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大一、褚冥漾高三設定有。(其實這設定根本沒啥用XD)
  在一起兩年設定有。
  無心音有。(似乎也沒啥用?)
  人物崩壞似乎有?(囧!!!!)

  
個人覺得很不聖誕的一篇賀文就是了~(艸)

  總之,請慎入!(標題因為想不到就直接打聖誕快樂了對不起XDDDDD,這人腦袋已經爆炸無法再想了!)


  ※文中歌詞擷取自: 
  Wham/Last Christmas(Wham Last Christmas前的歌詞都是這首歌的ˇ)
  Sarah Connor/Christmas In My Heart(從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開始到END。)


  *後者可以前往Youtube詳看,在此付上MV:
  

  歡迎去找來聽聽噢!我相信前面那首應該大家都有聽過了,只是不知道是這首歌霸了~(因為可說是聖誕經典歌曲啊!!)這兩首都很棒!真心建議去找來食用唷^^







* * *


  隔天二十四號,天剛亮,褚冥漾就醒了。他睡眼惺忪的坐起身,迷迷糊糊的看著窗外的景……

  「……咦?」褚冥漾突然驚醒,走下床,打開窗戶。冷風陣陣吹來,他瞇起眼,因為寒冷而抖了一下。「下雨了啊……」

  他吐出一口氣,馬上就有白煙冒出來。「真的好冷呀……」褚冥漾關窗後,又窩回床上,打算在睡一下下。

  大約又過了半小時後,已經出了近一個月長期任務的冰炎突然出現在褚冥漾的房間內。他穿著白襯衫與牛仔褲,原本銀髮帶紅的長髮,現在變成烏黑長髮。那雙紅寶石的雙眼,也變成黑色瞳孔。

  雖然看起來精神奕奕,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來他眼底的些許疲倦,任務一結束後,他就馬上趕往原世界找褚冥漾。把任務回報都丟給他那紫袍搭檔去做了。

  他勾起漂亮的唇,深深的看著正在睡覺的褚冥漾。

  『……好久、好久沒看到他的睡容了呢。』冰炎有些懷念的想。

  「……唔……」褚冥漾翻了翻身,繼續睡。絲毫不知道他家戀人學長大人站在一旁看著他的睡姿。

  「呵。」冰炎忍不住笑了,從以前到現在褚冥漾的睡姿都一樣啊。獨自一人睡的時候都會捲成蝦子狀,這代表著褚冥漾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每次他們兩睡在一起時,他都會緊抱著褚冥漾,手腳交纏著睡。不再讓他捲成蝦子狀。

  而他那張平凡無奇的臉,看久了真的事越看越喜歡,深邃的黑眸經常漾著很有活力的眼神,讓他不自覺得被他深深的吸引過去。小巧的嘴巴也是一樣,越親越喜歡,對他的欲望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

  站了一會兒的冰炎,不打算叫醒褚冥漾,他知道最近他不在的時候褚冥漾幾乎沒怎麼睡好……看著他眼底下的黑眼圈就知道了。

  於是,他輕輕的打開房門,走了出去。不意外的,外頭站著顯然早就知道冰炎偷偷暗訪他家弟弟房間的褚冥玥。

  褚冥玥眼神示意冰炎跟著她走。冰炎關上房門,輕聲的離開二樓,走向一樓客廳。

  當他下來時,看到褚冥玥不知喝著何時泡好的咖啡座在沙發上盯著他。於是他自動自發的找了一個位子坐下,等褚冥玥開口。

  褚冥玥喝了一口後,道:「我說,冰炎小弟啊……」

  ……冰炎小弟?冰炎忍不住的挑眉。

  「怎麼有意見啊?親、愛、的、冰、炎、小、弟。」褚冥玥看到冰炎的反應後,又更加的故意道。

  「……沒有。」忍!他忍。誰叫他是親愛的小戀人的姐姐。

  「呵,是嗎?」褚冥玥好像覺得完冰炎很有趣似的,繼續挑釁。

  「是。」冰炎繼續忍。

  「好啦,不玩你了。言歸正傳,是說我把我家小弟交給你,當初不是有『請』你好好的照顧我家小弟嗎?那現在是怎樣?昨天回來時,整個要死不活的,黑眼圈重成那樣是要嚇死誰?難道這就是你的照顧嗎?哼哼,這樣我可不能安心的把漾漾交給你喔!」褚冥玥露出異常開心的微笑道。

