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總覺得千冬歲比漾漾還要會吐嘈XDDDD
  (最近在看新還珠害得瓊瑤某對閃光組也中槍了←)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到了第十章了,邁向二位數了QwQ(一陣感傷)

  心愛的玥姊出現了(心)
  玥姊不管到哪裡都是惡鬼XD(被踹)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種一直在鬼打牆的錯覺(囧)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08-15~17-台中行 (6).JPG  



-Day.1-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p相關衍生作品。
  大千小夏,年下有。雷者就不用再下看了!


  ※鬼打牆模式開始(?)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p的衍生相關系列作,只是是夏千路線的XD(?)
  時間設定在:冰炎&褚冥漾復合後(?)所發生的事情ww
  沒有看Gap也能看得懂本篇喔!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Gap啦///

  年齡差有,小夏大千(?)(一樣是走年下路線,雷者就不用在看下去了。)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八八節剛好貼第八章~
  祝全天下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呀~ˇ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p的衍生相關系列作,只是是夏千路線的XD(?)
  時間設定在:冰炎&褚冥漾復合後(?)所發生的事情ww
  沒有看Gap也能看得懂本篇喔!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去看Gap啦///

  年齡差有,小夏大千(?)(一樣是走年下路線,雷者就不用在看下去了。)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爆字了……(淚奔)



* *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