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好久沒發發食記了,雖然我的食記根本不像食記只是單純丟照片就算了的假食記(。

但偶爾還是要來騙騙大家啦,哈哈。當作我還生存的假象吧XD!(被揍)

新年首發就是吃的,希望今年依舊著吃貨邁進~~(喂!)

 

 

20150114-蒸享御手作港式料理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很少在這裡打日記,雖然分類一開站就有了,可是更新的次數卻少得可憐(根本可以用年記來分類了吧,一年更新一次之類的

其實我還是不大習慣在如此開放的(?)地方打些自己的心情,所以就比較常會在別的地方打日記,不過說是這麼說啦,這幾年打日記的習慣漸漸消失了。沒有時間用電腦是一點,其實更大的原因是根本不知道要打些甚麼才好。

所以每次的第一句話總是「嗨,好久不見。」

 

寫著寫著我自己都心虛了,每次開頭都是這句話我都鄙視自己了Orz

原本是寫文的更新處,結果現在也停筆兩年了。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怎麼每次消失都很久的感覺,原本以為今年度的更新會比較多的,結果呢!!!(淚)

好啦,我又來寫觀後感了,不過看完有段時間了,所以就挑大概的意思寫寫了,原諒我m<_ _>m

 

 

其實河漢的文之前就看過了《當年離騷》(約28W字),當初看完的時候原本想說要繼續看其他文結果就忘了,直到最近找文又重新找到河漢的文XD

雖然在看《斷點續點》的時候覺得歐美系的設定真是神祕啊......(?)

看了兩篇之後才發現原本不怎麼看未來末日之類的文的我,其實也吃得下的……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觀後感了,雖然一直有在看書~只是都沒時間寫然後久了之後就遺忘了XD

之前有再鬧書荒,然後就不經意的找到了很久沒看到讓我喜歡的甜文了呀!!!!>/////<

兩篇都是主攻文,我們著重於感情線別太在意宮鬥路線吧……XD

 

歡迎推薦好看的文給我喔!!!!尤其是甜文~~!!!(網遊文我實在沒甚麼興趣就PASS了....bb)

 

《妻為上》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卡很久的影子文,終於寫出來了。(感動)

  出場人物:Olvido & 攸憐

  裏標題:Olvido如何變成攸憐廚(錯##)

 

  不知道這樣寫有沒有人看不懂,我盡力了Orz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腦主機終於回來了,至少我有地方可以打鍵盤了,嗚嗚~

以下條列式幾點不多說廢話了(因為我也沒那時間了)

 

 

一、目前特傳同人全面停更中。

  原則上不會再開新稿除非哪天想到,不過現在基本上是對特傳沒什麼愛了XD

  有努力把坑填完的想法,不過靈感大神一直一去不回,所以……一切看天意了,當然有寫完一定更新,感謝支持。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是噗浪的點文練手感的短篇XD
  那時候剛好是萬聖節的日子,所以就打了微小說的節日文(然後我發現節日文真難打,難怪我之前之打一次後就沒有下文了XD)

  
  主角是跟前一篇咖啡一樣的人物(不過原諒我還是想不到他們的名字)


  點文者:小妃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原諒我那麼久才來打食記(不過也因為太久了基本上都忘光光了,所以只好拿照片來騙更新了←喂!)

 

這次的聚會是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一起吃飯,這間也是Sam同學推薦的~~~從10月開始約時間總算喬到時間出來吃飯了TvT(感動)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青島街那裏開了好多家異國餐廳!!之前都在煩惱聚餐到底要吃甚麼根本沒有注意到這地方呀~~這樣之後就有選擇了~(開心)

我們跑去吃下午茶,結果聊得太開心出來後天色都暗了XD

 

   C360_2013-11-14-00-11-05-213.jpg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之前在噗浪上跟的風,所以真的是極短篇的文章,拿來練手感用的,希望大家會喜歡(羞)

有機會的話會把其他篇寫長一點丟上來的~ww

 

 

點文者:日久

主題:咖啡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 Doctor (1).jpg  

突然有一天發現了,今年的韓劇我沒有一部有看的!Σ(lliд゚ノ)ノ(這是怎麼一回事!?該不會是我之前一次看太多摳大都用完了吧←)

上次發的都是補之前的進度反而2013年根本沒有一部有看(ry

雖然一直說要看哪部哪部的蛋是因為當初速度太慢就放了(艸)然後半年過去了才想到來看一下韓劇好了XD(爆)(其實也有原因是看到簡介都是悲劇路線就不想看了……最近很需要治癒系的東西啊!!QDQ)

然後就發現了這部聽說是治癒系的作品了~而且看的時候剛好剩下最後兩集還沒播完,也就是說我看到進度時剛好也播完了不用再等待啦~(看ON劇最痛苦的就是每周只有兩集可以看,這兩集看完就要等到下禮拜了TDT)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