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大一、褚冥漾高三設定有。(其實這設定根本沒啥用XD)
  在一起兩年設定有。
  無心音有。
  人物崩壞似乎有?(囧!!!!)

  個人覺得很不聖誕的一篇賀文就是了~(艸)

  所以,請慎入!(標題因為想不到就直接打聖誕快樂了對不起XDDDDD,這人腦袋已經爆炸無法再想了!)



* * *


  在熱鬧滾滾的市區,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氛。街道上的店家們,裝飾著聖誕節必備物品──掛滿著禮物與飾品的聖誕樹、還有一只只的聖誕老人,還有在玻璃上噴上白色雪花,非常美麗。

  走在路上處處可聽到不同商家所播放的聖誕歌曲。還有一對對的戀人們相依位的走在大街上,讓人看了欣羨不已。

  餐廳內,也推出許多聖誕大餐,有些店家還推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等等的優惠專案。準備在這一年一度的節慶裡大賺一筆。

  Atlantis學院今年也特地放了聖誕節這假日。聖誕節前兩天,也就是十二月二十三號,學院董事扇董事,突然冒出來發公告,以下是公告內容──

  今年的12/24聖誕夜與12/25的聖誕節剛好在星期五跟星期六。因此,Atlantis從星期三(12/22)中午十二點整開始放假到12/27星期一。以上。

                         By扇董事。



  以往Atlantis學院可沒有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呀。雖然會在這種節慶內佈置一下校園,但從沒有放過假啊!也不知道扇董事到底在想什麼,突然搞出聖誕假期這東西出來。

  眾人雖然有疑問,但是更多的是開心,因為聖誕節可是跟戀人感情加溫的好日子啊!因此,有情人的學生們一接到消息後,就馬上動用自家關係趕緊去餐廳訂位。

  有些人很幸運的定到了聖誕情人餐的位子,也有些人因為太晚預約而搶不到名額,沒辦法,這種情人座位都至少得提前一個月才能搶得到位子,晚了可就沒有了。

  而今年,剛好是冰炎與褚冥漾在一起的第二年。去年,因為大夥兒起鬨的關係,就跟大家一起度過聖誕夜跟隔天的聖誕節。

  還記得去年因為有惡魔大姐奴勒麗的關係,大姊頭她大人帶來了好幾瓶他們惡魔族的上等好久來灌酒。

  那天晚上來的人有水之妖精的三多兄弟、阿利、戴洛、庚、安因、賽塔、蘭德爾伯爵、尼羅、夏碎、千冬歲、萊恩、莉莉亞、西瑞、九瀾、提爾、奴勒麗,還有主招人喵喵。

  有些行政人員因為要留在學校值班,所以當喵喵發邀請函給他們時,他們二話不說的就決定要參加這次的聖誕派對。

  當然還有冰炎跟褚冥漾。不過由於夏碎跟冰炎再二十四號聖誕夜那天剛好有個小任務,因此他們是等聖誕派對進行到一半的時候才現身的。

  而那時候,奴勒麗早就把酒精濃度有52%的惡魔族上等好酒,灌倒在場一半以上的人了。

  除了還清醒的庚、九瀾、伊多、蘭德爾、尼羅、阿利這些堅決不喝或酒量好到不行的人,其他人基本上都已經差不多喝到趴了。

  因此當冰炎跟夏碎回來時,看到的情況就是這樣。而當冰炎看到自家戀人因為喝酒而臉紅,眼神迷濛的繼續拿起酒杯還想繼續喝的時候,他的理智線瞬間斷裂。

  他黑著臉走向前,伸出雙手抱住褚冥漾,準備將他帶離現場時──懷裡的褚冥漾不安分的開始說起酒話:「……唔?是學長嗎……?」褚冥漾抬起頭,瞇著眼看著戀人,帶點疑惑的表情與語氣道。

  「啊!真的是學長呢……」他笑。「因為只有我、我家的學長臉、臉才那麼的漂亮,頭髮也、也是……引人注目的銀、銀色長髮還有些許的鮮紅色髮參、參在其中。很美麗呢……是我最、最喜歡的頭髮。」在說話的同時還打了好幾次的酒嗝。

  而冰炎聽到褚冥漾如此大方的告白後,內心一陣狂喜,解任務的疲憊好像因此就消失不見了。「褚……」冰炎不禁在戀人的耳邊低聲的呼喊。

  可褚冥漾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自顧自的說起酒話:「我最、最最喜、喜歡學長了你知道嗎……」褚冥漾傻笑的同時伸出右手食指一直搓冰炎的胸膛。「可、可是……今天是聖誕夜,他卻跟夏碎學、學長一起出任務去……害我好想罵他!打他!但是我打不過……人、人家想單獨的跟他一、一起過啊……可是他都不、不知道……嗚……」說到最後褚冥漾竟然低頭哭泣!?

