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很想貼的第十章了XDˇ


* * * 

  差不多逛了一個小時左右,五點多的奮起湖,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並有些細雨落下。大家找了一間山產店,準備吃晚餐。點了一堆菜,讓山產店的老闆傻眼不禁懷疑十個人點了近三十道菜吃的完嗎?不過,他可沒有把疑問問出口,就默默的把菜單交給廚房。

  很快地,他們點的菜慢慢的上來了。山蘇、高麗菜、龍鬚菜、三杯雞、白斬雞等等一道接著一道上桌。五色雞頭還是那樣,活像餓死鬼投胎似的,狂掃桌上的菜。其他人深知五色雞頭的工夫,所以也很努力的搶菜吃。

  就這樣吃了一個多小時的晚餐後,冰炎拿了錢付款。並離開了那間所有食材就因為今天這群外星人的來訪而全被吃光的山產店。

  不過,也因為如此。老闆就開開心心的關店並回房看電視休息了。反正今天的錢也賺夠了嘛!而且食材全沒了也不能開啦!


* * *


  眾人原本想直接回飯店的,可是因為吃太飽,有人提議說去散步,讓食物消化一下,於是眾人就往這兩天都還沒走過的未知地帶走去。

  不過因為走了幾分鐘後,開始下起大雨。沒有人有帶傘出來,雖然可以用法術讓雨不讓滴到身上,但是並不是只有他們在散步而已。如果用了的話,其他遊客可能會以為看到鬼,而他們還要解釋一大堆,麻煩。所以他們就回飯店走了。

  回到飯店後,大家全身都濕透了,於是就趕緊回房洗澡去,以免感冒。

  「褚,快去洗澡!」

  「喔、好!」褚冥漾從包包裡拿了換洗的衣服後,就走進浴室裡,今天打算來泡澡。

  是說,學長你不冷嗎?如果等我泡完澡的話,應該會很久呢。

  「囉唆!叫你去就去!我不用你來擔心!」冰炎吼。

  ……其實冰炎是擔心如果跟褚冥樣一起洗的話,會不小心獸性大發的就在浴室裡把褚冥樣吃乾抹淨了。然後原本凌晨兩點預定的行程就這樣的拖延了。沒看到日出無所謂,重點是夏碎那隻老狐狸一定會來揶揄。嘖!一想到那張笑臉就想打下去。

  在浴室裡的褚冥漾當然不知道冰炎的想法,愉快的泡起澡來。冰炎則在外頭可有可無的看著電視打發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褚冥漾終於甘願了,就把身體擦乾,穿上衣服後就走出浴室。

  正在看電視的冰炎喵了一眼褚冥漾後,說:「褚,頭髮弄乾!現在溫度才二十度左右而已,依照你那弱病體,如果感冒了你就死定了!」

  「嗯。」褚冥漾知道冰炎惡口底下的是關心,所以就露出幸福的微笑應了一聲。

  冰炎拿了衣服後,就走進浴室裡洗澡。不久,冰炎只穿著褲子就出來了。露出的胸膛非常地美麗有形,毫無贅肉。褚冥漾看到後,嚇了一跳,馬上開口道:「學、學長……把衣服穿上啦!」

  身材好也不必這麼炫耀吧?請不要欺負我這個平民老百姓啊啊啊啊──

  「嗤,你都看了那麼多次了,還會害羞啊。呵。」冰炎看著褚冥漾那張不知不覺紅了起來的臉,心情異常愉快的說道。

  要、要你管!反正我就是臉皮薄啦!學長,你就快穿上衣服吧,你不冷我都覺得冷了!

  冰炎聽到褚冥漾的心聲後,就拿起白色T-shirt穿上,並走向褚冥漾……

  「……!」學長你又發哪門子的情了啦──難道獸王族無時無刻都在發情期嗎?平常就愛偷襲,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就被吻得正著,還有一半的機率會被拖上床做床上運動……

  褚冥漾永遠不了解他對冰炎的魅力是有多麼的大,常常一臉紅、或不經意的眼神、舉動就會讓冰炎忍不住想對他『動手動腳』……

  「……嗯……唔──」

  冰炎聽著褚冥漾的呻吟聲之後,就越發不可收拾的伸出舌頭往他的嘴裡搗去。吸、舔、咬、扯等等各種方法都搞出來了。

  褚冥漾被冰炎這樣熱吻後,腰都軟了。

  冰炎看了看褚冥漾的表情後,最後終於在雙方的嘴都已經吻到痠疼後,才放過褚冥漾。

  「呼、呼……」臉紅的跟蘋果似的褚冥漾倒在床上用力的呼吸,不知這舉動害冰炎差點又失控的吻上去。

  「叩、叩!」這時有人敲門了。



* * *



TBC。



*後記:

呼~星期六去IKEA逛,看到一堆好棒好心動的家具呀!
還有一堆軟綿綿的床,害我好想直接躺在上面睡覺喔XDDDDD(店家困擾)
但是久久去逛一次真的很不錯!(這是我第一次去呢XDˇ)
只是要走很久,走了快四、五小時的路~害我回家後腳好痛Q口Q,難得早早就睡著了!哈哈~


然後斷在這裡不是我故意的~(誰信!)
大家來猜猜看到底是誰那麼破壞氣氛的來敲門呢?
(雖然我覺得應該很好猜XDDDDDD)
本文最多最大(?)的「親密接觸」就在這裡啦XDDDDDDDDDDD,以後沒了之前也沒有(?)
……因為我可不是寫這種風格的人啊!(艸)大家可以自行補腦我不介意的,真的!

最後再兩篇日出就完結了唷~(終於QQ)
是說我可以把最後兩篇合為一篇丟嗎……?(住手!)
這樣字數會比較多啊XDDDDD,也有最後一篇大放送的感覺~(都你再說#)
給點意見吧~^^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