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篇冰漾文(掩面)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喔OAQQQQ(擔心)


* * *


  褚冥漾瞪著前幾天千冬歲從家鄉過來的茶葉發呆,他在想要怎麼解決那幾包茶包才好。

  雖然千冬歲有順便寄來夏碎學長寫該如何泡才好喝的注意事項,但是……

  現在是34度的夏天啊!如果每天喝熱綠茶的話又覺得很熱喝不下,雖然身邊有學長這個天然冷氣……可是如果叫學長每天用他的天生能力的話應該會被巴頭吧?

  那……這幾包茶葉該如何解決呢?

  「……唔嗯……到底該怎麼辦好呢?」褚冥漾苦思了許久。

  突然,他想到電視上的廣告──冷泡茶。

  對呀!還有冷泡茶嘛!在這種炎炎夏日最適合喝冷泡茶了!雖然千冬歲寄來的茶葉是很高級的綠茶,拿來做冷泡茶有點可惜,但是有消總比沒消好吧?

  「決定了!那就來做簡單的冷泡茶吧,製作過程又很簡單不麻煩。」



  剛出完任務回家的冰炎一回家就看到自家戀人躲在廚房不知道在幹什麼。於是走進廚房出聲詢問。「褚,你在幹麻?」

  喝!嚇死人了學長,你幹麻回來也不先說一聲,走路又無聲無息的哪天我被你嚇死還要救我……多麻煩?

  還有,難道火星人走路都沒有聲音的嗎?記得夏碎學長也經常這樣,害我常常被嚇到,想說要去收驚都還沒去成……

  「褚,明明是你太沒警覺心了還怪到我這裡來?還有閉腦!」連續三天出任務回來已經很累的冰炎沒有多少耐心聽褚冥漾在腦殘。

  「咳,對不起!」褚冥漾秒答。

  「你到底在幹什麼?」冰炎再次詢問。 

  「啊,這個嗎?我在弄冷泡茶。最近太熱了,想說做點涼飲來放著。」因為如果用熱泡的話,我怕會喝不下……

  「喔?冷泡茶啊……」

  「哦……學、學長,你不知道冷泡茶是什麼嗎?」

  啪!

  「靠!我知道!」冰炎往褚冥漾的頭巴的很順。 

  喔喔,那也不要那麼用力巴我的頭啊,很痛耶……褚冥漾內心哀號著想。 

  「哼。」


  是說,學長你還要待在這裡嗎?不先去洗澡休息嗎?

  冰炎睨了一眼褚冥漾,說:「不用,我跟你一起做。」

  咦咦咦咦─────?!怎麼回事?學長你壞掉了嗎?竟然說要跟我一起做冷泡茶?有沒有搞錯啊?學長你是多久沒睡了嗎?雖然我已經三天沒看到你了,很想你……啊、不是啦!學、學長你快去睡吧……這裡就交給我就行了──

  啪!啪!

  ……痛啦。學長。褚冥漾含淚無語的看著冰炎。

  這次更狠,用力的巴了兩下。冰炎忍著脾氣與滿身的疲倦對褚冥漾兇道:「靠!吵死了!要做就趕快做!不要在那裡腦殘!!」

  是的!學長大人!褚冥漾秒答。


  於是,開始製作冷泡茶。

  ──首先,先裝一壺茶加熱,然後再把已經滾開的開水放入些許茶葉,茶葉記得先用水沖過在放入。

  「啊,對了!還可以放入梅子,當梅子綠來喝!」褚冥漾開心的說道,並開始翻冰箱找尋前陣子出去梅山玩時買的梅子。

  在一旁的冰炎默默著看著褚冥漾的行為。

  「找到了!還好還沒吃完!呵呵~」褚冥漾把找到的梅子放了五粒下去。

  「學長,你喜歡梅子味比較重一點的,還是輕一點的?」褚冥漾後知後覺得問。

  「嗤。你不都已經放了嗎?還問我?」冰炎冷哼道。

  「哈哈……說的也是啦。」

  最後,兩人聊了三十分左右後,褚冥漾把剛剛的冷泡茶放入冰水裡讓它降溫。不然一下子就放入冰箱的話,冰箱很快就壞掉的。


  「呼~大概就這樣了!等它完全降溫之後,再用寶特瓶裝起來,接著再放入冰箱就好了!這樣明天就有冰冰涼涼的冷泡茶可以喝囉!」褚冥漾愉快的對著冰炎說道。

  「嗯。」冰炎勾起一抹微笑。

  因為太久沒看到學長的褚冥漾頓時看呆了,並羞紅了臉。馬上把視線往別的地方看。

  「……學、學長。」你這樣犯規啦!

  「嗯?我哪裡犯規了?」看狀,冰炎露出更讓人沉迷的笑容。

  「……」聽到冰炎的問題後,褚冥漾把視線望向那鑲著紅寶石似的雙眼。又看呆了。

  看到褚冥漾的行為後,冰炎突然把褚冥漾抱了起來,並走向二樓的浴室。


  「……呃!?學長?我什麼時候到浴室的?」褚冥漾終於脫離了冰炎的魅力,回神過來了。

  「呵,你終於回神了。」冰炎異常愉快的說。

  ……慢著,為什麼在浴室?學長你想幹什麼啊啊啊啊─────

  「幹什麼?當然是洗澡囉!」冰炎邊脫 衣服邊回道。

  啊啊啊啊──!?學長你住手啊啊啊─────我快噴鼻血了啦────



  最後?冷泡茶有沒有今晚就拿去冰箱冰涼呢?

  你們覺得呢?


  噓──不可以問唷。


END。


*後記:

不好意思最後竟然這樣收尾(掩面)
不要叫我打滾床單內容,請大家自行補腦就好!我不會打啦──(淚奔)

然後這是我家最近的情況(?)
我最近都在泡冷泡茶來喝,加上梅子之後真的更好喝唷!酸酸甜甜的味道~
不過梅子要放多一點才有梅子味唷,不然就只有茶葉的味道而已了XDDDD||||||
我也試了好幾次才漸漸抓到訣竅的!如果原本泡的沒有梅子味的話,可以在自己放入梅子囉~這樣也可以的。(只是我沒試過XD)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囉~(羞)


那麼,以上。

*感謝鑑閱!
*如有錯字不合理的地方歡迎指出!
*歡迎留言找我泡茶聊天唷~(樂)


                  2010/10/14。剛完稿的。行予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