  原本聽到褚冥漾說他很喜歡自己時,冰炎勾起唇的笑了。但,聽到後來,他卻覺得有點對不起褚冥漾……他從不知道褚冥漾有這種想法,這讓他驚到不行。也讓他感到抱歉……「褚,對不起……」冰炎擁緊懷裡的褚冥漾,低聲道歉。

  冰炎說完道歉的話後,就馬上丟移動符回黑館的房間,完全不理會在場的所有人。而那頭的夏碎也是一樣,馬上就把千冬歲給帶走了。留下一群醉倒在地上的還有清醒的友人們。

  隔天褚冥漾酒醒後,只見冰炎坐在沙發上在看蟲字書。冰炎聽到聲音後,抬頭望向褚冥漾所躺的床上。「你醒啦。」他說。

  「……嗯。」褚冥漾回道。猶豫了一會兒後,褚冥漾忍不住問了:「那個……學長,我昨天有說什麼嗎……?」他好像有些許的印象,說些不怕死的話……?

  「呵,你說呢。」冰炎冷笑應道。

  「哈哈……沒有就算了。」褚冥漾聽到冰炎的回應後,馬上放棄得到答案。就這樣給他裝死的過去……


* * *


  而今年,因為學校放假一週,突然時間多出了來,讓完全沒有計畫的褚冥漾只能回到原世界的家中當米蟲。

  於是星期三中午放假後,就收拾包裹,準備回到他台中可愛的家。他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十一月中旬開始忙期中考,考中考考完後,學校還有一堆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活動緊接而來,讓他忙到沒時間回家。經常熬夜到兩三點才睡那是常態,可是就算睡了也並不是很安穩。

  因為沒有學長在身邊很不習慣……他們在一起已經快兩年了,這一年多只要學長沒有出任務的日子,他們幾乎每天相擁而睡,而他已經習慣了有學長在身邊的感覺了……沒有在身邊感覺反而不對勁,睡也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的蹍轉難眠。

  導致他最近黑眼圈非常的重,不只因為熬夜忙活動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學長已經連續出任務快一個月了……沒有學長在身邊,他睡得很不好……

  雖然每隔兩天就會收到報平安的簡訊以解相思之苦,但還是……他邊整理行李邊想邊苦笑。

  「啊、學長還是沒回來呢。」褚冥漾輕聲道。

  「……那就沒辦法了,回家吧。」褚冥漾丟了移動符後,瞬間回到了原世界的家門口。

  正準備開門時,門突然開了。只見褚冥玥喝著熱可可,站在門口叉著腰。她看到自家弟弟褚冥漾後,說:「呦、你回來啦。」

  「嗯,我回來了。」褚冥漾淺笑回道。

  他不再是那個對自家姐姐做出讓人匪夷所思的舉動而感到驚訝的褚冥漾了。他知道姐姐有她厲害之處,不是他這個小小人物能理解的。

  「那還站在那裡幹麻?快進來吧!你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家了,老媽都快『想』死你了呢!」說完,褚冥玥頭也不回得走進自家屋子去。留下獨自一人抖的要死的褚冥漾。

  「唉……」經過幾秒的掙扎後,褚冥漾只能認命的走入家門。

  「我……回來──」褚冥漾還沒說完,就聽到母上大人的吼叫聲。

  「褚冥漾,你也知道要回來了啊!一個多月不回家也不打電話報個平安,出去就像丟了一樣啊?蛤?」白鈴慈邊吼邊走出來,接著伸出右手擰褚冥漾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痛、痛痛……」褚冥漾泛淚的哀號。

  「哼!還知道痛啊!以後再敢這樣不聲不響的兩個月無消息的話,你就知道!」白鈴慈放過褚冥漾的耳朵。

  「是……我知道了。」褚冥漾摸摸他那被母上大人捏到紅通通的耳朵。

  「好啦!知道的話就快回房間,等等準備開飯了!」白鈴慈交代一句後,又回到她的小天地廚房去弄午餐了。

  從頭到尾都站在一旁看戲的褚冥玥終於出聲了。「呵。」

  褚冥漾聽到自家姐姐的笑聲後,不禁哀怨的想:『我都已經那麼可憐了……還那麼沒良心的笑出來。嗚嗚……惡女!惡女啦!』

  「嗯哼?褚漾漾。」褚冥玥看到褚冥漾的表情後就知道他家弟弟在內心毀謗她。她挑眉的輕聲道。

  「……對、對不起。」褚冥漾馬上很沒種的道歉。接著,準備拿起行李準備走上二樓房間。

  「喂!」

  「咦?怎麼了?」應該沒事了吧?褚冥漾想。

  「你的臉色也太糟了,快去睡。老媽那邊我幫你說。」褚冥玥撇過頭關心的說。

  「……嗯。謝謝姐。」褚冥漾感動的應了一聲。然後就走回房間,準備睡覺。

  褚冥玥看的弟弟有點搖晃的走上樓,有些不爽的「嘖。」了一聲。皺眉,她記得那傢伙任務應該結束了啊……怎麼看起來好像還沒回來?她把人交給他可不是為了看到虛弱不已的褚冥漾啊!可惡,這臭小子看我怎麼「好好的關心」他……接著,她拿出手機播了一通電話……

