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不噁心的話請不要打我──

我盡力了啊!(淚)

 

 

* * *

 

  晚上八點二十六分,流屋。

 

  「明天嗎……?」剛洗完澡只穿著浴袍的攸憐坐在電腦前如此說道。髮梢因剛洗完澡又不想用毛巾擦拭而有些水珠滴落,更顯攸憐的性感。

 

  這時,穆潋麟拿著毛巾走了過來,坐下幫攸憐擦拭,順手做了穴道按摩讓攸憐不自覺地放鬆了下來,並讚道:「你的按摩功夫又更上一層了哪。」

 

  穆潋麟帶著寵溺的微笑回道:「呵呵,還不都因為妳總把自己搞的很累。身為丈夫的我當然要想辦法讓妳放鬆一下囉!看到妳那麼累,我也是會心疼的哪。而且,就算叫妳休息妳也說不要啊。」語畢,親膩的將攸憐攬了過來,並親了一下攸憐的臉頰。

 

  「……我說你啊。這種話到底對哪些女人說過啊?」攸憐順勢躺在今生最依戀的胸膛,並找到最佳位置,逼問著親夫。

 

  「哎呀,親愛的。這種話我只對妳說過而已哪!更何況……我這麼的愛妳,怎麼可能會再去看其他女人呢?那些女人再怎麼大方美麗,還是入不了我的眼啊。再說,妳就是我最美麗最最親愛的老婆呢,是不?」穆潋麟說起情話臉不紅氣不喘的。並深情的望著攸憐,好似今生今世只有妳一人,誰都不要,我只要妳。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離……

 

  「……咳!好了啦,別鬧了。」攸憐看著電腦上的資料與照片,並開始思考先前穆潋麟尚未進來前的事。

 

  「哪、我說,妳這次去玄啟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吧?妳到底想幹麻啊?好好的在家不好,非得去學校上課裝學生?妳平常已經夠忙了,何必再讓自己那麼的勞累呢?雖然去玄啟對妳來說可能沒什麼,但是妳還是會碰到一些人事物讓妳不得不感到厭煩吧?妳平常不是最討厭這種場合了嗎?這次是怎麼回事?」穆潋麟抱持著反對的態度且語帶心疼對攸憐說。

 

  「沒什麼,我只是想找點樂子罷了。這次沒有跟大家說,就是因為不想讓他們知道囉!而且,我也想親自去看看,那些人在玄啟有沒有安安分份的,還有想看看學校啊……」攸憐堅持己見並反駁著穆潋麟的說法。

 

  「而且,我知道你會心疼,所以這次去我不會勉強自己的。我會好好的扮演著『柔弱女子』的假象的!這樣什麼事都不會找上我啦。更何況,還有你在啊。對吧?這次我可沒有限制說你不能來囉。」攸憐甜甜的對穆潋麟笑了。也讓穆潋麟知道,其實她自己也知道穆潋麟的擔憂,並沒有限制他這次並能跟著一起去玄啟。

 

  「只是,在玄啟裡,我們要當作不認識喔!不然這樣的話,我會就很容易被排擠的,這樣就不能得知學生們想要的是什麼啦!所以囉,你這次就來當保健室年輕又帥氣的校醫吧!」語畢,讓來不及插話的穆潋麟就被安排好未來的職業了。

 

  「……唉。妳都決定好了,我還能怎樣呢?」穆潋麟雖感到無奈卻沒辦法對攸憐如何,接受了攸憐的決定。

 

  「只是,妳不能拒絕我偶爾去看妳喔。還有要好好吃飯,不要每次都因為不會餓就不吃中餐……要是被我發現的話,哼哼,妳就慘了!」穆潋麟也有他自己不能推讓的點。就帶著威脅的語氣對攸憐這麼說道。如果不這麼說的話,想也知道攸憐一定會忘記吃飯。

 

  唉,沒辦法,誰都知道,每次攸憐忙起來都會忘記吃飯,往往因為如此就常犯胃痛,跟她說了好幾次又不聽,真是拿她沒辦法……最後,大夥兒只好派穆潋麟盯著攸憐了。不然再來幾次這樣,大家乾脆直接去急診室找攸憐算了,根本不用來流屋找攸憐了……

 

  「我、我知道了啦!大、大不了早餐我一定會吃的,因為你會幫我準備對吧?中餐我應該也會吃啦,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啦……咳。」攸憐深知自己這種一忙起來就像仙人似的,只喝水不吃飯,有時甚至連水都不喝。造成大家的擔憂與困擾也感到很抱歉……但是,自己也無法控制啊,一專心就對外界感應幾乎成零。一定要有人親自來找她,不然就是電話不接、門鈴聽不到的狀態……經常會被誤以為是失蹤人口一枚。

 

  「……早餐我會在家幫妳弄好讓妳帶去學校吃,晚餐如果沒事的話一定要回流屋來,不要隨便亂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穆潋麟整個拿攸憐沒辦法,可是用強的就更不可能了啊,唉唉。

 

 

* * *

 

 

TBC

 

 

*後記:

 

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滿意上次說到的噁心對話?

如果不滿意也沒辦法了……XD|||||||

自己是覺得很噁了啦XDDDDDDDDDD

……某人就這樣被我噁心化了(?)

 

是說,這次的字數終於OK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一篇字數啊……(拭淚)

不過,下次就不知道會不會這麼剛好了QQ

 

是說如果玩預告的話,會讓人有所期待,但是如果期待過大失望也很大……

我在思考要不要繼續玩預告了XDDDD(爆)

給點意見吧~(招手)

 

下篇預告:

某個神人要出現了!(誰?)

我只能說她真的強得很變態就是了XDDDD(靠)

 

 

那麼,以上。(笑)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出!

*歡迎留言找我泡茶聊天唷~(樂)

 

 

     2010/10/21。行予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