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玄啟學園是一所從幼稚園至大學研究所都經營的貴族學校,想進入這所學校就讀的人非常之多,但是能夠進來就讀的卻很少。因為它是採取少班制教學方式的,國、高中最多收五班,大學則是每科系收兩班而已。

  這代表著
──就算你國、高中就讀玄啟學園,也並不一定能順利就讀大學部。雖然有直升制,直升的同學也是要看在校成績、品行來做評估是否能夠直升。

  而,大學部跟高中部的校區剛好是在隔壁,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大學生跑來高中部是為了把妹……也能看到高中男生跑去大學部偷看校花,或者更大膽的去追求大學部的學姊們……

  值得一提的是,高中部跟大學部的社團是合併的,雖然高中部的社團有明文規定在星期幾哪幾節課,但一般來說,大學部的學長姊們會為了高中部的學弟妹們特地把一些要討論的議題或活動在該節課拿出來討論。這種設定是為了讓高中部的學生們能夠自己做主去做什麼事情,也讓他們提早激發潛能,例如設計、活動的內部細節等。因此,玄啟學園的學生一般都很獨立早熟,也比其它學校的學生還要早訂定未來志向與目標。

  此外,玄啟學園的理事長外表個性一切成謎。只知道是女性,但從未在公開場合出現過,就連董事會的董事們也都不知道她長怎樣?理事長的名字也是用代號:W.R.來表示。雖然如此,也沒人敢去問理事長到底是誰,為什麼從不以真面目出現,因為,理事長就算從不出現在各董事面前出現,但她永遠都能掌握情勢,也知曉各董事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


* * *

  今天是玄啟學園九月初開學的第一天,許多學生搭乘著自家專屬汽車一部一部慢慢的開進玄啟高中,整間學校忽然有活力了起來。

  此起彼落的「早安!」、「好久不見,暑假去哪玩了呢?」等打招呼聲與問候聲頓時充滿整個校園。

  眾家千金少爺們分別聚集在各個班級,因為經過一個暑假久未見面,大家的話題有很多,但不外乎是暑假去哪個國家玩、遇到什麼有趣的事。當然,女生們的話題不只這些,高中女生們還會聊到自己喜愛的偶像明星、化妝品等等之類的話題。當女生們聊到自己喜愛的偶像明星時,不意外的,都指出同一位揚名國際的超級巨星
──Olvido。


  她是位中西混血兒的歌唱明星,年僅十六歲出道,至今出道已經十年了。是Hemerocallis國際音樂公司旗下最紅的藝人。

  近年來,Olvido也在電影界嶄露頭角,當初並沒有人看好這位只會唱歌其他都不會的Olvido,然而,當Olvido第一部電影上映之後,眾人這才發現其實Olvido非常有演戲的天份。

  之後,Olvido花了不到三年的時間就拿到最高榮譽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獎項!演出的電影配樂也是Olvido自己的創作歌曲,非常符合該電影的感覺。


  在這之前,Olvido剛出道發行的第一張同名專輯「Olvido」的主打歌曲「Mine.」第一週就衝上美國Billboard
──Pop Songs的排行榜第三名!打敗了無數敵手,也打敗了之前在榜上有名的其他歌手們。

  緊接著,不到一年的時間Olvido推出第二張專輯「Stray&Lost」,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專輯十首歌曲中有八首是Olvido自己創作,寫出自己尚未成名前的心力路程,歌詞不僅是打動人心,也是Olvido以簡單的旋律唱出市井小民平凡且努力不懈的奮鬥心聲,就像是Olvido自己一樣,為了成功,一步一步踏實的往前走,得到了機會就努力的表現!

  而這張專輯「Stray&Lost」裡的一首歌「Oblivion」更是蟬聯了Billboard Pop Songs八十八週的冠軍暢銷單曲!也因這張專輯得到Grammy Awards(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年度新人的獎項,而「Oblivion」也一舉得到最佳歌曲的獎項!這在當年是非常轟動的一件事。廣播媒體爭相播報此位中西混血兒的歌手身世背景以及創作路程。

  Olivdo身材高挑纖細,有著甜美的外貌,鑲著一對媚惑人心的淺灰藍的雙眸,精緻如白玉娃娃般的五官襯托出她的氣質,嘴角總是掛著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一頭酒紅亮麗的短髮在陽光的照射下透露出些許淡淡淺棕色,似雪的白嫩肌膚兩頰總是浮現出淡淡紅霞讓人不禁想偷咬一口,身上帶有一股淡淡的百合香味。

  此外,Olvido對於演藝事業上所遇到的人都以相同態度對待,並不會跟誰比較親近,總是保持著一絲若有似無的距離感,當你想更進一步的靠近時,都會被Olvido以不著痕跡的方式拒絕你的親近,尤其是那些自己為是的有錢人家的少爺,或只有外表但是沒有內在的男人們。

  對於這點,有人說,Olvido是因為仗勢自己的名聲才如此,但更多人知道,這是Olvido原本的個性,想要走入Olvido內心是極為困難的一件事情,也因為如此,有關於Olvido緋聞八卦幾乎是零。雖然很多記者媒體都想挖獨家,可恨的是,Olvido並無任何舉動可以讓他們挖到獨家,並且大肆報導……話雖如此,還是有人抱持著,總有一天會挖到的心態一直跟在Olvido的背後當狗仔隊。


* * *



TBC。


*後記:


本篇重點就是Olvido是個神……(正色)
我花了快一千字在描寫Olvido是輝煌史XDDDDD
給某人看之後,她說了:「我哪來的那麼神啦XDDDDDDDD!!!!」(笑倒)


啊是說,玄啟的設定當初是依照某個韓劇的背景設定的wwwww(我不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然後給友人跟櫻櫻看了之後,異口同聲的說:「跟櫻蘭好像啊!」
我我我我當初明明是按照該韓劇背景設定的說,完全沒有想到櫻蘭啊啊啊───!(掩面)
……不過,確實兩部作品設定很類似就是了(自己承認)


那麼,以上。(笑)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出!
*歡迎留言找我泡茶聊天唷~(樂)


     2010/10/27。天氣變涼了,行予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