  「昨天要不是我把他趕去睡覺,他可能又不睡覺了。我知道他在學校經常失眠,可是以前她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樂天派人物欸!天塌下來他照睡不誤,可是呢,跟你在一起後,他就經常失眠,是怎樣?」

  「我……」冰炎正要開口回應時,忽然,二樓樓梯口傳來褚冥漾的聲音。

  「……姐……」

  「褚!」冰炎轉過頭,看到褚冥漾只穿一件長袖,發抖的站在樓梯口。他隨即變出一件長袖大衣,往褚冥漾身上套。並拉起他的手,搓了搓。想讓他冰冷的手變溫暖。

  坐在沙發上的褚冥玥有點不爽的心想:『嘖!那麼閃是要閃死誰?而且我還沒罵完啊!褚漾漾你這有了戀人就忘了姐姐的傢伙!回頭看我怎麼修理你!這臭小鬼!』

  「咳、咳咳!」你們應該摸夠了?也抱夠了吧?克制點,家裡還有老媽呢。

  在樓梯的兩人聽到褚冥玥的咳聲後,就慢慢走下來。並坐在褚冥玥的對面,手牽著手。

  「……你們……嘖,算了。」褚冥玥難得好心的放過他們。

  「是說今明兩天是聖誕夜跟聖誕節,你們有沒有什麼計畫?」褚冥玥問。

  「……沒、沒有。」這是褚冥漾說的。

  「……有!」這是冰炎說的。

  兩人同時出聲,褚冥漾一聽到冰炎有安排後,傻了。

  「咦──!」褚冥漾驚呼了一聲。

  「喔?是嗎?那人你就帶走吧。老媽那邊我會幫忙說一聲的。」褚冥玥露出滿意的微笑,並馬上把自家弟弟給趕出家門。

  『哼,臭小子!還好你有準備,要是沒有計畫的話,就叫漾漾馬上跟你分手!做情人做成這樣不糟糕嗎?還好我家漾漾不太會計較,要是其他人,早就跟你切八段分手了啦!算你好運。』──這才是褚冥玥的內心真正的想法。

  「欸?老姊?!」你這樣對嗎?馬上就把我給拋棄了……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冰炎禮貌的道,說完馬上把褚冥漾抓著,丟了張移動符閃人。

  「嘖!那麼猴急是怎樣?怕我不放人麼這小子。」被留下的褚冥玥獨自一人笑道。


* * *


  場景一換,等褚冥漾回神過來時,發現他早已經身處在充滿古色古香的和室裡。他呆呆的問了一句:「……學長,這裡是哪啊?」

  「日本北海道的阿寒町‧阿寒湖溫泉。」這時的冰炎早就變回銀髮帶搓紅的髮色,深黑色的瞳孔也變回原來鮮紅色的眼。

  「啊!?我們為什麼會跑來北海道啊?」褚冥漾驚問。

  「你說呢?」冰炎露出讓褚冥漾覺得犯規無比的笑容的回問。

  該說他遲鈍還是蠢好呢?今天跟明天可是情人最佳的升溫日子的──聖誕夜跟聖誕節啊。去年因為有任務在身跟那群人的關係,害褚喝到趴倒,也讓他們沒有一起度過他們第一年的聖誕節。

  雖然他並沒有太失望,但是他一直知道褚很期待也很希望能夠跟他兩人一起度過這個節日,因此前幾次任務時,來到這裡出任務,看到這裡的氣氛不錯,就馬上預約,準備聖誕夜時可以跟褚一起在這裡過。

  「啊……?呃、我不知道……」看冰炎看到有些失神的褚冥漾道。

  「褚,今天可是聖誕夜呢……」冰炎故意在褚冥漾耳邊低語並吹了一口氣。

  「……呀……!我知道啊……耶?難道……」褚冥漾羞紅了臉,並被冰炎弄到抖了一下,才後知後覺的道。

  難道學長今年把這兩天給空下來了嘛?然後就故意把時間留給我……?準備一起度過這熱鬧滾滾的節日嘛?

