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目前日期文章:2010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哦……這篇是
夏千喔(小聲說)
  個人覺得打的很糟糕,大家就請做好心理準備在看下去吧~~(掩面奔)
  以及字數略少XD?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炎大一、褚冥漾高三設定有。(其實這設定根本沒啥用XD)
  在一起兩年設定有。
  無心音有。(似乎也沒啥用?)
  人物崩壞似乎有?(囧!!!!)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冰炎大一、褚冥漾高三設定有。(其實這設定根本沒啥用XD)
  在一起兩年設定有。
  無心音有。
  人物崩壞似乎有?(囧!!!!)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更了快一個月終於到結局囉(樂)
  看完下之後應該就可以對上歌詞了^^

  建議搭配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一起食用~
  文中歌詞都是從這首歌擷取出來的唷!:)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後還是決定兩篇塞成一篇這樣ˇ因為是最後一篇大放送囉~
 然後時間什麼的別問真實度、這都是我自己亂寫的(喂)


* *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閑著沒事做來寫問卷~(被打)


  來源於此:問卷 / 寫手百問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不見的Love and Embrace(爆)希望大家還記得這篇QQ///

  建議搭配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一起食用~
  文中歌詞都是從這首歌擷取出來的唷!:)
  在此付上水管完整版MV: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漾漾.jpg   

因為感覺上很多誤解(?),所以就特地發篇文章說明一下(對不起是我的錯讓你們搞混了QAQ)


這篇是架空文,所有人都是平凡人(也就是說沒有黑袍最大這玩意兒出現唷~)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終於來到了很想貼的第十章了XDˇ


* * * 

  差不多逛了一個小時左右,五點多的奮起湖,天色已經暗了下來。並有些細雨落下。大家找了一間山產店,準備吃晚餐。點了一堆菜,讓山產店的老闆傻眼不禁懷疑十個人點了近三十道菜吃的完嗎?不過,他可沒有把疑問問出口,就默默的把菜單交給廚房。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 *


  「褚,你還站在那裡幹什麼?過來找位子坐啊!」冰炎開口道。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手腳冰冷,手指僵硬中……TwT


* *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千冬歲有起床氣是我亂說的!(不要被我誤導囉~)
  ※我知道夏碎很嚴重,而冰炎有些微的起床氣~ˇ


* *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月了啊……(遠)



* * *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