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褚,你還站在那裡幹什麼?過來找位子坐啊!」冰炎開口道。

  「啊、是。」褚冥漾看著原本坐在冰炎隔壁的萊恩,聽到冰炎的話之後,就默默的離開那個位子。褚冥漾看了看,也沒有其他空位了,只好坐在萊恩好心讓出來的位子。

  褚冥漾往桌上看了看,拿起一塊又香又多汁的水梨吃。然後安靜的聽著其他人的聊天內容。

  忙著放閃光的夏碎不忘泡了一杯茶給褚冥漾。褚冥漾又吃了一塊餅乾後,覺得有些口渴而喝了一口。

  「漾~」西瑞猛然的拍了一下褚冥漾的肩膀一下。

  「噗──」被拍的褚冥漾,由於剛剛喝的那口茶還沒吞下去,就這樣被西瑞拍一下之後,就嗆到而噴出來了。

  「咳、咳咳咳……」而罪魁禍首──西瑞就被噴的滿身都是。

  「哇!漾漾你還好吧?」坐在對面的喵喵關心道。

  「沒、沒事。咳!」褚冥漾因為嗆到而紅著眼回道。

  西瑞看到自己被噴的全身都是,氣憤的說道:「漾~你好樣的!竟然敢噴的我全身都是?我身上這件可是世界上找不到第二件的衣服啊!我今天才剛穿的而已欸!你要怎麼陪我?!」

  哦……我說大哥,明明就是你無緣無故突然拍我害我嚇到才噴出來的,而誰叫你好死不死就站在我噴的方向?明明都是因為你的關係害我噴的,現在怎麼都說是我的錯呢……?火星人果然好可怕啊,一點都不講理的,嗚嗚阿嬤你乖孫好可憐。

  坐在褚冥漾隔壁的冰炎看不下去這場鬧劇,於是開口說:「西瑞,別鬧了。反正你還有其他衣服吧?就快去換其他衣服,等等我們出去晃一下,準備吃晚餐了。」

  號稱西瑞唯一的剋星冰炎都說話了,西瑞當然不敢造次,就回去他原本的飯店換衣服了。

  一旁的眾人,看到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冰炎的西瑞就這樣被打發了,都忍不住笑了。

  「現在都已經快四點了呢!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四小時。」伊多看了手錶的時間後,說。

  「對啊!既然都已經休息這麼久了,那我們就收拾一下,等等去逛逛老街,順便吃晚飯吧。」庚說。

  眾人沒有意見的,就一起幫忙收拾。還沒吃完的餅乾水果分一分,還沒喝完的茶,由於可以放著不會怎樣。夏碎就拿起保溫杯裝。

  等一切都弄好之後,都已經四點十二分了。大家就離開飯店,走向知名的奮起湖老街閒逛。


* * *


  雖然不大,甚至可以說很短又窄的一段老街。但卻很有活力與熱情,眾人走到某個攤販前,看到有在賣『古早味──春捲冰淇淋』。從沒吃過、看過的大家就很興奮的問老闆娘價錢,並一口氣買了十個,讓老闆娘笑的闔不聾嘴。

  口味總共有──鳳梨、芋頭、酸梅、牛奶四種。喵喵問完大家想吃的口味之後,興奮的開口:「老闆娘給我三個鳳梨、三個芋頭、一個酸梅、四個牛奶!」

  老闆娘看了看花生粉不太夠,就先動手摩花生粉,然後再把花生粉放在春捲皮上,在把各種口味的冰淇淋挖起來放上。最後,再把它捲起來,再用透明袋子包著,這樣手就不會弄髒了,而且花生粉也不會掉得滿地都是。

  連只愛吃飯糰,沒看過他吃別種東西的萊恩,吃完之後,都默默的出現,並眼睛閃亮的盯著春捲冰淇淋,有種還想再吃的念頭,於是開口對老闆娘說:「老闆娘,請再給我一個牛奶口味的。」

  「好的!」老闆娘爽快的應了一聲,並動手再做一個春捲冰淇淋。

  隔壁的攤位則是賣著愛玉,有檸檬口味跟百香果特調。喜愛美食的褚冥漾看到後,就開心的問身邊好友看有沒有人想吃的。

  「老闆,請給我六杯愛玉!」褚冥漾說。

  「好的!請稍等!」老闆回道。並動手舀了六杯愛玉。

  褚冥漾付了款,拿了六杯愛玉後,就個別拿給剛剛說想吃的好友們。「西瑞、雷多、千冬歲、伊多、喵喵。給~」

  大夥兒就這樣開開心心的逛老街,看到什麼有趣或想吃的東西從不手軟的直接花錢。就連平常最會惹事生非的西瑞,今天難得乖乖的一起走,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只不過──他那顆五彩頭還是讓其他遊客感到有趣,並常常盯著那顆頭看。



* * *



TBC。


*後記:

最近在學開車,然後經常在開車的時候在分心的想梗……(好孩子千萬不要學!)
然後因為手上坑太多就慢慢累積,會不會開坑是個謎~順其自然囉(笑)

這幾天真的很冷呀wwww
看溫度都在21~23度之間(當然對於中北部只有1X度來說很溫暖了~XD),但是一早要起床出門還是很不想出門呀~QQ
大家要多多注意溫度保暖噢~不要感冒了!(笑)

然後關於《十年》新坑,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至少等我丟完日出再丟下一篇吧.....XD||||
還有三篇就完結了!很快的,大家就等我吧~~~~(掩面奔)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歡迎到會客室找我泡茶聊天唷~(笑)

                    後記不一樣喔,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