  「呵。」冰炎輕笑。並憐惜的揉了揉懷裡的戀人的頭。

  褚冥漾低頭開心的露出微笑。『我果然沒有猜錯……』他想。

  「好了,睡覺。」瞬間,冰炎轉移話題,躺下並順手抱住褚冥漾,把頭放在褚冥漾的肩窩上。

  「欸?睡覺!?」褚冥漾很顯然的跟不上冰炎的思緒。

  「……」冰炎不理他,自顧自的睡了。

  也不想想他連續出任務快一個月沒有好好的睡一覺了,任務結束後,就馬上趕來找褚冥漾,然後又要應付那個惡鬼紫袍,他的精神力已經到達極限了啊。現在終於到了沒有旁人在的地方,當然先要好好補眠一下,反正活動是晚上才開始的……時間還久的呢。

  褚冥漾見冰炎一時間應該醒不來了,他也就放棄叫醒已經很累的戀人。他小心翼翼的把冰炎的手拿開,並晃晃房間。他發現,這和室蓋的好棒好有氣氛!

  整間房間皆是上等木頭製的,因此充滿著濃濃的木頭香味。不過他聞不出來是什麼木頭就是了……而在房間正中央放著茶几,茶几上有精美的茶具,讓人不自覺的感到用那個泡茶來喝會很有品味似的的錯覺。

  然後往外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露天溫泉,再往外看有著風光如畫、擁有青山碧水的湖泊,湖水與天空都是蔚藍色,寧靜的阿寒湖,美得像一幅山水畫,有如身處在世外桃源似的美麗景色。這時如果悠閒的在露天溫泉浸泡,即可享受到欣賞海天一色的美景。

  而房間的另一頭也有室內溫泉,裡頭擺著兩三張木椅,還有一個泡澡用的大木桶。溫泉水是從放再木桶旁的一個裝置流出來的,一樣往外看能看到阿寒糊的美麗風景。

  接著,室內的擺設也充滿著聖誕節的氛圍,擺著一株充滿吊飾的聖誕樹,聖誕樹的頂端還放著一個「メリークリスマス」的大型字母吊飾,樹上還纏著閃爍著不同顏色的小燈泡,夜晚看的時候會非常的美麗。還有幾個禮物放在聖誕樹旁點綴著,讓褚冥漾有點衝動的想把那些禮物拆開來看看到底是什麼……

  褚冥漾晃完整間和室後,也感到有些疲倦了,於是回到冰炎在睡覺的那間房間,躺下伸出手抱著冰炎,把頭窩在冰炎的胸膛上,一起跟著冰炎墬入夢中。

  等到褚冥漾又醒了過來後,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他伸出手往右邊一摸,沒有摸到想像中的那人。於是他驚醒,環顧了一圈房間。沒發現那人……他感到有些落寞……

  冰炎洗完澡後,出去點餐後,回來看到的景象就是如此,於是他疑惑的喊:「褚?」

  褚冥漾聽到冰炎的聲音後,抬起頭,淚光閃閃的盯著戀人。緊接著,他起身奔進戀人的懷裡,緊擁。

  「怎麼了嗎?」冰炎溫柔的問。

  「沒……我以為學長又不見了。」褚冥漾帶點哭音的回道。

  冰炎聽到後心疼的說:「傻瓜。別亂想好嗎?」他親了親褚冥漾的額頭,並認他抱了一會兒。

  「好了,先去洗澡吧。」冰炎拿件淡藍色浴衣給褚冥漾。

  「……嗯。」褚冥漾乖巧的應了一聲。並拿著冰炎給他的浴衣走進浴室。


  *


  等褚冥漾洗好後,走出浴室就看到桌上擺滿了食物。只見冰炎一樣穿著黑色和服坐在那裡等著他。

  「褚,過來坐下吧。」冰炎笑道。

  「……嗯。」

  於是兩人就開始吃了起這頓特製的情人聖誕大餐,兩人邊吃邊聊,吃到一半時,外頭突然響起鞭炮聲……

  咻──碰!

