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到自己最想貼的一篇囉!這代表著本篇又爆字數了……XD
  然後請做好心理準備,這篇冰炎還是個渣渣喔!(喂)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被追打了……(跑走))


* * *

  冰炎悄悄的走出臥室,並把房門關上。一出來就看見褚冥漾不知道什麼時候看電視看到睡著躺在沙發上。

  剛剛小亭吃完水果之後就睡著了,小妮子玩鬧了整天終於累了,冰炎就把小亭抱到臥室去讓她躺在床上睡。不然睡在客廳很容易著涼。

  想不到前後才五分鐘而已,褚冥漾就跟小女孩一樣睡著了。

  「……好久沒看到你的睡容了呢。」冰炎懷念著看著褚冥漾的睡容輕聲說道。

  冰炎看著褚冥漾臉上有著黑眼圈,心疼的想,是幾天沒有好好睡了?連黑眼圈都跑出來了……今天早上還有聽到隔壁匆匆忙忙的聲音。應該是睡過頭了吧?而且臉色也不太好……看著他皺眉,似乎睡得不太安穩……他忍不住摸了一下他的額頭。

  「……!」好燙。怎麼回事?難道是因為早餐沒有吃,然後又勞累了一整天的關係嗎?從以前就知道,只要那天沒吃早餐的話,他身體狀況就會不太好。一想到下午看到他的時候,雖然看起來臉色不太好,但是自己卻沒有多注意感到生氣……

  冰炎一把抱起睡夢中的褚冥漾,他想帶他去看醫生。

  「……哦?學、學長……?」因為被抱起而吵醒的褚冥漾,恍惚的問道。

  「褚,你發燒了。我帶你去醫院。」冰炎簡短的道。

  ……什麼?醫院?我不要……雖然我頭暈暈、眼茫茫的。但是……「不、我不想去醫院……」從小到大去醫院次數太多次了,非到不必要他絕不去,醫院冷冰冰的那種氣氛他不喜歡,更討厭充滿消毒水、藥味的病床。

  「學長,我不要去醫院……」褚冥漾堅定的說,並拉住他的手。

  「……」早該想到,當初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是這樣。就算燒到四十度他還是不想去!死都不去,最後還是因為褚冥漾燒到昏迷,他才把他載到醫院掛急診去。

  那一次真是嚇到他了,褚冥漾差點燒壞腦子。後來隔天他醒了之後,還鬧著說要出院。還是冰炎威脅說:「褚,你給我乖乖的待在醫院!否則以後我都不帶甜食點心回來給你吃了!也不准你去買,我看到一次就扁一次!」氣死人,不好好住院,鬧著要出院,到底知不知道,差點燒到腦子壞掉了?都不會替我想一想,我是多麼擔心……

  褚冥漾才乖乖的住了一天醫院。然後冰炎幫他辦了出院手續跟拿了藥之後再載他回住處。並命令他好好休息,沒幾天,褚冥漾又變成一條活龍了。

  「……好吧。那就不去醫院。」最後還是冰炎首先投降,並把褚冥漾抱到客房去,讓他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並拿毛巾擰乾放在額頭上。

  「褚,好好睡吧。」冰炎柔聲道。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的,所以安心的睡吧。

  「……嗯……學、長……」褚冥漾最後敵不過睡蟲侵襲,就這樣迷迷糊糊之間睡著了。

  隔天,褚冥漾醒來後,聞到陣陣香味,於是走出客房,晃到廚房後,只見屋主細心的煮稀飯準備給他吃……

  褚冥漾看到後,眼框泛淚,無聲無息的走回客房躺下。

  他很感動……他知道,冰炎一定又是整晚沒睡的在照顧他,然後又一早準備稀飯要讓他吃……

  他把棉被拉到頭上將自己包住,並無聲哭泣。他想要的就僅僅是這樣而已啊……真的,不多求。

  可是,他又害怕再一次的受傷……到時候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能撐過來。說他懦弱也好,他就是害怕、擔心啊……

  這時,在廚房煮稀飯的冰炎終於把稀飯煮好了,並裝了一碗稀飯後,悄悄走入客房,他把稀飯放在桌上,並坐在床邊。

  哭泣中的褚冥漾知道冰炎進來了,但是他不想讓他看到哭泣的他……就繼續裝睡,並忍住眼淚。

  冰炎敏銳的感覺到褚冥漾似乎醒了,而且在哭泣……「褚。」低喊了一聲後,馬上動手把蓋在他頭上的棉被抽掉。

  褚冥漾毫無反抗之力的就這樣被冰炎抽掉他的棉被,並忍住眼淚一副楚楚可憐的看著他。

  冰炎雖然猜想褚冥漾似乎在哭,但他沒有想到他哭的如此傷心,他忍不住的一把抱住褚冥漾。

  深深的、緊緊的擁抱。兩人都沒有說話,整間房間靜悄悄的,只聽到褚冥漾的啜泣聲。過了不知道多久後,褚冥漾終於停止哭泣。

  感覺到褚冥漾不哭了之後,冰炎這才緩緩開口:「……對不起,褚。對不起……」

  褚冥漾聽到冰炎遲了十年的道歉後,不禁一陣失笑。又有想哭的衝動,他想,應該沒有人聽過他的道歉吧……如此高高在上的天之驕子,竟然也會道歉?!

