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請不要過於在意文中步道是否真的彎彎曲曲不好爬的真實感……
 因為太久了我也忘記了……這一切都是文章需求!!!(被巴)


* * *


  這時,庚與喵喵拿出一些小點心,準備讓大家食用。

  「好了,大家來吃點東西吧!吃點東西等等才有體力繼續走下去啊。」庚說。

  在一旁跟千冬歲吵架還有對雷多罵呈現非常忙碌狀態的五色雞頭,一聽到有東西吃,就馬上拋棄他們兩個衝過來拿了就吃。

  褚冥漾看到之後,心想這是本性嗎還是什麼……?只要聽到有吃的西瑞就會拋下所有事情,不顧一切的馬上衝過來搜括所有的食物……

  眾人看到五色雞頭的動作後,馬上也開始拿起庚跟喵喵所準備的小點心吃。當然,裡面的飯團是不會有人去搶的……因為大家都知道,那是萊恩專屬,沒人會閑著沒事做去搶他那眾多奇奇怪怪口味的飯糰。

  而且,如果拿了可能還要跟萊恩打個半天分出勝負之後才能真正食用,這樣一整個划不來啊。

  大家邊吃邊聊,休息個二十分鐘後。冰炎開口道:「如果休息夠了,我們就繼續走吧。」

  庚跟喵喵聽到後,就馬上開始收拾。等收拾完畢後,大家就開始繼續走。

  這種時候就可以看出來誰的體力好,誰的體力不好了。

  褚冥漾原本以為步道是很好走的,結果想不到他們挑選的『大凍山森林步道』雖然都是木頭製的階梯,但還是很蜿蜒曲折,上上下下,有時候不小心就會滑倒。時常走的心驚膽戰的。

  當然,這只有褚冥漾而已,就連庚跟喵喵兩位女性都不覺得有什麼,一樣開開心心還神色自如的走過一段其實很斜又滑的路程。褚冥漾再一次的體會到火星人與地球人的差別有多大了……

  當他看到西瑞在走充滿青苔的路時,是用百米的速度衝過去,一路上還唱著:「啊~ 誰人會凍了解 做舞女的悲哀 暗暗流著目屎 也是格甲笑咳咳」……時,他只有囧翻天外加想死跟滿頭問號,他很好奇五色雞頭平常到底是在看什麼節目,連這首經典歌曲也會唱?!就算五音不全還唱的很開心?!

  在一旁的旅客,看到西瑞的舉動後,然後再望向跟他一起來的我們,那種眼神真的讓大夥兒感覺到真的不該讓西瑞一起來的。他們那種一臉──到底哪來的神經病啊?!

  千冬歲聽到五色雞頭唱歌他就快崩潰,又被那群旅客的眼神給激到,真的很想抄起他的幻武──破界弓,打開異世界之門,然後狂射逼他跳進異世界去,不想在讓他再待這裡危害人間了。

  但是,最後他還是沒有動手。雖然他真的很想、很想。

  應該說,在場的人除了雷多之外,都很想把他丟進異世界裡不再看到他了……

* * *

  總之,他們又走了半個小時左右,終於抵達了『大凍山森林步道』的頂端。

  因為天氣有些涼,溫度有些低──大凍山的年平均溫度差不多在二十度上下,而水氣又夠。因此一眼望去都是雲海,身處在充滿白色濃霧的地方,空氣新鮮,一路上走在充滿森林浴的路上。

  大凍山山頂視野極佳,東望玉山群峰、阿里山山脈,北眺大、小塔山、草嶺、來吉、豐山,西鄰奮起湖、嘉南平原,南面俯瞰樂野、達邦鄒族部落及曾文水庫,環視四周美景盡入眼簾。

  「哇~也太漂亮了!」喵喵讚嘆。

  雷多、雅多就連伊多都顯得非常開心,望著一大片的水。讓雷多很想衝下去玩樂,不過當然被阻止啦。如果真得讓他衝下去,一旁的遊客不被嚇死才怪。還有,可能會被罰錢呢,說什麼破壞生態之類的罪名?

  喵喵很興奮的拿起相機一直拍。不管是風景照,還是合照她都拍的很開心。一直慫恿冰炎跟褚冥漾合照,千冬歲跟夏碎學長合照,還有水之妖精三人組,當然庚跟她自己是不會忘記的!

  「漾漾、學長!拍照拍照!」喵喵喊道。

  在一旁看風景的褚冥漾聽到後頓時僵住。喵喵,不、不好吧……學長不是最討厭拍照的嗎?你不要害我啊啊啊啊──

  冰炎果然露出不想拍的表情,夏碎看到後,小聲的對他說:「冰炎,你就拍吧!我想褚雖然一臉驚恐,但他內心一定很期待有你的合照吧!再說,你經常出任務八天十天沒看到褚,難道就不會想他嗎?這時如果有照片的話,至少可以解一下相思之情呢!」

  冰炎聽到後,瞪了夏碎一眼。接著,夏碎露出那讓冰炎看了就討厭的笑臉說了:「至少我有千冬歲跟我的合照,而且隨身攜帶呢!呵呵。」

  夏碎這句話並沒有說的太小聲,至少站在夏碎身邊的千冬歲就聽到了,接著千冬歲那張平常看起來很精明能幹的臉,瞬間就泛紅了。



* * *


TBC。


*後記:

阿雞一樣很搶戲XDDDDDDDDD
是說文中那首經典歌曲應該我不說大家都知道吧?!對吧?!是吧?!(你好煩####)
……如果真的不知道的人請上網收尋關鍵字「舞女」。(……Orz||||||||||)
千冬歲對阿雞的怨恨越來越深了啦哈哈哈哈XDDDDDDDD
是說有沒有發現,庚終於說話了!(人物太多真的很難讓所有人物都說到話對不起Q口Q)

喵喵一句話就讓漾漾嚇得半死(?)
夏碎一番話就讓冰炎想扁掉他的笑容(?)
然後夏碎真得好愛放閃光讓大夥兒眼睛都快瞎了啊……(千冬歲唯一無法抵抗的人XDDDD)
有沒有發現其實行予很喜歡夏碎的副黑XDDDD(這一切都是私心不好意思U//////U(被打爆))

猜猜看,冰炎跟漾漾到底有沒有合照?>VO+
雖然猜對也沒有獎勵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被巴)



*感謝鍵閱!
*如有錯字或不合理之處歡迎指出!


                  行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