  緊接著,就傳來陣陣遊客的的驚呼與笑聲。

  「あ~綺麗~!」

  咻──咻──碰!

  「すごい~」

  碰!碰──!

  「すげぇ──!」

  煙火一直在放,人群的喧嘩聲依舊存在著。在這熱鬧的節慶裡,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著笑容。看的出來大家都很開心,不論是跟情人來,還是家人朋友來,此時此刻,大家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而屋內的冰炎與褚冥漾這兩人聽到樓下熱鬧的談笑聲後,也不禁相視而笑。並拿起小酒杯,同聲道。

  「褚,平安夜快樂!」

  「亞,平安夜快樂!」

  說完,就喝下酒杯裡的清酒。外頭的煙火持續的綻放著。

  等他們吃完聖誕大餐後,已經九點多了。『這頓飯吃得真久啊!』褚冥漾微笑著想。

  冰炎請服務人員來把東西撤下後,就走回房間抱著同樣吃的很撐很飽的褚冥漾。

  他摸了摸他的肚子。有點凸了起來,心想:『褚平常看起來挺瘦的,想不到吃太飽也跟常人一樣肚子會鼓起來嘛!呵。真可愛。』

  「學長……」褚冥漾臉有點紅的低語。

  「嗯?」冰炎的手伸進褚冥漾的浴衣裡,低聲應道。

  ……你的手、你的手……

  突然,冰炎猛然抱起褚冥漾,走向露天溫泉,並把褚冥漾的浴衣拖掉,用眼神示意他進去泡溫泉,然後才跟著脫掉自己的和服,也走進溫泉內浸泡。

  「呼~好舒服呀!」褚冥漾滿足的道。

  「呵。」冰炎輕笑一聲後,緩緩靠近褚冥漾,伸出手從後頭抱住褚冥漾的腰。

  「哦……?!」褚冥漾眼瞼泛紅的看著冰炎,發不出任何聲音……

  「褚……」冰炎低啞的喊著小戀人的姓。並把手往下摸著小戀人的分身……

  「亞、亞……」褚冥漾眼神迷濛的喊著戀人。

  ……想當然耳,這一晚,他們度過了旖妮的一夜……


* * *


  隔日,近中午時刻,兩人雙雙醒來。

  「褚,早安。」冰炎笑著道聲早安,並給了戀人一記親吻。

  「早、早安……」褚冥漾臉紅得似蘋果的回道。

  冰炎顯然心情非常的好,昨夜的銷魂滋味他還在回味著呢,當然身心都很愉悅囉。雖然還想再做一次「晨間運動」,但是考慮到褚冥漾的身子,只好忍了下來。

  於是,兩人在溫存片刻後,就起床洗澡去了。

  洗完澡後,叫了客房服務上午餐。這次的餐點沒有像昨晚那麼的豐盛,有清淡點份量也比較少了。

  經過一個晚上與一個上午的空窗期,兩人都非常的餓了,就開開心心的掃光雖然份量不如昨晚那聖誕大餐的多的中餐。

  吃完午餐後,兩人又泡了一會兒的溫泉後。就準備離開這阿寒湖溫泉飯店。

  兩人走到沒什麼遊客的地方後,冰炎丟了張移動符離開了日本。


  *


  轉眼間,兩人到了西方國家──荷蘭!

