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メモ】
★本站含有BL、同人、日常、日韓劇相關等,如不適者請馬上離開本站!
★如可接受者,在請往下。更多本站導讀此來此詳看:晃板須知&文章導讀。

【20160614-近況更新】
工作忙碌中,旅遊魂一直在燃燒中(๑✧∀✧๑)
近期購書慾望停不下來,歡迎推薦好書好文給我看♥


看看上一次回來已經是一月底的事了,時隔半年多又回到這裡了(笑)
剛剛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這裡給整頓了一下,呼~~
基本上該用的都用了,一些之前的設定文章就留著吧。當作是紀念也好?

不過也是因為文章數不多才這樣啦,而且那些都是廢話文……(!?)
之前似乎能砍的都砍了?不然我記得之前文章似乎也沒有這麼少XD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並箸成歡

 

這套書以前就有看過一次了~可是完全忘記內容,所以這兩天突然想到就找來看~~XD//

看完之後.....我就知道糟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想買的意思)

他們兩個的Ending也太甜了吧吧吧吧------?!(鼻血)

這對真的是太閃了哪Wwwww

而且好讓人心疼的小寧QAQ//////// 第一本最後那裡真的是太讓人心痛了哪~~~~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學院是個著名的貴族學校,有錢的名門、巨賈、政客的子子孫孫專用學校。這裡是由金錢所堆砌而成的,錢代表一切。

可想而知,這地方頭頂鑲鑽的濫人多的可以,如果想攀權附貴的人找他們就是了,但他們通常都是有金子沒腦子忙著找樂子氣死他老子的那類。

在這還有另一種惹不起的,就是大企業們精心培養的未來接班人,和身上印著黑字的人,他們總有兩把刷子,除非去惹他們,不然他們絕對不屑甩人。

 

「祉軒,今天心情不好嘛?」唐梓書坐在風祉軒的對面位置,轉頭過來跟他說話。

行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