  而在房間內的褚冥漾不知道自家姐姐的想法,一沾床就睡著了。可能是在家的關係吧,有種熟析的安心感,在學校還不是很習慣自己房間那張床時,就被學長給抓去跟他睡在一起了,導致現在沒有學長就睡不著的情況發生……


  褚冥漾一覺醒來,往外頭看,已經天黑了。房間內也烏黑一片,他翻身坐起,抓了鬧鐘看了一眼時間。

  「──什麼?!已經晚上十點多了?!」褚冥漾驚道。

  也就是說他已經睡了快十小時了……好久沒有睡那麼久了,他默默的想。緊接著,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響。

  「……肚子好餓……早餐沒吃到,本來打算回家吃午餐的,可是被趕上來睡覺到現在已經超過十二小時沒吃了……」褚冥漾摸摸肚子低聲說。

  於是他起身打開房門,準備走下樓到廚房看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的。

  坐在一樓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褚冥玥跟白鈴慈看到褚冥漾後,後者開口了:「漾漾,廚房有一點剩菜,你快去吃一吃!」

  「噢、好。」褚冥漾開心的回答。

  等褚冥漾吃完消夜後,已經十一點十七分了。原本在客廳看電視的褚冥玥跟白鈴慈都早已回房睡覺去了。

  褚冥漾乖乖的把碗筷洗乾淨後,就上樓拿衣服準備洗澡。

  不過由於這幾天有冷氣團來襲,因此溫度降低,現在台中大約只有十六七度而已吧。這對已經適應校內自動調節溫度功能的褚冥漾來說有點不太能接受,即時從小到大都這樣過來了。

  「好、好冷……」褚冥漾洗完熱水澡後,回房時所說的話。他連忙打頭髮吹乾,再穿上一件毛線上衣。「呼~」總算不冷了,他傻笑的想。

  接著,他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快凌晨一點了,應該說是睡眠時間,可是他從中午睡到晚上十點多,目前還沒有睡意。

  「該怎麼辦好呢……?」他躺在床上低語。

  要玩線上遊戲嗎?可是他好久沒玩了,感覺好像都不對了……還是拿書出來看?可是他看書沒多久就倒了……還是要打電話跟人聊天?可是現在好晚了大家應該都睡了啊……?

  「嗶──嗶──」突然手機響起,那是收到簡訊的鈴聲。

  「啊!」褚冥漾被突如其來的簡訊聲給嚇到了。於是他驚呼一聲。緊接著拿起手機,點開簡訊。是他親愛的戀人學長冰炎傳過來的。


  安好,明天會回去。等我。


  「呵……」褚冥漾開心的笑了,即使是這種短短幾個字的簡訊,沒有什麼特別的,但他還是感到開心,總覺得心中好像暖暖的,原本是陰雨的天氣,變成暖冬的太陽,讓人感到舒服。

  現在,他開始期待明天的到來了。

  原本有些鬱悶的心情突然好了,緊接著瞌睡蟲好像也找上來了。

  於是褚冥漾帶著微笑香甜入夢。




* * *




TBC。



*後記:

大家好這裡是到最後一刻還在趕稿的行予^q^
總算被我趕上了我好開心OAQQQQQQ,噗浪上的神每次問都給我「難實現」害我信心整個沒了~
但是還是一直低頭苦幹許久,最後終於被我趕出來了!(痛哭流涕)
也因此字數也華麗麗的爆炸了……(默)

……我超想分十篇丟的你們知道嘛!!!!!!(你冷靜)
之前在噗浪上問了一下,感覺上大家賀文字數都很少不多,只有我多到爆炸是哪招|||||||||||(誰叫你太會鬼扯了!)
嗯……還有啥?(激動到忘記一堆想說的話了XD""")

然後,劇情都一半學長怎麼還沒出來啦?!(相信你跟我一樣有這疑問?)

我只能說就是這樣(・∀・)(靠)下他就會出來了請放心wwwww(?)
然後會有甜頭喔……(別亂放話!)

然後這篇很顯然的字變多了對吧?我只能說下篇會更多這樣了……(躺平)
也就是說下會在明天聖誕節放上^^(連續兩天更啊我!)


然後因為是匆匆看過,所以應該會有錯字,大家有看到的話請麻煩跟我說~
感謝大家了!OAQ!
可以的話也順便給點感想慰勞我一下吧……嗚嗚!


今天是聖誕夜,祝大家聖誕夜平安快樂喔~^^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留言、泡茶聊天唷~!


                 這裡是趕稿趕到KI笑的,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