  一到荷蘭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的氣氛,有人說:「荷蘭的聖誕節猶如童話世界」。

  這可是有根據的,色彩繽紛的霓虹燈輝映著各式建築,大街上燈光閃過,一座座的橋樑如夢如幻。而此時的荷蘭,剛好下起了雪,又為這美麗的都市增添上夢幻的氣息。大雪與多彩的燈光營造出童話般的世界。

  在著名的萊頓廣場上早就樹立的高大而美麗的聖誕樹,一旁的市場賣了應映節慶的聖誕花環、花束等,還有掛在聖誕樹上的小巧玲瓏、色彩繽紛的飾品等。

  而教堂內,四處可聽到動人的聖歌餘音繞樑的播放著。也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相互交換聖誕卡與聖誕禮物,每個人的臉上充滿著開心的笑容從不放下。

  「咦?學長?我們這是來到了哪裡?」褚冥漾疑惑道。並吐出陣陣白煙。

  「荷蘭。」冰炎拿出不知道從何變出來的大衣套上褚冥漾的身上,這時他的外表則變成黑髮黑瞳的東方人。

  「荷蘭?!」怎麼轉眼間就跑了半個地球啦?

  「嗯。」冰炎沒有多給解釋的,拉了褚冥漾就走。

  大街上看到許多商家,佈置的非常符合節慶的聖誕節氣氛。而店內也播著動人旋律的聖誕歌曲……


  Last Christmas

  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

  To save me from tears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而接近傍晚時分,路燈亮了起來。冰炎抓著褚冥漾走進一間看起來非常高級的餐廳。

  「
之前有定位的,情人座。冰炎。」冰炎說著荷蘭語對Waiters說道。

  「
好的,請往這裡走。」那名男服務生顯然訓練的非常好,帶著適當的笑容領著冰炎跟褚冥漾走到包廂後。

  「
請問是現在要點餐還是等會呢?

  「
等會吧。

  「
好的。那我等會在來幫您點餐。」男服務生帶著微笑的退下了。

  褚冥漾從頭到嘴都差不上任何話,只能任由冰炎這樣拖來拖去的。「哦……?學長?」

  「嗯?點餐吧。」冰炎手指一動,就把充滿英文的Menu變成和藹可親的中文字。

  「……噢。」褚冥漾低頭看起Menu,他看到許多甜點讓他很想全部都點甜點來吃就好了。

  Menu上有著荷蘭到地的荷式華夫餅、杏仁餡餅圈、果仁糖漿和巧克力「聖誕圈」。還有鹿肉、鵝、野兔、火雞等各種肉食和各式蔬菜,還有布丁和奶油巧克力等甜點。

  還有許多美味的餐點,與荷蘭最喜歡的──紅酒、啤酒、葡萄牙的波特酒以及荷蘭特產杜松子酒等等。

  褚冥漾看了頭昏眼花,根本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於是他抬起頭求救似的望著冰炎。

  「學長……」我這地球人從沒來過這麼高級的餐廳啊!所以根本不知道該點啥來吃好啦……嗚嗚。可以的話我真想只點甜點上來就好……?

  「嗤,我幫你點就是了。還有你如果只吃甜點的話就死了!」冰炎瞪。

  這時,服務生剛好也回來了。

  「
請問,要點餐了嗎?

  「
嗯,給我一份……」冰炎從容不迫的說著流利的荷蘭語點餐。「還有,來一份……嗯,大概就這樣吧。」

  「
好的。那我重複一下您點的餐點……請問,沒錯嗎?