  他想身為第一個被他說「對不起」的人,是否該感到驕傲呢?還是該感到難過……?他──並不值得對他說「對不起」。但是……

  十年了。整整十年,十年前不懂得珍惜,十年後才後悔的說抱歉。有用嗎?

  他推了推冰炎,道:「學長,不要說對不起。當初你所做的決定,難道就沒有想到後果嗎?我無力改變你的決定,你想走我就讓你走,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十年後你才來說『對不起』!你知道當初我多想對你大喊說:『不要走!』嗎?可是我忍了下來……笑的祝福你。並斷的一乾二淨。」褚冥漾說著說著又忍不住的哭了。

  「當初我是用了多少時間與淚水才讓自己漸漸接受這個事實,而我一直在等你回來,但是你呢?半年過去了、一年過去了,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想到我,才會回來。你知道嗎?那時候,姐跟我說了一段話:『你真的要為了那種男人把你自己搞成這樣嗎?飯也吃不下去,整天只看著他的照片,他值得你為他如此苦苦的等候嗎?!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丟下你不管!漾漾,算我求你,醒醒吧。別再這樣折磨你自己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們看了也很心痛啊……』

  「姐說到最後,竟然哭了你知道嗎?從來不哭的女魔頭欸,只會欺壓我的惡魔姐姐欸!看到她哭,我的心多痛……你知道嗎?!自那時候起,我知道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只能振作,不然會讓姐跟然會繼續為我操心……於是我開始慢慢的回歸校園生活……」

 「因為那時候我實在是太傷心了,都沒辦法去上課,只好辦休學在家。這些、這些!你都不知道!然而,你竟然還有臉在十年後的現在!跟我說對不起!有用嗎?有用嗎!?」說到最後,褚冥漾已經泣不成聲了。

  冰炎默默的聽完,得知他離開之後,褚冥漾過的如此糟糕心痛不已。也為自己當初所做的決定感到後悔不已,但是千金難買早知道,他只知道,接下來要付用更多更多的耐心與愛來追回褚冥漾的心。

  他知道,這事件很困難的一件事。縱使褚冥漾被他攻陷了,他背後還有更難纏的褚冥玥跟然這兩個極為護短的保護者。這是場硬戰,也是場漫長的等待。但他不後悔,十年前做錯了抉擇,讓他後悔不已,現在,他不想再錯過了!既然上天又給了他們重逢的機會,他一定會好好的把握,不讓機會再流逝掉了。

  他深信,有情人終成眷屬。鐵杵能磨成繡花針。只要有耐心跟毅力,他想沒有什麼事情是他無法達成的。即使過程再怎樣困難,他一定、一定會把褚冥漾追回來的……

  「……褚。」冰炎只能再一次的緊緊抱住褚冥漾,並親吻他。把他留的眼淚,全部都吻過。最後,在吻向那當初那他留戀不已的雙唇……

  「……唔……」

  不知過了多久,冰炎終於甘願的放過褚冥漾了。他離開他的唇,但是轉攻他的臉,雙頰、眉毛、眼睛、鼻子……最後,還是回到了唇。

  給了褚冥漾一記深深的法式熱吻後,「……褚,我心愛的褚……」冰炎低聲道。

  在褚冥漾喘氣的時候,冰炎以堅定的語氣說了:「褚,我知道我現在說什麼你都聽不下去,但是,只有一句,我想讓你知道──我到現在還很愛你。一直、直到永遠,我都會愛你。我知道你現在不會答應我的告白,但是,我會努力的讓你回應我!然後,再次接受我。」

  褚冥漾聽到後,愣愣的看著他。冰炎看到後,溫柔的笑了。並摸了摸他的頭。


* * *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是誰的眼淚 模糊了畫面

  最後的那一天 最後的那一天

  想不起為何我們

  都忘了 說再見


* * *



TBC。


*後記:

十年我寫到卡稿了,嗚嗚。
下一篇會是回到高中時代他們相遇的時候,所以就一直在寫高中時代但是我想轉回現在28歲左右的時候啊……可是又抓不到點可以轉回來,所以好困擾ˊˋ(很擔心直接轉回來大家會看不太懂|||||我功力也沒那麼好啦Q口Q!)
而且這篇又停在這種不上不下不知道怎麼接下去的情況!!!!(自爆)
我在搞死自己……OTL|||||||||||
總之,我會加油的……(默默爬走)

對了,這篇以後有可能會撤下重修喔!XD(但是機率不大就是了,但還事先說一聲讓自己有個後路走比較好~:P)


在想要不要暫時休欄停更了~因為真的太忙沒時間了啊!(嘆)
還有手上稿子也沒有說有太多存稿能撐過這段忙碌的時間……
等我想想吧~還是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就是了~><

 

                          忙碌中開新坑,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