自己能有貌美的外表,也希望能盡快賺錢接客,然後就能提早離開這個地方,到外面的世界看看了……



* * *



TBC。



 
*名詞解釋:

登台:拍賣初夜的那天即為登台。


※部份特殊用語參考花絳樓!※




*後記:

這篇序章發了之後,就感覺到好像很多人都看過花絳樓這套書?XDDD
大家都說我看第一句就枝到這是花絳樓了!這讓我嚇一跳,大家好厲害喔,呵呵。(因為根本一樣阿混帳###)
然後得到了幾位同學們的支持喜歡,我很高興!我會繼續努力寫作的~(雖然我覺得目前進度感覺很雷同這套書的某些部分|||||,我努力寫出不一樣的內容,請等我Q口Q!)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噢‧_
剩下禮拜一就放假啦!(放鞭炮)
我終於有好幾天可以睡到很晚了好開心XDDDDDDDDD
過年這段期間我還要想看看是要幹麻wwwww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安排什麼活動呢?^^
還是跟我一樣宅在家裡看節目?哈哈~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