  「
嗯。

  「
好的,麻煩請稍等一下。我們馬上為您上菜。」說完,服務生倒了水後就退下了。

  他們等了一會兒後,就上菜了。

  每道佳餚都讓人食指大動,色香味俱全。看了就令人忍不住狂流口水……

  荷蘭的食物跟日本的很不一樣,日式的比較講求養生,荷蘭的就還好。而荷蘭的甜點種類比日式的還要多樣化。

  褚冥漾兩種風格都很喜歡,所以他吃的很開心。滿嘴都是甜點,主餐反而吃的不多。

  冰炎也不想破壞褚冥漾的興致,雖然之前口頭上有警告,但也還是默默的放縱褚冥漾狂吃甜食的行為。

  等到褚冥漾都吃過一輪後,需要休息一下。

  冰炎才開口:「好吃嗎?」他笑。

  「哦……」這時,褚冥漾才猛然想起冰炎在點餐前對他的警告。可是,他又不想錯失這麼好的機會,所以他答道:「……好吃!很好吃!」滿足的笑了。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t you tore me apart

  Now I’ve found a real love you’ll never fool me again



  「那就好。」冰炎勾起唇的道。

  「咦……?」褚冥漾原以為會被罵到臭頭,想不到冰炎的反應卻是如此,害他有點嚇到了。

  「嗯……?怎麼了嗎?」冰炎切了一塊牛排送入口後道。

  「……沒、沒事。」褚冥漾想說既然你沒有反應的話,那我也不必自討苦吃的挖坑自己跳吧?

  A face on a lover with a fire in his heart

  A man under cover buy you tore him apart

  Maybe next year I’ll give it to someone

  I’ll give it to someone special.

  Wham Last Christmas



  等兩人吃得差不多後,冰炎道:「褚,這兩天你開心嗎?」

  「嗯嗯!」褚冥漾用力點頭表示他真的很開心。原本以為這次聖誕節又要獨自一人過的,結果想不到連續整整兩天都可以霸佔冰炎。

  「那就好。」冰炎溫柔的笑了。並充滿著愛意的看著對面的褚冥漾。

  褚冥漾喝了點紅酒,於是臉頰上有點泛紅。但他還是深深的看著冰炎道:「亞、Merry Chrismas!」

  希望未來也能一起攜手度過甜蜜的一年。我親愛的亞。


  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

  When I’m with you

  No matter where we are or what we do



  *


  Everywhere I go and everyone I know

  Is making lots of wishes for old Santa Claus

  But all I really need tonight

  Is for you to come and hold me tight

  What is Christmas without you here by my side

  I need you tonight







* * *




END。



*後記:

大家的賀文都兩三千就打完了,我的卻爆到一萬多是怎麼回事OTL|||||||||||
要是每次都來我馬上英年早逝啊!(成語誤用)

來個大爆料好了(?)
其實這篇根本沒有大綱什麼的,就只是開稿後就寫寫寫……
我是寫到最後那段日本行才想說「啊!我想寫這個!這個可以寫進去~」這樣XDD||||
因為寫到那裡的時候,突然就想寫北海道跟荷蘭的聖誕節(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的腦袋一向很跳tone的XD~組成很奇怪(?))
然後再去找資料寫寫寫~我其實也想去那間旅館住看看啊~再找資料的時候就覺得好棒QAQ//////,讓我超想去的!總有一天希望能出國旅行囉wwwww
……最主要想寫的其實是溫泉啊……囧!
總之~他們度過了一個非常甜蜜又棒的夜晚囉wwwwww(也太隨便了你#)(H部份就請大家自行補腦吧!(逃走))

最後才出現的英文歌詞擷取,也是突然想插進去的(囧囧囧)
其實之前就想插歌詞了,但是找不到適合的地方插,就想說餐廳放音樂時可以弄這樣XDˇ
然後不同首歌是因為前面那首總會播完的嘛是不是呢wwww
……好啦、是我自己私心想放上後面那首Christmas In My Heart的歌,這首歌很棒!真的建議大家去找來聽聽看噢!
Sarah Connor的歌我很喜歡//////,但是好少人知道這位女歌手~所以就趁機推廣一下啦!哈~
喜歡的同好歡迎來聊聊唷>w<~*



最後我覺得我結局鳥掉的對不起OAQQQQQQQQ(痛哭)
但是原諒我已經沒有腦力可以在修改了(ry)所以就這樣吧……(被滅掉)


祝大家聖誕節佳節愉快囉!^^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留言、泡茶聊天唷~!


                 請叫我爆爆王(?)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